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通風 結果共946筆

  • 扯!美保母將孩放車內「高溫56度」熱死 遭逮竟稱忘記了

    忘記將孩子放在高溫不通風的車上而熱死的情形時有所聞。根據CNN報導,有一名佛羅里達州婦人將10個月大的孩子獨自留在車上,當時車內高達攝氏56度、車外則高達36度,嬰兒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知覺。根據報導,該名婦人表示「自己完全忘記孩子還被留在車上」,警方依「嚴重過失殺人罪」將其逮捕。
    2023/07/22 15:11
  • 一氧化碳中毒2死1命危 熱水器裝在這

    桃園龜山文化七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了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疑似熱水沒關,陽台上的熱水器整夜點燃狀況,又疑似沒有安裝強制排氣,瓦斯燃燒不完全,加上一旁又有曬衣服,通風不良,一氧化碳過高,導致靠近陽台臥室的三名女子昏迷,其中兩人送醫不治。
    2023/07/21 19:41
  • 高雄高溫飆35度!特勤警頂大太陽攻堅 民眾送椰子水消暑

    特勤員警不只體能好,耐熱能力也要超強,高雄市刑大和特勤中隊員,逮捕詐騙集團,全副武裝上門攻堅,不過要頂著高雄35度的大太陽,包的密不通風、在室外埋伏好幾個小時,真的揮汗如雨,現場就有熱心民眾送上冰涼椰子水慰問,員警超感動。
    2023/07/19 20:22
  • 洗衣機用完蓋子要關嗎? 日廠商曝:1動作「超容易長黴菌」

    洗衣機洗完的蓋子要關上嗎?有些人害怕不關蓋子會有灰塵跑進去,不過有些人也擔心關上蓋子裡面容易潮濕而發霉,因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文詢問,對此,知名廠商「花王」給出正解了。
    2023/07/14 09:27
  • 女生都這樣?他驚女友「吹風機吹妹妹」 婦產權威說話了

    女生的「妹妹」很嬌貴,除了每日清潔務必做好之外,也得保持通風乾爽。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目睹女友洗完澡後拿吹風機「吹妹妹」,令他超震驚。此話題掀起廣大討論,也釣出不少女網友點頭+1。不過婦產科權威醫師卻不建議這麼做,直言過度吹乾恐會破壞私密處的保護力。
    2023/07/07 18:27
  • 洗衣機用完蓋子關不關?朋友合租陷兩難 廠商解答了

    洗衣機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電之一,每個人都有自己使用洗衣機的習慣,有的人洗完衣服後會把蓋子打開通風,也有一派人會選擇關起來。對此,就有網友表示,他跟朋友合租房子,發現與室友的做法不同,於是好奇大家都怎麼做?貼文露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6/26 05:45
  • 距離氣爆點僅百米!竹北深夜再飄濃濃瓦斯味 濃度高達2萬ppm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才發生氣爆案,今(25日)晚氣爆大樓周邊、中正東路與仁義路交叉路口,晚間又傳出濃濃瓦斯味。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竹北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搶救,並通報新竹瓦斯公司,現場測得數值2萬ppm,瓦斯公司人員由外部遮斷開關,消防人員出2水線配合排煙機通風警戒,現場濃度才逐漸降至6000ppm。
    2023/06/26 00:05
  • 女教授涉營業秘密「案外案」 控調查官性騷

    調查局日前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拘提生技界一名女教授,但調查官卻沒有當面宣讀所涉罪名和法律權利,對方聲請提審後法官裁定放人,根據了解,台北市調處中正站劉姓組長,被指控拘提前向女教授通風報信,甚至還言語騷擾。
    2023/06/14 15:58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涉洩密給毒販!台中霧峰小隊長當眾被帶走 裁定羈押禁見 

    台中市霧峰警分局偵辦網路販賣大麻毒品案件,於向上溯源實施跟監蒐證時,發現犯嫌疑似預知警方行動而有防備之舉,懷疑有員警洩密,經向承辦檢察官報告,檢察官指示不法部分另案秘密調查,發現劉姓小隊長涉有嫌疑,於今(13)日凌晨遭裁定羈押禁見,市警局也依法予以停職處分。
    2023/06/13 09:06
  • 喜事變喪事 夫妻新婚夜「同時心臟病亡」家人破門發現遺體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案件,引發當地民眾關注。一對新婚夫婦在婚禮隔日中午,遭發現陳屍在房內。驗屍報告顯示,這對夫婦皆死於心臟病,但兩人並沒有心血管疾病病史。法醫調查後,推測大概是新房不夠通風,導致兩人缺氧並引發心臟問題。
    2023/06/05 18:43
  • 偷窺女鄰居洗澡被抓!他鎖門墜樓亡…家屬求償百萬判決出爐

    一位女子洗澡時,感覺有人在偷窺,沒想到一抬頭真看見人影,與男友推測是隔壁鄰居在偷窺,報警要對方開門時,偷窺嫌犯竟跳樓而亡,事後家屬將情侶倆告上法庭,判決也出爐了!
    2023/05/26 05:15
  • 牆壁油漆1物恐「誘發癌症」!醫警告:潛伏20年 3招救自己命

    家是一個人最溫暖放鬆的存在,但你的房子安全健康嗎?小心裝修建材潛藏甲醛危機,潛伏期甚至長達20年之久,吸入恐誘發癌症!專家表示,油漆、貼皮、壁紙、櫃子等都可能含有甲醛,除了通風除甲醛外,也可以在市內擺放3種植物,降低毒物存在。
    2023/05/17 22:54
  • 反攻從札波羅熱開始? 俄軍憂「通風報信」急撤居民

    烏克蘭大反攻,很有可能從札波羅熱開始進攻,俄軍不但暫時關閉核電廠,甚至以半強迫的方式,要求當地1600位居民撤出。不過軍事專家認為,俄羅斯不是為了這些居民的安危,而是擔心烏軍反攻後,這些人會變成俄軍的線民。
    2023/05/09 22:54
  • 不抽菸也肺癌!醫示警「煮菜少1動作」 釀4大危害超傷身

    根據衛福部統計,肺癌連續42年高居癌症死因第一位,每年奪走超過9千人寶貴性命,其中有9成女性的病因都不是吸菸,而是來自空污、油煙等危險因子。研究指出,煮食時未使用抽油煙機的女性,罹肺癌風險較有使用者高8.3倍。醫生提醒,下廚一定要打開通風設備,否則烹飪油煙會對呼吸系統、心血管、神經系統以及眼睛帶來嚴重傷害。
    2023/04/02 05:15
  • 女星受困廁所砸門自救! 五星級飯店「隔9天道歉」被罵更慘

    36歲大陸女星林琳奇曾演出多部電視劇,去年在《特戰榮耀》扮演楊洋上司,甜美外型收穫不少粉絲,日前她在微博上發布影片,紀錄她在某間北京飯店廁所受困3小時的過程,因為廁所沒有通風設備,讓她差點缺氧窒息,後來她成功逃脫後,飯店竟然也不聞不問,事隔2個多月也完全沒主動聯繫,讓她氣得發影片舉報,在影片曝光9天後,飯店終於發布聲明道歉了。
    2023/03/23 11:18
  • 女星受困五星飯店廁所3小時! 「沒辦法求救」險窒息

    36歲大陸女星林琳奇,曾出演《首爾戀歌》、《我的真朋友》及《將夜2》等影視作品,傲人身材收穫不少粉絲。13日,她在微博上發影片,講述她日前受困於五星級飯店的廁所,過程長達3個半小時,還透露由於當時廁所沒有通風設備,使她奮力自救的同時,差點無力到窒息,這件事也讓她留下陰影。
    2023/03/15 15:06
  • 誰要租?台南百年「通風屋」招租! 補貼整修費仍難租

    台南一間百年古厝在租屋網站上招租,10坪大店面,月租1萬元,但屋況不佳,幾乎需要大整修才能使用,讓網友笑稱這房子到底要租給誰,不過屋主也親自解答,表示如果遇到有緣人,願意出一半整修費,協助年輕人創業。
    2023/03/15 14:00
  • 就愛停這裡! 「無敵車位」不怕車殼遭刮傷

    相信不少駕駛去停車場,都希望能停一個,左右兩邊都沒車,因為不會被刮傷的車位,只是在新北市三重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卻有一名月租車格的駕駛,把愛車停在變電箱通風口前,明明管理員已經放上三角錐,他還是執意要停,甚至被貼上提醒字條,還找來民代關切,醫院也很無奈,因為這已經造成管理困擾,未來將要修改租約內容。
    2023/02/24 17:47
  • 太通風!陽台驚見「露天廁所」 網全笑歪:在懲罰鄰居吧

    有些狹小的房屋為了完善居家設備,會妥善利用空間設計,但也因此時常出現許多奇葩的裝潢。就有網友曬出一間房屋的詭異裝潢,只見馬桶及洗手台竟然蓋在陽台上,且沒有任何遮蔽物,貼文曝光後,網友傻眼直呼「這設計是在懲罰鄰居吧」。
    2023/02/20 23:26
  • 熱水、肥皂洗妹妹超NG 私密處「5保養重點」擺脫搔癢

    陰道發炎是現代都會女性很常面對的問題之一,由於很多人一整天上班早出晚歸、壓力又大,使體抗力變差導致容易感染陰道發炎。婦科醫生表示,發現陰道發炎只要儘早治療都很快治愈,期間要確保私密處通風、正確保持衛生、避免房事、正確使用栓劑、和藥膏,就不容易復發。
    2023/02/14 16:01
  • 工作忙!2歲童獨留車內 母「遠端照顧」挨罰

    宜蘭一間農會的員工發現,停在門口的轎車傳來拍打聲,湊近看竟然有一名小女童被反鎖在裡面,警消一度以為又是家長搞烏龍!結果女童母親到場後,連忙解釋自己在對面公司上班,因為家中沒人可以照顧,才會出此下策,並強調有準備水、開窗通風,但警方還是依規定開罰,並通報社會處處置。
    2023/02/07 19:29
  • 快到室外!一氧化碳中毒 消防衝進屋救援

    居家環境要保持通風!基隆暖暖區一間民宅,29日晚上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消防員衝進屋內救人,發現一名女子以及1歲男嬰意識模糊,另外還有3人頭痛、嘔吐,通通都送醫治療,所幸已經脫離險境,原來這家人的熱水器裝在陽台,窗戶卻只開個窄縫,加上晾了很多衣物,空氣不流通釀禍。
    2023/01/31 18:44
  • 安全嗎?花3800住宿慶生 「電線」懸空打結

    訂民宿慶生旅遊,卻踩到雷!日前有民眾花3800元,入住花蓮一間民宿,一進房卻先看到纏在一起甚至懸空的電線,浴室漏水、通風口破裂,讓他很不滿,因為和訂房網圖片差很大。業者解釋,電線是因為網路訊號差,臨時加的,因為年節也找不到其他旅宿,最後退了500元表達歉意。事後縣政府觀光處發現,這間根本是非合法登記的民宿。
    2023/01/31 13:10
  • 窗戶沒關!賊潛入偷財物 落跑糗卡遮雨棚

    新北市汐止一名慣竊,大年初三闖進無人看管的公寓,看到四樓冷氣室外機上方的通風扇沒關,爬進去大肆搜刮財物,屋主回家後發現門被反鎖,立刻報警,小偷異想天開,用老虎鉗剪破遮雨棚要跑,結果身體卡在半空中!
    2023/01/3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