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頭赤炎炎!5男女檳榔攤喝酒消暑 遭罰強辯:有戴口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4:00
桃園檳榔攤群聚喝酒。(圖/TVBS)
桃園檳榔攤群聚喝酒。(圖/TVBS)

近日天氣高溫炎熱,不少民眾因疫情關係只好宅在家中吹冷氣消暑,但桃園市卻有5位男女,相約在檳榔攤裡頭群聚喝酒藉此消暑;桃園市警方昨(3)日上午獲報到場後,其中一位女子不服氣辯「可是我們都有戴口罩啊」,但無論有無戴口罩,該情況也明顯已經違反「禁止室內5人以上非必要集會」的規定,警方蒐證過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通知書,報請衛生局開罰。
 

警方獲報檳榔攤有人群聚。(圖/TVBS)

 
桃園市蘆竹分局昨日早上11點多接獲民眾檢舉,說位在蘆竹區大興路上一間檳榔攤有群聚的情形,警方到場一進門就發現,檳榔攤的休息區室內有5位男女圍坐一起飲酒聊天,經過了解,5人都是住在檳榔攤附近,由於天氣炎熱,5人提議10點半左右,到店內喝喝啤酒消暑。
 
5人相約喝酒消暑。(圖/TVBS)

員警盤查時,其中一位女子不服氣地表示,「可是我們都有戴口罩啊」,員警則反斥「有沒有戴口罩和5人群聚有甚麼關係?」,警方經盤查身分、錄影蒐證後,依照相關法規開立舉發單,交由桃園市衛生局進行裁罰;警方呼籲,目前疫情尚未趨緩,全國仍處於第三級警戒狀態,請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外出應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且應避免群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桃園市#蘆竹區#檳榔攤#口罩#群聚#傳染病防治法#喝酒#天氣炎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