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進用 結果共118筆

  • 「工作時恐癲癇」!連鎖咖啡歧視 重罰

    知名連鎖咖啡店,總是強打超額進用身障者形象,不過這回居然涉及就業歧視!今年4月一位求職者面試,主動告知有癲癇病史,結果反而不被錄用,北市勞工局認定涉及就業歧視,開罰30萬,也成為連鎖咖啡店因為歧視身障者遭罰首例,業者解釋只是個案,未來會加強員工觀念。
    2011/07/13 18:23
  • 「小林志玲」吸睛 台鐵9女列車長曝光

    百年老店台鐵,為了提升形象,近來進用很多女性列車長,今天9位女列車長首度亮相,都是25歲到30出頭的年輕女性,其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小林志玲,長相甜美,連聲音都有娃娃音;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75年次,看起來還像個小女孩,但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像是通馬桶,都難不倒她。
    2011/05/05 12:01
  • 庇護工場成長快 助身心障礙者就業

    讓身心障礙的朋友多一份社會關懷,台北縣特地頒獎給61個公私立機構,不但讓身心障礙的朋友,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同時也廣設庇護工場,發揮他們的專長。有不少民營企業就說,身心障礙的朋友專注力比一般人還要好,還大大超額進用。
    2010/11/12 22:06
  • 錄用身障不足! 遠銀、新光保全遭點名

    身心障礙者保障法進用新規定,私人企業聘請員工,必須有總人數的百分之一是身障者,但包括幾家大型企業,像是三商美邦人壽、遠東商銀、玉山商銀和新光保全等都在黑名單內。這些公司行號都將被處以罰款,倒是公家機關,台北市政府下的幾個單位,也一度「榜上有名」,聘用身障人士不足。
    2010/05/11 15:39
  • 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愛心加油站「ㄏㄤ」

    聘用身心障礙人士也會為業績加分,您相信嗎?在高雄就有一座加油站,以紅布條標明晉用身心障礙朋友,結果由於服務特別周到,洗車也超乾淨、超仔細,反而吸引不少有愛心的顧客前往,業績長紅。
    2009/07/24 19:04
  • 重粒子遭駁 張榮發傳咒官員罹癌

    因為申請遭駁回,長榮宣布放棄引進用來治療癌症的重粒子醫療設施,媒體報導,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還不高興地說:阻擋此案通過的官員都會得癌症;不過現在出現轉圜,今天衛生署長葉金川公開表示「樂觀其成」,只要長榮引進是用在研究,而非治療,並且和教學醫院合作申請臨床試驗,衛生署願意促成,還說大家應該多說好話、多做好事。
    2008/10/08 12:43
  • 推動身障人士就業 已獲具體成效

    政府單位持續鼓勵民間企業,進用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經過各方努力,也獲得不錯的成績。
    2008/02/19 16:46
  • 【一步一腳印】身障心不殘 手機維修開創新的一片天(上)

    有人說,一個國家或一個城市,文明的程度跟指標之一,就是他們怎麼對待,這個社會裡面的身心障礙人士,是必須要一定在市場賣抹布、原子筆賺錢維生?或者是可以更有尊嚴的靠專長來過活呢? 有一個組織叫做「身心障礙者自力更生創業協會」,他們這幾年,一直想辦法,就是專門訓練殘障人士做手機維修的工作,這應該是很熱門的行業,那麼果然慢慢的也已經做出成績。 在1個多月前,獲得大品牌神腦國際的認同,成為加盟維修中心,也有其他的企業願意進用協會裡面的人員成為員工,要帶您看看我們記錄了幾個,協會當中的成員,他們現在的生活自從有了專長之後,生活自信多了。
    2006/10/22 21:58
  • 〈獨家〉身障勞工應受保障 職場直擊

    其實不只是台塑六輕沒有依規定補足身心障礙勞工的情形,國內其他知名企業,例如電子業的台積電、奇美電子,銀行業的中國信託、長榮航空等,沒有進用足額身心障礙員工的比例,都曾在立委公佈的調查裡名列前矛,我們實際走入職場內,看看身心障礙勞工,他們的工作表現,和所受到的待遇。
    2006/05/10 18:42
  • 〈獨家〉法國最新品 水蛭唾液保養肌膚!

    業者從法國引進用水蛭唾液製成的保養品,號稱利用水蛭活血化淤的原理,可以讓皮膚回春抗老,業者說,價格大約1瓶1萬元左右,雖然沒有海洋拉娜那麼貴,但除皺的效果驚人。
    2006/04/10 18:33
  • 你一定要嚐嚐!鴛鴦戲「蝦」鍋

    天氣變冷,不少人都跑去吃麻辣鴛鴦鍋暖暖身,但您有沒有聽過「鴛鴦戲蝦鍋」呢?桃園有業者突發奇想,用冰塊把鮮蝦冰昏,再倒進用中藥材熬製的麻辣鍋底煮蝦,活跳跳的泰國蝦瞬間變Q,加上濃濃的中藥味,吃起來口感十足。
    2005/11/17 16:46
  • 17萬復古燈飾 聖誕節搶眼上市

    聖誕節有人為了營造氣氛,選擇買高級燈飾,有業者引進用明星禮服為材料縫製的燈飾,一盞要價10來萬,不少人搶著訂購。
    2004/12/19 18:19
  • 高貴錶帶一萬五 竟是馬屁股製成!

    一般民眾帶的手錶錶帶,材質多半是用牛皮或是合成皮作成的,價值大概2、300元。不過現在有業者從法國引進用馬的屁股皮做成的錶帶,強調光滑,沒有毛細孔,這種馬屁錶帶一條叫價1萬5千元,才剛引進台灣就全部被訂光了。
    2004/11/16 18:21
  • 好貴!黑檀木鉛筆一枝4800

    鉛筆,是很多人小時候寫功課共同的回憶,不過大家用的通常是一枝十塊錢左右的普通鉛筆,現在有廠商從德國引進用「黑檀木」做的鉛筆,一枝叫價4800百元。
    2004/11/07 12:24
  • 上流生活初體驗! 小朋友學西餐禮儀

    現在不只大人希望躋身所謂上流社會,就連家裡的小朋友,都會送來高檔飯店,由專業教師,教導進用西餐的國際禮儀,體驗所謂「上流社會」有教養的生活,一群4歲到10歲大的小朋友,到底會不會使用刀叉切牛排,他們怎麼學習用湯的禮節?一起來看看。
    2004/04/04 15:40
  • 連體嬰忠仁就業難 籲企業勿以貌用人

    政府鼓勵企業進用身心障礙人士,但是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顯示,外貿協會跟國家衛生研究院在聘任身心障礙人士就業方面還有努力的空間。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獎的腦性麻痺患者黃乃輝,跟分割成功的忠仁,談到就業的艱辛時,呼籲企業用人不要像外貿協會的諧音一樣,只重視外貌。
    2003/12/01 14:07
  • 擴大就業工作不力 南縣府解僱16人

    台南縣政府今天(3日)一口氣開除了16名員工,他們是擴大就業計畫僱用的人員,分別因為工作不力、不聽從指揮還有在上班時間酗酒,因此被依不適任的理由全部解僱,另外還有4名情形類似的希望工程進用人員也將被解僱,目前公文正在簽處當中。
    2003/10/03 19:20
  • 企業管理科系 企業界最愛

    七年級生,今年將進入職場,1111人力銀行公佈最受企業主歡迎的20大科系,企管系畢業生的進用比例最高,但是業者表示,雖然每年的大學畢業生人數越來越多,但是現在的年輕人過度自信又不夠積極,要招募合適的人才,並不容易。
    2003/07/24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