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進步 結果共3,473筆

  • 羅志祥安心了!曬媽媽病床照「進步很多」 最快這天出院 

    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29、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演出前夕,64歲羅媽媽卻突然病倒住院,狀況令人擔憂,今(18)晚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媽媽狀況又比昨天進步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小豬經紀人小霜也表示,羅媽有望在26、27日這兩天出院。
    2023/07/18 21:22
  • 英國正式簽署CPTPP 預計2024下半年生效

    經過將近兩年的談判,英國商業暨貿易大臣巴登諾克,16日在紐西蘭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部長級會議時,正式簽署加入協議。
    2023/07/17 15:07
  • 英國簽署CPTPP協議 預計2024年全面生效

    英國商業暨貿易大臣巴登諾克今天在紐西蘭舉行的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部長會議期間,簽署標誌英國正式加入CPTPP的協議。英國目前出口至CPTPP各國的貨品未來逾99%具免關稅資格。
    2023/07/16 14:03
  • 男友等跪算盤!她橋上美拍「變鬼片」 網笑翻:過奈何橋囉

    儘管現代科技進步,但不少女性卻經常因為另一半「拍照技術太爛」,令她們忍不住大翻白眼,甚至得花大量的時間來「教學」。其中,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一張男友在橋上替女友拍攝的照片,結果卻因背景光線陰森詭譎、人臉難以辨識,讓網友們直呼根本是「奈何橋」。
    2023/07/15 16:22
  • CPTPP更上一層樓 汶萊正式入列會員國

    前美國總統川普於任內,以「影響美國利益」為由退出了「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但TPP框架沒有因此消失。在日本主導之下,相關夥伴國組織了「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2018年各國陸續生效;東南亞國家汶萊,也在週三(7/12)完成批准程序。成員國高度期待汶萊的石油資源,將能大幅提升CPTPP的經濟效益。
    2023/07/13 19:23
  • 泰國今選出總理 皮塔卻遭控違反選舉法

    泰國國會預定今(13)日會選出下任總理,不過,泰國選委會12日向憲法法院投訴,指前進黨黨魁皮塔持有一間媒體公司iTV股權,違反選舉法,需撤銷其國會議員資格,讓皮塔總理之路堪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總理選舉是根據五月份已經進行完的大選,在國會議員之間做第二輪的互相選出總理,但現在出現的變數是,泰國的最高法院收到檢舉,認為皮塔好像有身份上的疑慮,而皮塔是否能保住總理的寶座,這會影響到未來,泰國到底是朝向一個完全正常的民主國家發展,還是會退回到比較保守、比較傳統的泰國政治勢力,如果是退回到比較保守的政治勢力,比較令人擔心的是,泰國經歷過非常多的軍事政變,如果一般的民意沒有辦法獲得應證,恐怕泰國的內政想要朝向穩定的發展會有困難和挑戰。」
    2023/07/13 15:06
  • 香到過敏發作!日本「人工香氣被害」投訴暴增

    科技進步讓洗衣也有了新享受。許多洗衣精、柔軟精強調持久留香,讓衣服天天都像剛洗一樣;不過,對化學物質過敏症患者而言,怡人的芬芳反成了發病原因。日本早稻田大學研究,證實衣物洗劑含有「微膠囊」,洗衣後會大量附著在衣物上,破裂後釋放香味,造成過敏源顯著化,使得患者生活苦不堪言。
    2023/07/12 19:57
  • 美參院首度聽取「AI機密簡報」 擬採取立法規範

    隨著人工智慧(AI)技術日益進步,白宮預計於當地時間11日,對參議員進行AI相關的機密簡報。因為美國議員正在考慮對這項快速發展的技術,制定立法保障措施。
    2023/07/11 09:53
  • 電虧損怎麼救?再生能源成救命良藥? 學者:應要有3-5年計畫

    台電長期面臨嚴重的虧損問題,特別是在非核家園政策實施後,台電面臨用電量急劇增加的情況下,人們對其財務困境感到擔憂。台電表示,透過再生能源的建置以及綠電交易平台的運作,讓綠能業者轉向直接供電發電,台電能夠收取相應的費用。此外,隨著再生能源技術的進步和成本的降低,台電相信能夠減輕財務壓力。
    2023/07/10 23:25
  • CPTPP新成員 英國最快7/15簽署協議加入 

    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計畫15到16日在奧克蘭舉行部長級委員會會議,期間預計將簽署英國入會協議,標誌英國正式成為CPTPP一員。
    2023/07/10 12:48
  • 轟柯文哲分化學運 林飛帆:不應該重啟服貿、不贊同黃國昌論述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人近來提出「重起服貿」主張一事,被傳出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立委的「雞排妹」鄭家純表示,當年的學運領袖、甫退選立委的林飛帆如果這時候還不出來講幾句話,未來大家也很難再替林說話。林飛帆9日晚間打破沉默,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的用意在於分化太陽花學運「反服貿」、「反黑箱」兩派,並把「反服貿」本身標誌為意識形態掛帥的逢中必反,看是否有機會多撈些票,也將進步本土的力量拆卸分解。
    2023/07/10 09:34
  • 養兒、工作能兼顧?妹子憂雙薪家庭如何生小孩 網:絕對要三思

    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升息和高通,雙薪家庭成為了社會的主流,但3歲以下幼兒送去托育的比率仍低,在家人無法幫忙,又找不到保母的窘境下,只能父母自己辭去工作,在家照顧小孩。
    2023/07/10 05:10
  • CPTPP第一個新成員國!彭博:英國下周末將正式簽署加入

    英國下周末將於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簽署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成為CPTPP生效以來第一個新的成員國,以中國為首在內的多個國家也已提出加入CPTPP的申請。
    2023/07/09 16:12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烏克蘭正式申請加入 CPTPP會員國7月齊聚討論

    日本和紐西蘭當局今天表示,烏克蘭已正式向紐西蘭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CPTPP成員國預計7月齊聚紐西蘭共商此事。
    2023/07/07 17:37
  • Melody情斷17年富商尪 沈玉琳震驚揭「聊天內幕」:事出有因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正式恢復單身。Melody這兩年與沈玉琳一起主持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兩人的默契十足,一人英文好、一人常用台語開玩笑,已經是節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Melody的台語功力也逐年進步,能瞬間接到沈玉琳的哏。而每週都見面的好搭檔宣布離婚,沈玉琳也發聲了。
    2023/07/07 13:07
  • 詐騙再出新招!Apple警告「有叫車習慣小心」:差點相信

    隨著全民反詐騙意識持續進步,有心人士也在不斷更換花招,女星Apple(黃暐婷)透露,自己日前接到「自稱」是台灣大車隊的客服,開頭就表明收到預定行程的訂單,並強調過了凌晨12點就會自動扣除行程款項,要求Apple如果要取消的話就「幫忙點訊息連結」,種種多此一舉的言行舉止也讓Apple馬上起疑,最後確認應該是詐騙無誤,趕忙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別受騙。
    2023/07/07 12:42
  • 愛爾麗醫療集團未來發展「樂齡照護俱樂部」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統計資料,台灣推估到 2025 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 歲以上人口佔 總人口數超過 20%),預估 2039 年 65 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例將突破 30%,2070 年將達到 43.6%,以台灣人口總數來推算,16 年後,台灣老年人口數將達到約 690 萬 人,47 年後老年人口總數恐高達 1 千萬人,就是台灣 2.5 個人之中,就有一個人的年紀 超過 65 歲,而在醫療技術進步下,台灣平均壽命是 80.86 歲,也就是 65 歲退休後的 15 年平均餘命,是人生中必須要自我好好對待的時刻。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目前集團除了繼續維持既有的旗下包括愛爾麗醫學美容、瑞佛健康管理醫院、瑞佛預防醫學抗衰老中心、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瑞佛藝術齒雕醫學中心、蓋亞基因、樂立適疼痛診所、寶盛華投資公司等經營項目之外,也正積極規劃朝向「樂齡照護俱樂部」的領域前進。 
    2023/07/07 10:00
  • 加拿大為明年輪值主席 賴清德盼助台加入CPTPP

    副總統賴清德今(5日)上午接見「加拿大國會議員訪台團」。賴清德表示,台灣與加拿大已開始洽簽「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將促進兩國未來的經貿發展,他也期待加拿大能協助台灣儘早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讓台灣能在新的全球供應鏈上發揮關鍵角色。
    2023/07/05 16:41
  • 民進黨修正性騷處理辦法 明定通報義務、增設外部申訴管道

    民進黨今(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除通過新一波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外,也通過修正「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處理辦法」。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要以優於現有法規更高之標準來修正性平事件處理辦法,未來除明文規定主管的通報義務外,也增設外部申訴管道,盼讓民進黨真正成為一個性別友善的職場環境。
    2023/07/05 16:20
  • 德最長664m懸空吊橋開放!凌空百公尺試膽

    德國中部黑森邦(Hesse )推出最新「空中步道」,全長664公尺,可同時乘載750人,不僅是全德國最長的懸空吊橋,而且還號稱能同時承受下雪天和二級颶風的威力;在經過6年的建設和規劃,終於在1日正式開放遊客前來挑戰。建築工程不斷進步,也掀起一股永續革命,丹麥哥本哈根被選為今年的「世界建築之都」,從周日開始一連五天,開放民眾一同見證建築業如何以更環保的替代建材,並透過回收再利用降低產業的碳排放量。
    2023/07/05 10:49
  • 南韓「機器人指揮家」首登台 手勢動作超細膩

    科技每天都在進步,南韓第一個指揮家機器人,在星期五首度登台,指揮南韓國家傳統樂團。不只幫忙樂團打拍子,機器人也有各種手勢變化,樂團指揮家就說,機器人的表現超乎預期。 圖/翻攝自Twitter
    2023/07/01 17:14
  • 每胎補助21萬 陸知名線上旅遊網Ctrip重金利誘員工生孩

    隨著經濟發展與醫療技術進步,許多國家都面臨出生率崩跌、人口老化的危機,就連中國大陸都無法逃脫,即便政府放寬且鼓勵民眾生兩個,人口增長數依舊沒有起色。《第一財經》報導,大陸知名旅遊企業「攜程集團」30日宣佈,從明天開始、將啟動新一波生育鼓勵政策,入職滿3年的男女員工,如有新生兒誕生,都能申請現金補助,每年能獲得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3000元),一直發到小孩5歲那年為止。
    2023/06/30 14:09
  • Ella痛訴也遭侵犯!曝「遭手伸進褲」 親姐也受害:願性平進步

    演藝圈的MeToo事件不停,就連吳慷仁也被網路上以「W男星」隱射爆料把演藝圈當後宮,而他本人也給出回覆;另外女星Ella這回露面受訪,透露自己小時候也遭人侵犯過,當時哭著逃出來,希望台灣的性平可以再進一步,但針對事件細節不再多談。
    2023/06/29 18:35
  • 多吃菇可防癌!傳杏鮑菇「+1物」易長黑痣 醫曝真相

    杏鮑菇本來是屬於冬季的蔬菜,正常情況下它的生長要求溫度要在攝氏20~26度之間,且要有足夠的水分供給,通常每年的11月到1月份才是盛產季,屬於冬天食用最好的冬季蔬菜。但因現今栽植技術進步,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而因杏鮑菇低卡又高纖,被認為是控糖、降血脂、潤腸胃的好食物,不過卻有人說「吃杏鮑菇不能吃鵪鶉蛋,易長黑痣」,是真的嗎?
    2023/06/2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