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通知書 結果共361筆

  • 誤認「通緝犯」!男遭毆傷 控警反求償8000

    被警察無故打傷,還反過來被求償!去年九月,一名師大附中校工,在住家附近被誤認是通緝犯,遭兩名員警攻擊,事後提告,他控訴,日前收到調解庭通知書,被求償八千元,員警解釋,金額只是聲請調解標的,沒真的要求償。
    2023/01/07 19:21
  • 豐原大火4人罹難 廠房違建中市府限令14天拆除

    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一處倉庫29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4死2傷,初步了解,員工29日進行防滑塗漆作業,都發局今天開立違建通知書限令14天內拆除。消防局與檢警將在今天完成採證。
    2022/12/30 12:02
  • 恩恩案遭監察院糾正 指揮中心2點回應

    2歲童恩恩案因確診新冠肺炎,家屬質疑新北市府錯失救援機會,監察院也啟動調查,並於今(27)日公布調查結果,監委趙永清、葉大華、蘇麗瓊認為,家屬遵循政府防疫政策規定緊急送醫,卻未能獲得有效之緊急醫療救護,發生「政府失靈」效應,因此提案糾正衛福部與新北市政府。對此,指揮中心也以兩點回應,表示指揮中心已經完成居家隔離通知書」修正。
    2022/12/27 13:19
  • 怎麼又是你!他求愛不成3度砸車潑漆 今又來…事主快崩潰

    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先前因為追不到前鎮某髮廊的女員工,自認是吳姓店長從中阻撓,今年8月期間,3度上髮廊砸車、噴漆,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劉男還當著警察面撕毀通知書,後續也遭警方強制就醫、法辦。沒想到今(27)日上午,他再度回到髮廊潑漆,更在鐵捲門上寫下不雅字眼,這次警方也再將劉男依照恐嚇、毀損等罪送辦。
    2022/11/27 18:11
  • 「只是看一眼!」汐止男徒手亂毆女頭部 遭指認竟還裝傻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當街攻擊事件,一名42歲的康姓女子行經中興路280巷口時,不過是撇到路旁陌生男子一眼,竟然遭對方揮拳攻擊頭部。員警獲報到場後,帶著被害人在附近訪查,終於在某間店內找到出拳攻擊的男子,但他卻否認動手,警方已依規定寄發通知書,要求他到案說明。
    2022/11/25 11:46
  • 有點衰..港女大生倒垃圾口罩繩斷挨罰3千 收嘸罰單險GG

    去年一名香港籍龐姓女大生於住家樓下倒垃圾時,配戴的口罩繩子突然斷掉,當時她想說一下下而已,索性將壞掉的口罩丟掉,但就這麼剛好遇上巡邏員警,當場開單舉發。事後罰單寄送至龐姓女大生住家,她卻因為搬家沒收到,導致逾期未繳遭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書記官透過校方聯繫上人,龐姓女大生才焦急的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被罰錢,好在書記官補寄通知書後,她才前往超商繳清3141元,免於被挨罰。
    2022/11/21 17:52
  • 注意自身權益!持居隔通知書 2年請求權時效內可申請理賠

    防疫新制上路,確診者同住接觸者居家隔離走入歷史。金管會今天表示,若保戶持有隔離通知書,在2年請求權時效中均可申請理賠,並非11月7日起不得再申請隔離理賠;另產險業者提醒,防疫險通常包含確診定額補償,保戶可注意自身權益。
    2022/11/07 17:57
  • 被打挨告!赴警所領通知書 警長再度致歉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一名黃姓男子被誤認為通緝犯,遭到兩名員警攻擊,事後還被反告傷害和妨害公務,6號下午到派出所領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公開致歉,強調會面對問題,負起最大責任。
    2022/10/06 19:28
  • 三重男挨揍又被告!領通知書警察局長陪同 分局長鞠躬致歉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為了抓捕一名通緝犯,卻搞烏龍錯把黃姓無辜民眾當成犯嫌壓制,還爆發嚴重扭打衝突,造成黃男全身多處擦挫傷,雙耳耳內出血,事後黃對2警提告妨害自由、傷害。由於黃男當下也有動手,當事員警也決定對他提出傷害及妨害公務告訴,今(6)日下午1時許,黃男在立委邱顯智、王婉諭的陪同下,到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領取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三重分局長陳永昌也到場致意。
    2022/10/06 15:48
  • 遭誤認通緝!控警打人 被害人反挨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到住家附近領錢,竟然遭誤認成通緝犯,被兩名員警施暴,事後,他不滿新北市長和警政署冷處理,甚至自己是被害人,卻在收到通知書後,才發現反被提告傷害、妨害公務。另外,他得知對方希望他能出席12日的調解,黃先生說,目前傾向不出席,也不願和解,希望由司法判決還他公道。
    2022/10/05 14:22
  • 垂死掙扎!遭開除黨籍 徐正文:循王金平模式保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對此,徐正文表示,將會用「王金平模式」保護自己的黨籍,未來收到處分通知書後,將提起保留黨籍異議之訴。
    2022/09/14 18:49
  • 「盼做弱勢遮雨棚」 鄭運鵬曝是因這段小故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提出「弱勢三心計畫」政見,受到廣大迴響。鄭運鵬今(9)在臉書自曝,自己會這麼關心育兒議題、罕病兒童、罹患先天性疾病兒童,是因為自己曾親身體會嬰幼兒患病的煎熬,他提及自己兒子是早產兒,又曾患腸病毒重症,當時情況危急到台大醫院開出命危通知書;女兒則是做在羊膜穿刺時,被診斷出DNA多一段,所幸一雙兒女最後都平安健康長大,但也讓自己想為患病的兒童、辛苦的照顧者以及弱勢者多做點事,「政府就是要照顧最弱勢的人」,這正是他從政的初衷。
    2022/09/09 13:35
  • 賴慧如「病危通知」一喝水就吐!罹橫紋肌溶解症 這食物保命

    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女星賴慧如因為10幾歲就出道,出片又演出8點檔戲劇,外表成熟看似年紀不小,其實才26歲,今年還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並展開主持工作。正要全方位發展之際,卻傳出「收病危通知書」的消息,原來不愛喝水的她,因缺水出現腎盂炎、橫紋肌溶解症。營養師建議,不愛喝水可以改吃這些食物,一樣有補充水分的作用。
    2022/09/03 16:36
  • 直腸癌難辨曾透露排泄稀黏 余苑綺:誤認腹瀉

    藝人余苑綺罹癌後病情惡化,家屬透露已簽「放棄急救通知書」。不過外界很好奇,因為她在2014年被檢測出直腸癌三期,既不菸不酒、平時作息正常,愛吃蔬果還喜歡運動,不少人推測是否跟基因有關?對此醫師表示,基因檢測出的風險高低,與發病無絕對相關,若民眾若檢測出高風險,沒發病也不需治療,規律作息就好,也表示國內目前的基因檢測,仍以「精準治療」目的為主。
    2022/08/20 20:26
  • 芭比Q了!拆信「見5字」他臉秒綠 千人笑讚:國家需要你

    許多男性退伍後,最怕的就是又接到教召通知書,一名網友分享,睡到一半爸爸突然拿著信叫醒他,原PO見上頭5字瞬間清醒,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表示「兄弟…國家需要你」、「完了完了,芭比Q了」。
    2022/08/09 15:39
  • 尪腫瘤緊急開顱!可藍淚崩簽「病危通知書」:腦擠到變形

    女星可藍2013年與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登記結婚,逐漸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擺在照顧家庭。今年5月月突然向外界透露,丈夫在家昏倒,緊急送醫後查出是急性腦水腫,還有一顆4公分大小腫瘤,必須立刻做開顱手術。近日她再度談到當時老公與死神拔河的過程,忍不住情緒潰堤,淚灑攝影棚。
    2022/08/06 18:30
  • 第三例猴痘個案!20多歲男自美返台淋巴腺腫大 匡2接觸者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6)日公布,我國第3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7月前往美國旅遊,8月2日搭機返國後進行居家檢疫,8月3日出現淋巴腺腫大、膿疱、背痛及發燒等症狀,8月4日依衛生單位安排就醫並進行採檢,於今日確認陽性,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情調查共計匡列2名高風險接觸者,為個案在美期間同住且有密切接觸,並一起搭機返國之2名友人,目前均無不適症狀,地方衛生單位已開立健康監測通知書密切追蹤至8月23日;另將調閱艙單,並針對其返國航班左右鄰座乘客,列入中風險接觸者,同時衛教該接觸者自我健康監測至8月23日。
    2022/08/06 18:07
  • 半夜停電6小時!他崩潰「不知是汗還淚」 網勸:早點睡

    前陣子台灣連日高溫,一出戶外就汗流浹背,但若是遇上停電,你認為停白天還是晚上哪個比較慘呢?就有住在台北的網友收到停電通知書,而且還一連停了6小時,讓他氣喊,「這樣是要怎麼睡啦?」
    2022/07/30 05:30
  • 專訪/詹雅雯曝一生遺憾!腦動脈瘤術後「動脈噴血」叫不醒

    55歲「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今(20)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4月發現左腦有「腦動脈血管瘤」,醫師一看直白說:「妳這個隨時會死、馬上會死,破掉就死了。」要她馬上開刀,讓她腦袋一片空白,傻住5分鐘,還在簽署「病危通知書」時卡關,因事態嚴重不想告訴家屬,報喜不報憂的處境令人心疼,她訪談間也數度淚崩,甚至激動到頭暈,讓記者在旁看了相當緊張。
    2022/07/20 20:34
  • 不想欠債過日子!違反居隔規定挨罰30萬 一家3口拿確診保險金繳清

    新北市板橋區39歲鄭男,2年前因為與確診者接觸遭匡列,必須居家隔離3天,豈料,鄭男聞訊得知父親在工地摔傷,他因擔心父親安危,隔日中午就擅自離家返回宜蘭探病,事後遭裁衛生單位裁罰30萬元。沒想到今年5、6月疫情大爆發時期,鄭男與妻小一家3口相繼確診,幸有保險金理賠,但15萬元「全數充公」,終於在日前繳清所有罰緩。
    2022/07/20 12:24
  • 首例詐領防疫險!偽造居隔書 揪團領64萬理賠金

    彰化縣查獲首例詐領防疫險理賠金案件,一名梁姓保險員偽造隔離通知書,替自己跟6名親友,分別詐領兩家保險公司理賠金,共64萬元,被檢方依詐欺跟偽造文書等罪緩起訴。
    2022/07/11 19:11
  • 前保險員夥同友人及同事 偽造隔離書詐領理賠金

    曾任職保險公司的梁男熟知理賠程序,夥同友人、同事偽造彰化縣衛生局隔離通知書,向保險公司詐領10萬元至12萬元不等理賠金,騙局遭拆穿,梁男等6人獲緩起訴、1人不起訴。
    2022/07/11 12:48
  • 逃不掉!「退伍11年」中獎漢光教召 網笑翻:當好當滿

    許多台灣男性從軍中退伍後最怕又接到教召通知書,且國防部為提升後備戰力,將教召期拉長至14天,讓許多人得知後叫苦連天,就有一名網友已經退伍11年,近日又到教召通知書,讓他超崩潰哭喊「怎麼辦啦!」
    2022/07/09 05:30
  • 自主疫調系統優化 9成確診者4小時內取得電子通知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表示,因應疫情變化,指揮中心持續優化相關資訊系統,請民眾善用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即可即時取得電子隔離通知。
    2022/06/17 14:19
  • 刁難?「電子居隔書」申請理賠頻遭拒 民眾怒

    居隔單之亂,中央開放系統讓遲遲沒收到通知書的居隔民眾可以補發,但現在這電子檔卻有不少保險公司說拒收,讓民眾不得不找民代幫忙協調,這難道是刻意刁難嗎?陳時中今天強調說這些居隔單是算數可用的,金管會也說已經行文通知保險業者,不能做為拒絕核保理由。
    2022/06/0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