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洗澡泡67度熱水 皮膚融化剝落9天後慘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0 15:00
剛出生的小嬰兒,皮膚狀況可是非常的敏感和脆弱。(示意圖/TVBS)
剛出生的小嬰兒,皮膚狀況可是非常的敏感和脆弱。(示意圖/TVBS)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劇!1名年僅1歲的女嬰,被父親放進高達67度的熱水中「洗澡」,女嬰的皮膚當場剝落和融化,過程中仍不斷掙扎,事後雖緊急送醫急救,無奈9天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該名狠心的父親遭到逮捕,日前被法院依二級謀殺罪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根據都會報(Metro)等外媒報導,這起狠心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底。美國阿肯色州該名21歲的人父德瑞克(Dreak Shockley),當時發現1歲的女兒潔瑪妮(Germanii Amarii Stewart),身上沾滿排泄物,隨即帶她進入浴室準備清洗。

 

當時德瑞克打開蓮蓬頭,要幫潔瑪妮洗澡,不料當時水溫過高,潔瑪妮的脆弱皮膚受不了,當場被燙到融化和剝落。事後德瑞克發現女兒的皮膚竟然會滑動,當場嚇得叫母親拉玟(Lavern Shockley)查看。當下她曾問德瑞克「水溫如何?」但兒子回答「一點都不燙啊!」

美國1名父親把1歲大的女兒放進浴缸泡澡,卻壞她整個皮膚被燙傷脫落慘死。(圖/翻攝自都會報)

家人連忙將潔瑪妮送醫急救,醫師發現她全身有三分之二以上的面積遭燙傷和灼傷,就在搶救9天後,不幸因器官衰竭和敗血性休克宣告不治。

 
事後檢警調查,當時德瑞克家中浴室水龍頭流出的水,溫度高達攝氏67度,蓮蓬頭流出的水溫是45度,這對1歲嬰兒而言,可說是非常致命。且根據現場狀況,德瑞克身上並無任何遭燙傷的痕跡,推測她應該是把女兒放進浴缸內而非淋浴。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7日法院依二級謀殺罪判處他30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澡#淋浴#浴缸#熱水#謀殺#燙傷#蓮蓬頭#水龍頭#皮膚#排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6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