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協尋!通霄出海口遇害女屍 穿龍貓牛仔褲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45

昨天傍晚在苗栗通霄出海口,發現一具女屍,頭頸有鈍器傷和刀傷,遭他殺棄屍,警方公布被害人衣物特徵,確認身分,案發現場偏僻,前一晚只有一輛車經過,不過車主夫妻否認知情,得先確認被害人,突破案情。

圖/TVBS

 
你認識這牛仔褲的主人嗎?兩支褲管上還有背面口袋,都有龍貓的圖樣,10月2日傍晚,漁民收網時,在苗栗通霄出海口發現一具女屍,就穿著這件牛仔褲,但是身上沒有證件,警方協尋家屬,確認被害人身分。

通霄分局長林振明:「留著短髮她穿著黑色的上衣,以及藍色牛仔褲,黑色上衣正面有白色條紋,特徵為牛仔褲上左右褲管,都有日本卡通龍貓的圖案。」

圖/TVBS

被害人是年約三四十歲的女子,身高140至145,被人發現陳屍在海邊的消波塊上,頭部有鈍器傷,頭頸部還有四個刀傷,研判遭到殺害棄屍。
 

警方從現場跡象推測,她在堤防上遭到攻擊,地上留有血跡,這是第一現場,緊接著被往海邊拖行,被發現的地方是第二現場,距離堤防大約30公尺遠。

通霄分局長林振明:「頭部有外傷不排除有他殺嫌疑,目前正過濾相關涉案人員,詳細涉案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TVBS

案發現場偏僻,不過警方發現,2日凌晨4點多,這輛車經過堤防道路,整個晚上只有這輛車經過,循著車籍資料追查到一名男車主,她說車子太太開出去兩天,太太也前往警局說明,否認涉案,表示不知情。

死者身分還無法確認,警方公布衣物特徵協尋,希望大家提供線索突破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苗栗#女屍#死者#案情#線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7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