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轎車違停未熄火 警盤查驚見男已死亡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5 12:39

違停鬧區整天,男子竟然陳屍車內!花蓮一名男子,23日中午開車違停在店家門口,一停就停了10幾個小時。

圖/TVBS

 
直到24日凌晨,員警巡邏看到車子違規又沒熄火,上前盤查、在車窗又敲又拍,車內完全沒有反應,發現車門沒鎖,打開後,男子呈現昏迷,救護人員抵達搶救無效死亡,初步相驗結果,男子疑似心因性休克,才會造成這起悲劇。

巡邏員警站在一輛轎車前,不斷拍打車窗,車內完全沒有反應,駕駛好像是睡著了,一動也不動。

員警又敲又拍好一會,隨即打開車門,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後,男子明顯死亡,急救無效。

目擊民眾:「我知道他有下車,我坐在這裡,看他有下車又上車,我有看他還在動,玻璃很暗我接近看,他都還有在動。」

23日中午左右,這輛白色車子緩緩開來,違停在店家門口,怎麼知道,這一停就停了一整天。

圖/TVBS

直到在24日,員警巡邏時,在中華路、和平路口,發現一輛白色轎車,沒有熄火,還違停在紅線上,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多次拍打車窗卻一直沒有回應,後來發現駕駛座車門沒有鎖,打開車門,這時發現,車上男子陷入昏迷。

花蓮分局中正所長潘志東:「救護人員到場之後,發現男子急救無效,已明顯死亡,那我們後續就直接聯繫家屬,死因有待釐清。」

死者51歲王姓男子,有過一段婚姻,前陣子才離婚,上有一個哥哥住在台北,警方通知前妻和家人,初步相驗結果顯示,王姓男子無外力外傷,疑心因性休克,真正死因,還是要等結果出爐才會知道,只是在市區違停超過半天,又沒有熄火,沒能被及時發現,男子猝死車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猝死#車上#花蓮#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6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