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租?台南百年「通風屋」招租! 補貼整修費仍難租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4:00

台南一間百年古厝在租屋網站上招租,10坪大店面,月租1萬元,但屋況不佳,幾乎需要大整修才能使用,讓網友笑稱這房子到底要租給誰,不過屋主也親自解答,表示如果遇到有緣人,願意出一半整修費,協助年輕人創業。

圖/TVBS

 
走進台南小巷弄,一塊黃色大大的租字,特別醒目,你沒看錯,要出租的就是這間老房子。

鄰居:「租很久了,那種的要怎麼住人,那個沒有整理沒花錢整理不能住人。」

圖/TVBS

木造樑柱還在,但紅磚牆龜裂的龜裂,有的甚至已經倒塌,整間房子相當「通風」,幾乎沒有辦法住人,但最近在租屋網站上被發現,這間位在台南中西區民權路上的10坪店面,以每月10000元招租,到底可以租給誰?屋主親自解答。
 

屋主曾先生:「他的條件如果都吻合,我讓利給他做,我也願意出一些錢讓他們能夠創業,有一個固定的工作」

日治時代的建築,有105年歷史,隨著老宅經濟夯,屋主也打算出租,只是礙於地點位在窄巷內,機具進入困難,加上整修費用高,讓有意進駐創業的年輕人打退堂鼓

圖/TVBS

屋主曾先生:「民國9年的權狀啦,家中長輩留下來的東西我們繼續保留如果把它整修起來讓下一代的人知道這裡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找那種復古的地方很值得一看。」

雖然地點周邊有火車站、轉運站還有公有市場,成功大學校區,大遠百新光三越,緊鄰商圈交通方便,在租屋網站上,距離老屋7分鐘車程的12.5坪店面,月租15000元,距離5分鐘車程的中正路11坪店面月租18000元,距離百貨最近的店租35000元,其實租金相差不大,但老屋加上裝修成本高,因此就算屋主願意補貼裝修費,這間百年老屋依舊在等待有緣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風屋#招租#台南#整修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