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人躲網咖遭逮 殺人後還回租屋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瀚煒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1:00

追蹤陳姓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犯案後還曾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是否在裹屍處理犯罪現場,故佈疑陣,警方發現,死者的錢包、手機都不見,陳宏嘉殺人後,躲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一直到母子三屍命案曝光,他才被逮到,法醫高大成說,命案現場開冷氣,又用棉被裹屍,可能為了掩蓋屍臭味,替自己爭取時間逃逸。

圖/TVBS

 
穿短袖側背包的男子,他就是母子三屍命案,死者的同居男友陳宏嘉,殺了人後,7日晚上接近11點,他還跑到彰化溪湖某間網咖,若無其事待在網咖,吹冷氣吹到發冷,他走出去2分鐘後穿了件羽絨外套,又跑回最裡面的位子,完全不見他有絲毫慌張的表情,隔天中午,陳宏嘉就在網咖,被刑警逮到。

圖/TVBS

網咖店家:「(嫌犯)從凌晨到差不多10點、11點來,(他是常客嗎)不是。」

陳宏嘉的轎車也一併被帶回警局採證,擋風玻璃還放了一張親子停車證,現在看來格外諷刺,車內後座放了好幾件衣物,疑似這幾天都以車為家,到處躲藏,陳宏嘉被逮後坦承犯案,租屋處監視器,還拍到他在殺人後回到母子陳屍的套房,警方事後也發現,死者的手機錢包都不見,陳宏嘉是否回去拿家當準備逃亡,還是清理犯罪現場,畢竟母子三人遺體都被用棉被裹住,套房還開冷氣,顯示有人要讓遺體第一時間,不被發現。
 

圖/TVBS

法醫高大成:「如果冷氣把它開很冷,第一屍臭不會出來,第二(腐壞的)時間會延長,屍斑的呈現跟屍體溫度,還有屍體僵硬的程度都會縮短3到5個小時,你就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我就不在那裡啊。」

陳姓母子三人的遺體,目前都還在殯儀館,經過法醫初步相驗,口鼻和臉都有不正常出血情形,禮儀社人員,私下透露第一時間看到母子三人的遺體,發現屍斑程度不同,推測死亡時間可能差距一兩天,嫌疑最大的同居男友,陳宏嘉是為錢為情還是其他,不管什麼原因,都讓人無法理解,怎會狠心下手,殺死親生骨肉。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宏嘉#同居#陳屍#遺體#屍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2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