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65筆

  • 群創內部爆三角戀 不滿交往多年女友變心 凶嫌怒殺情敵

    這起火燒機車命案,經過了解,三角戀情的當事人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30歲的洪姓凶嫌跟37歲的葉姓死者,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凶嫌跟女友交往多年遇到情變,似乎才會特別難以接受,加上命案當時,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因此被害人遇害時機,恐怕是嫌犯早就策劃已久。
    2021/12/29 18:25
  • 平安夜屠殺!緬甸軍攔截逃亡者 放火燒車逾30死

    緬甸從2月1日軍方發動政變至今,至少有上千平民遇害!最新的一起,就發生在平安夜。有一群緬甸人,原本想搭車逃往泰國避難,沒想到途中卻遭到攔截。緬甸軍最後放火燒車,包括婦女和孩童在內,超過30人遇害。
    2021/12/26 11:18
  • 瑞典耶誕象徵「耶夫勒羊」又遇害 深夜慘遭縱火剩支架

    瑞典耶夫勒市(Gavle)自1966年來,每年耶誕節前都會在市中心架起一座稻草搭建成的13公尺高大山羊,成為當地耶誕節的象徵,不過也屢屢被當成不法份子的攻擊目標。據悉,「耶夫勒羊」(Gavlebocken)最近一次是在2016年遭摧毀,近幾年都在當地居民的守護下平安倖存。沒想到本週五(17)卻再度傳出在深夜遭人放火燒毀的消息。
    2021/12/18 10:42
  • 美打擊IS屢殃平民 遭爆空襲由秘密小組主導非美軍高層

    紐約時報引述多名現、前任軍方與情報官員揭露,美國在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IS)期間炸射數以萬計彈藥,幕後竟是由一秘密小組主導空襲,屢屢繞過規範導致大量平民遇害。
    2021/12/13 15:02
  • 帥機師不捨嫩妻遇害「喪禮淚崩道別」 警查手錶揭反轉真相

    32歲直升機飛行員巴比斯(Babis Anagnostopoulos)5月報案稱20歲妻子卡羅琳(Caroline Crouch)被闖入的歹徒給殺害,一旁還有11個月大的女兒,後來還在其喪禮痛哭,悼念妻子「我很幸運遇見了妳」,未料,事後警方調查發現真凶竟是巴比斯。
    2021/12/06 23:27
  • 店員遭刺死炸出4萬筆怒氣! 最氣政府忙臉書活動

    9月底屏東挖眼案震驚全台,11月又發生桃園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不幸遇害的事件。細數今年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無端遭受攻擊的案件,從新北店員被安全帽攻擊、屏東店員被挖眼,甚至是台中店員被打至血胸、腦震盪,每一次事件發生後都迎來社會安全網檢視潮,網友無不希望避免憾事重演。民眾迫切著急希望能阻止憾事再度發生,網路討論發燒,而曾經承諾要建構社會安全網的總統蔡英文,事發之後臉書卻是在宣傳屏東內埔的活動,臉書因此遭大批網友灌爆,挨批「你說的破網到底要補了沒」,2天就炸出網路聲量新高,而且討論熱度持續飆高。
    2021/11/23 12:59
  • 兒上班「一去不復返」 父:超商沒聯絡後續

    在桃園便利商店工作卻遇害的蔡姓店員,超商第一時間發聲明強調會協助處理後事,蔡爸爸今天卻說對方都不聞不問!對此,超商回應,仍然持續關懷家屬中!另外,針對勸導戴口罩的政策。對此,統一超商緊急宣布,大夜班同仁不再強制規勸顧客戴口罩,萊爾富和全家跟進,不過對於目前的口罩措施,陳時中說暫時不會改變。
    2021/11/22 19:27
  • 避再爆悲劇! 超商急宣布「大夜班」免勸戴罩

    遇害的蔡姓店員原本在新北市林口的超商上班,因為配合公司調度,才到事發的龜山門市支援,結果才沒幾天竟然就發生悲劇。對此,統一超商也緊急在昨天宣布,大夜班同仁不再強制規勸顧客戴口罩,萊爾富和全家也跟進,不過對於目前的口罩措施,陳時中說暫時不會改變。
    2021/11/22 13:28
  • 保護店員安危!全家、萊爾富發聲:不強制規勸戴口罩

    繼之前屏東戳眼案、台中暴力痛毆事件後,昨(21)日又發生一起因不滿被勸導戴口罩,竟持刀將店員刺死的兇殺命案,已是近期第三起店員好心提醒卻遇害的攻擊案件。自5月中旬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指揮中心規定全民均須佩戴好口罩,雖然目前鬆綁部分場所的防疫措施,但口罩禁令仍未完全解封。對於員工不幸發生憾事,網路上流傳一則疑似統一超商的內部信件,下令夜班同仁不再強制宣導與提醒未戴口罩的顧客。另兩家連鎖超商業者,全家跟萊爾富也宣布跟進。
    2021/11/22 12:03
  • 獨子遇害!超商店員跨區到桃園支援 嫌犯1小時3度進出

    桃園市龜山區光峰路一間超商今(21)日清晨5時許,發生恐怖命案,29歲蔡姓店員因勸導男客人戴上口罩,慘遭刺死。根據警方調查,蔡男是家中獨子,原本在新北市林口區某超商工作,近期支援公司,每週至少2次在龜山這間分店上班,未料今日發生意外,至於行兇的蔡嫌,遭起底是知名紙雕設計師,犯後偵訊過程非常平靜,對於警方詢問其殺人動機,蔣嫌稱「我不知道當時怎麼了,全都忘了。」
    2021/11/21 17:04
  • 提醒戴口罩受害!屏東女店員遭戳眼、台中店員肋骨斷 今換桃園

    超商店員還真難當!商品販售、帳單繳費、包裹物流等都得一手包辦,而現在還得注意客人是否會動粗,從屏東的戳眼案,到台中店員挨揍斷肋骨,再到桃園3進3出持刀刺死店員,這些全都是店員好心提醒客人要「戴口罩」,結果紛紛遇害。
    2021/11/21 13:12
  • 曾接到神秘電話 阿富汗女權人士「全身彈孔」慘死坑洞

    塔利班掌權後讓當地民眾惶恐不安,各地槍聲四起且攻擊事件頻傳。阿富汗一名女權運動家芙羅珊(Frozan Safi),近日就被發現陳屍在坑洞裡,全身布滿槍傷。芙羅珊的朋友指出,10月中旬他們才參加完一場反塔利班的示威遊行,她就遇害,但不願公開指認死亡與塔利班有直接關係。而家屬則說,芙羅珊生前曾接到一通神秘來電,並透露通話內容。
    2021/11/07 19:27
  • 包養酒店小姐竟遇害 死者友控「設局殺人」

    彰化驚傳棄屍命案!埔鹽東螺溪10月底尋獲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循線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朋友指控,林姓女子是為錢設局殺人。
    2021/11/03 19:32
  • 男月付10萬包養遇害 死者友控女嫌「設局」

    彰化埔鹽東螺溪10月底獲報有一具男性遺體,沒想到一查死者身分,意外發現一起命案,警方逮捕一名31歲林姓女子,她供稱和死者到海邊出遊,起了口角,同行朋友看不下去打死人,但死者親友指控,林姓女子根本是為錢設局殺人。
    2021/11/03 14:35
  • 男返家離奇失蹤!弟頻上門搬運 家屬憂恐遇害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六月中返家後再也沒出現,家屬連繫不上,帶警方破門卻找不到人,奇怪的是社區監視器拍下他的弟弟多次進出家中,離開時還搬著紙箱和大袋子,家屬懷疑楊姓男子恐怕遭遇不測,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也出動血跡偵蒐犬,但至今仍沒有下落。
    2021/10/27 13:18
  • 沙王儲被爆欲毒殺先王 前情報官:我也差點遇害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前資深情報官員聲稱王儲沙爾曼是個「沒同理心的精神病患」,他曾吹噓自己有辦法殺死時任領袖阿布杜拉國王,為父親登基掃除障礙。
    2021/10/26 14:10
  • 日本上野車站驚傳隨機刺殺!排ATM時遇襲 2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車站又驚傳隨機傷人事件!今(15)日下午日本時間3點多鐘時,JR上野站有2名男子突然遭人以利物刺殺,包括背部和腳部都被刺傷,所幸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據悉被害人是在排ATM提款機時遇害,目前警方已經逮捕現行犯。
    2021/10/15 17:38
  • 46人遇害!小套房多、無消防設備 外觀鐵窗阻礙逃生

    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是20年來,僅次於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的重大傷亡火災,整棟大樓老舊,毫無逃生設備,走廊又狹窄,外觀都是鐵窗,裡面7到11樓幾乎都是小套房,住著大都是老邁的弱勢長輩,有些根本跑不了,濃煙從一樓不斷往上竄,全悶在大樓裡面,許多死者被救出來時,臉幾乎燻黑。
    2021/10/14 19:42
  • CIA海外線人遇害、變節 機密電報曝「任務高於安全」

    美國《紐約時報》5日報導驚曝,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上週向全球各個站點及基地發送一封機密電報,內容顯示在過去幾年中,有數十名CIA海外線人遭殺害、拘捕或者滲透。
    2021/10/06 14:45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網紅遇害! 阿富汗女孩道別:希望惡夢會醒來

    在美軍正式撤出阿富汗後,傳出令人心痛的故事,一名年僅20歲的阿富汗女學生,熱衷在網路上記錄生活、立志未來當一名記者,在得知喀布爾被塔利班掌控後,她拍攝一支影片向粉絲道別,句句都是對塔利班的不信任,和對阿富汗未來的絕望;但誰也沒想到,這是她的最後身影,和家人逃到機場後,在上週四的炸彈攻擊中不幸死亡。如今這段影片引發廣大迴響,也讓外界對阿富汗女性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1/09/01 20:00
  • 快訊/台中闖診所殺牙醫 免賠遺孀547萬扶養費

    3年前闖入台中一間牙醫診所的賴姓男子,遷怒殺害牙醫師王冠中,及刺傷2名護理師,一、二審以及更一審,都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而民事的部分,遭殺害牙醫的罹癌妻子,向對方求償547萬扶養費,但法官審理認為,王冠中遇害後留下400萬元保險金及鉅額遺產,判賴姓男子不需支付547萬元。
    2021/08/30 15:28
  • 徒步西藏直播突慘叫!陸網美遇害3天「離奇死因」曝光

    大陸正妹直播主「河南美美」獨自挑戰徒步西藏3個月,未料日前直播時傳出慘叫聲後,畫面只剩下一片黑,隨著遇難消息被證實後,當地警方也曝光她的離奇死因。
    2021/08/27 20:28
  • 喀布爾逃難潮釀12死 塔利班籲民眾離開機場返家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拿下首都喀布爾,促使恐慌民眾想盡辦法出逃,塔利班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喀布爾機場內部與週邊總計有12人遇害。
    2021/08/19 17:06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