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5:23
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小黑狗抽搐慘死。(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小黑狗抽搐慘死。(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監視器畫面拍下,小黑狗獨自在民宅的車庫玩耍嬉戲,隨後跑到大馬路上遊蕩,沒幾秒,小狗似乎感到威脅,從畫面左上角,跑到右上角的車底,再小跑步跑回民宅的車庫,接著手持鐵條的男子,從畫面左上角追進車庫,對著小狗全力猛敲4下,直接掉頭離開,留下小黑狗痛苦地倒在地上哀號。

 
 
男子對小狗往死裡打。(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小黑狗叫了幾聲,因受不了劇痛,四腳朝天倒在車庫抽搐,過程中牠試圖用盡全力爬起身,最終仍倒在地上失去意識。原PO指出,當天小黑狗躲進他家車庫,殺狗男竟追進家門,把狗狗打死,更透露,地點位在台南玉井,目前已到警局製作筆錄。
 
小黑狗原地抽搐。(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網友看完氣炸,不僅揚言要肉搜,更大罵「可惡、小幼完全沒攻擊性,只是玩耍、或是跑到它人家前面撒尿、就打死小幼」、「這人以後應該是會不得好死吧」、「這隻狗是哪裡惹到他了」、「只會欺負幼狗的肯定是畜牲」、「有必要往死裡打嗎」。
 

對此,玉井分局表示,今(12)日上午通知行為到案,該男供稱,因為該隻幼犬是流浪狗吵到人,才會憤而動手,後續也將其依《動保法》函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玉井#殺狗#鐵條#幼犬#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0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