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女最後身影 家樓下視訊跟人「有說有笑」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8:36

三屍命案中,陳姓女子最後身影曝光,遇害前她曾去超商買早餐,但回家後又出門,疑似跟人視訊還有說有笑,一邊講話一邊回家,之後就沒人見過她,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遺體。

圖/TVBS

 
命案中陳姓女子的最後身影曝光,她穿著露肩、露腰,紅白格子相間小可愛,配上牛仔短褲,腳上穿著高跟鞋,走出自家公寓。

監視器畫面拍到,陳姓女子11月3日早上7點5分走出大樓,去超商買早餐,沒多久就回家,但過了一下子她又出門停在大樓前。

陳姓女子在管理室門口,從紅色包包內,拿出手機打開前鏡頭,疑似在跟人視訊,過程中不時露出笑容,心情愉悅沒異狀,電話邊講邊上樓回家,而在這之後,就沒人見過陳姓女子踏出房門,被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屍體,但一開始警方並不是朝他殺偵辦。

 
圖/TVBS

警方調查後發現,套房門鎖沒有外力破壞痕跡,但三人卻在屋內身亡,推測可能是熟人下手。

除了門鎖沒被破壞,屋內異常乾淨,沒打鬥也沒掙扎痕跡,也讓檢警起疑,案發現場被人刻意整理過。

母子三人陳屍的房內,冷氣開到最強,讓警方驚覺有異,認為是要掩蓋屍臭味,法醫高大成還說,嫌犯可能是為了混淆警方辦案,製造自己的不在場證明。

圖/TVBS

警方搜房間後,陳姓女子的錢包、手機、證件、貼身物品通通消失,也讓警方起疑,輕生東西不會無故消失。

命案現場沒遺留藥品、藥袋,也沒有木炭、農藥,輕生才會有的證物也都沒有,總結5個疑點,檢警改朝他殺偵辦,最後才讓案件實情曝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輕生#他殺#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4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