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通知書 結果共361筆

  • 雞排妹切割龍龍:將說出所有內幕 亮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台灣喜劇圈「龍K事件」持續延燒,起因於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控訴在節目《炎上》被薩爾泰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一來一往,本來聲援她的「雞排妹」鄭家純今(7)日突然亮出合約終止通知書,不滿表示「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2021/10/07 21:27
  • 200人擠打!接種站成菜市場 六腳衛生所緊急疏散

    注射疫苗反倒成為防疫破口!民眾投訴,嘉義縣六腳鄉22日在衛生所注射疫苗,帶著長者前往,卻發現入口處擠了一、二百人,完全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像是菜市場一樣,讓人憂心!衛生單位表示,因為部分長輩沒有依照通知書上排定的時間報到,加上有人是來補打的,全擠在一起,獲報之後已疏導人潮,拉開距離,未來會加以改善!
    2021/09/25 12:28
  • 餐酒館不甩防疫!女公關辯客人是男友 卻連名字都叫不出

    國內本土疫情雖降為二級,確診數連續多日控制在十位數以下,但高雄卻有餐酒館違反防疫規定,提供「有女陪侍」的服務,警方接獲檢舉後前往稽查,一進到店內發現4名女公關直接坐在客人旁,不僅沒有梅花座,隔板更直接放在地上,女公關辯稱一旁的男客是自己男友,當員警詢問起男子的姓名時,女公關卻完全答不出來。警方對店家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高雄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該店也必須面臨斷水斷電的罰則。
    2021/09/16 10:49
  • 常有糾紛!警送通知書「貼門上」 遭控未送達

    彰化有一位民眾投訴,他的岳父母住在彰化市埔南街,因為和鄰居有土地紛爭,常遭到檢舉,7/30日岳父又被檢舉侵入土地,兩名員警到場,但當事人指控警察沒有出示搜索票,侵入住宅,後來岳父被提告,員警上門送通知書,卻沒有依規定送到他們手上,反而是貼在鐵門就走了,彰化分局表示不符規定,將會行政處分。
    2021/09/15 17:59
  • 曾為日本工作!阿富汗男收塔利班死刑通知書 絕望留國內

    塔利班掌控阿富汗後,各國紛紛派出軍隊執行撤僑任務,然而隨著美軍撤出,日本昨(31)日也宣布自衛隊離開喀布爾,但當地仍有不少日僑和阿富汗職員留在那邊。近日就有一名曾參與國際協力機構(JICA)的阿富汗男性接到來自塔利班的「死刑通知書」,他陷入絕望不敢出門,也擔心家人的安危。
    2021/09/01 14:52
  • 暴瘦心臟無力驚傳病危 51歲《橋牌社》製作人病況曝光

    51歲台灣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汪怡昕驚傳病危。他連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近來身體狀況不佳,心臟無力,體重短短兩天就掉5.5公斤,甚至收到「病危通知書」,讓親友們相當擔心湧入臉書關心。
    2021/08/31 09:42
  • 第七期AZ開打!29歲以上尚未接種者 明起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表示,「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自8月28日起將BNT疫苗納入意願登記選項,並維持開放18歲(含)以上民眾登記,請有意願民眾把握機會進行登記;至於12歲至17歲(含)對象,目前規劃採行流感疫苗接種模式,以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接種,暫不納入意願登記。另第七期將提供接種AZ疫苗,預約時間自8月29日上午10時至8月31日中午12時截止。
    2021/08/28 14:26
  • 通行費欠繳通知是詐騙?行政執行署:有疑慮可報警

    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貼出執行通知書,指有2男1女拿著通知書通知欠繳ETC通行費8000多元,認為是詐騙集團;行政執行署指出確實有派人執行繳通行費,民眾有疑慮可報警確認。
    2021/08/08 15:52
  • 長者打第2劑疫苗 陳其邁:沿用發通知書、專車接送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長者施打第2劑疫苗要上網登記,造成困擾,盼回復施打第1劑通知方式。市長陳其邁表示,會沿用施打第1劑發放通知單及專車接送等方式。
    2021/07/29 13:12
  • 吳鳳妻郵局帳號遭盜用 成網購人頭戶

    藝人吳鳳的妻子今年二月收到檢警的傳喚通知書,她到案後才發現,原來是郵局帳號被人盜用,不過她仔細回想,先前除了申請育兒津貼之外,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郵局帳號,可能之前在網路上填寫相關資料的時候,導致個資外洩。
    2021/07/24 20:14
  • 以為打疫苗後百毒不侵 男邀友人打麻將遭鄰居檢舉

    高雄一名67歲的戴姓男子日前剛打完疫苗,以為自己「百毒不侵」,18日晚間竟邀3名友人到家中打麻將,沒想到因為交談聲和洗牌聲太大打擾到左鄰右舍,鄰居憤而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戴男強調自己已經接種疫苗,才會邀好友打發時間,但先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就下令,所有桌遊、麻將的非必要集會都禁止,因此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對在場4人開立舉發通知書。
    2021/07/21 18:29
  • 屏縣府寄10萬罰單通知書 陳政聞不服氣「我沒參加火鍋趴」

    屏東牡丹灣villa群聚事件,前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因此丟了官,最新進度,昨天(20日)接獲屏東縣政府舉發通知書,違反室內5人以上不可群聚規定,開罰十萬,陳政聞表示不服氣,他和家人在獨立空間用餐,沒有參與火鍋趴群聚,對此,屏東縣政府尊重權益,衛生單位將針對陳述意見,進一步釐清。
    2021/07/21 13:48
  • 「蝦」爆!無罩群聚賣活蝦 11人恐吃330萬罰鍰

    新冠疫情雖趨緩許多,但三級警戒仍延長至7月26日,即使微解封仍需注意應有的防疫規範,桃園市就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大溪區仁和路郵局旁的抓蝦場,在場大部分人員都沒戴上口罩就開始買賣活蝦;對此,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員警在下午也前往查看,但現場11人中僅有1人未戴口罩,但仍違反防疫室外10人以上規定,警方蒐證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該群人最高恐面臨330萬的罰鍰。
    2021/07/19 12:57
  • 確診康復者出具解隔離治療證明 雇主不得拒絕復工

    勞動部今天表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康復者出具「解除隔離治療通知書」,就代表已治療康復且無傳染之虞,雇主不可拒絕康復者銷假返回工作請求。
    2021/07/14 16:17
  • 法院搞烏龍!法拍不算數被迫還地 冰品廠獲國賠458萬

    屏東冰品連鎖店業者,十多年前標下一塊法拍土地蓋廠房,沒想到,原地主控訴屏東法院執行法拍程序疏失,支付命令通知書寄到戶籍地,沒寄居住地,導致不知情狀況下被拍賣,後來確定法拍不成立,地主要求拆屋還地,冰品業者砸了超過5百萬蓋倉庫付諸流血,進而要求國賠,官司打了五年,最高法院認定屏東地院有疏失,需賠償458萬元。
    2021/07/07 20:05
  • 超忙!福山里人口最多 日發5百張接種通知書、接百通電話

    高雄市疫苗接種不用預約,都靠造冊,里長是關鍵人物,要協助造冊,要發送通知單,要接送年紀長的居民,高雄市左營區的福山里,是全台最大里,人口4萬5千多人,里長葉德龍,每天要接上百通里民求助詢問電話,一天要發送500多張通知書,他恨不得自己像八爪章魚,可以有好幾隻手工作。
    2021/07/05 18:13
  • 快訊/持「解隔離單」復工 若雇主刁難可罰1至15萬

    今年疫情爆發以來,確診人數超過1萬3700人,已經有1萬868人康復解除隔離,不過解隔離者想恢復工作時,卻面臨拿不出陰性證明,也無法打疫苗的窘境,返回工作崗位被刁難,指揮中心表示,已經要求地方政府提供解除隔離通知書,如果雇主刁難,可開罰1到15萬元。
    2021/07/05 10:07
  • 「沒疫調就被封攤」 北農攤商控遭亂匡列

    因應市場頻頻傳出疫情,北農祭出井字型擴大匡列防疫措施。但現在有攤商出面投訴,附近攤商有親人確診,自己的攤位被封了,但同樣鄰近的攤位就沒有。而且自己還收到居家隔離14天的通知書,質疑匡列標準有問題。
    2021/07/04 18:52
  • 為消暑無視防疫 7男女擅闖灰窯瀑布無罩戲水

    新北市日前宣布,境內多個景點因應疫情關閉至7月12日,位在平溪區的灰窯瀑布也在公告區域內,員警與區公所人員昨(3)日下午前去巡邏時,發現竟有5男2女闖入戲水消暑,且均未戴上口罩,警方經錄影蒐證後,將7人全部依照《傳染病防治條例》開出舉發通知書,並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7/04 16:07
  • 日頭赤炎炎!5男女檳榔攤喝酒消暑 遭罰強辯:有戴口罩

    近日天氣高溫炎熱,不少民眾因疫情關係只好宅在家中吹冷氣消暑,但桃園市卻有5位男女,相約在檳榔攤裡頭群聚喝酒藉此消暑;桃園市警方昨(3)日上午獲報到場後,其中一位女子不服氣辯「可是我們都有戴口罩啊」,但無論有無戴口罩,該情況也明顯已經違反「禁止室內5人以上非必要集會」的規定,警方蒐證過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通知書,報請衛生局開罰。
    2021/07/04 14:00
  • 不甩禁令!檳榔攤群聚「摸八圈」 見警上門辯:我來買菸

    三級警戒也延長至7月12日,但仍有民眾不把防疫當一回事,在疫情期間執意要群聚「摸八圈」。高雄市警方昨(3)日晚間接獲報案表示,一間檳榔攤內有人群聚打牌,員警到場進行稽查,桌上的麻將明顯才打到一半,蕭姓屋主辯稱,只是聚在一起聊聊天,麻將只是擺著沒用,另一名陳姓男子理直氣壯地說自己只是來買菸,但警方不採信其說詞,依照《傳染病防治條例》對在場的5人開立舉發通知書,報請衛生局開罰。
    2021/07/04 10:13
  • 送花籃到指揮中心! 朱學恒遭告發妨害公務

    宅神朱學恒臉書PO出遭民眾檢舉妨害公務的通知書,理由是他送花籃到指揮中心,朱學恒就酸,民進黨執政之後,熱心民眾就特別多,甚至他也問過律師,基本是民眾是不會去告發妨害公務罪嫌。
    2021/06/30 19:21
  • 送花籃給衛福部引熱議!朱學恆挨告「妨害公務」

    名嘴朱學恆日前送出4盆花籃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上頭的卡片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熱議。事經一個月後,今(30)日朱學恆在臉書表示,收到一張來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的「通知書」,案由寫著「妨害公務」。這也讓外界好奇此事是否與花籃有關,據了解,朱學恆可能涉及「侮辱公署」,屬於刑法中的「妨害公務罪」,預計會在三級警戒解封後被約談,也就是說最快要等到7月13日。
    2021/06/30 14:15
  • 邀友幫忙搬家變群聚! 8人室內飲酒聊天遭開罰

    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近期南部地區又有印度變種病毒的入侵,防疫仍不可鬆懈。高雄市昨(26)日卻有8位越南籍男女不顧防疫規定,搬家完後在租屋處飲酒聊天,警方接獲民眾檢舉上門查看,發現屋內地上杯盤狼藉,5人在客廳飲酒吃東西、3人則在房間內,詢後過後發現有2人並非同住住客,警方也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通知書,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6/27 11:22
  • 老婦買菜順便抓龍 警開單業者急辯:是阿嬤!不是客人

    本土新冠疫情尚未完全結束,昨(23)日高雄又新增9例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卻還是有推拿業者不甩規定,照常營業。高雄昨日一位8旬老婦買完菜後,順便到推拿店做腳底按摩,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業者辯稱「這是阿嬤,不是客人啦」,員警不採信其說法進行錄影蒐證,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6/24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