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通告費 結果共118筆

  • 看罩杯付錢?何妤玟知「瑤瑤通告費」傻眼 當眾走心開嗆

    女星瑤瑤(黃喬歆)過去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有著傲人F胸性感身材,及大喇喇的可愛個性,擄獲不少粉絲。日前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公開「通告費排行榜」,她一舉奪下冠軍,將馬力歐、Paul等藝人全比下,結果在場的何妤玟當場走心,怒轟「你們是看罩杯付錢的嗎?」
    2022/06/11 22:29
  •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2022/06/08 19:49
  • 何妤玟揭「藝人通告費」殘酷現況 離婚超怕沒工作:2女兒要養 

    何妤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主持人吳宗憲(憲哥)認為價碼是代表藝人的認同度,但上了台就不考慮賺多少,不過出道29年的何妤玟卻很在乎自己的通告費高低,坦言曾害怕離婚會影響工作,「我有2個女兒要養,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長相的問題,很多人都覺得我經濟狀況很好,但其實我進演藝圈是因為我家裡很窮要養家。」
    2022/06/08 12:03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轟于北辰如連鎖超商沒靈魂 顏寬恒加碼再提「統一企業」

    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引發政壇軒然大波,于北辰還在政論節目上公開為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另一位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因此痛批于北辰,為了3000元的通告費,出賣自己的人格,還稱「政黨(政治人物)如果沒有了靈魂,那跟外面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沒想到下午顏寬恒再加碼提到「統一企業」為自己的發言做解釋。
    2022/01/01 21:53
  • 于北辰退黨力挺林靜儀 顏寬恒轟:為3千通告費出賣靈魂

    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突宣布「退出國民黨」,表示新的一年要走自己的路、做正確的判斷,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同天他也上節目表態,公開力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還在電話中向對方喊話「靜儀,一定要贏!」對此,同為中二選區候選人的顏寬恒痛批「為3千元通告費出賣靈魂」。
    2022/01/01 10:11
  • 壓迫勞工、不開會卻領通告費 藍批林靜儀白袍形象破滅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登場,藍綠攻防如火如荼,國民黨今(29)日舉行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利用專業醫師形象獲取政治利益,但從她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言行,加上2016年「一例一休」爭議時,早已為政治利益背叛過去醫護同仁及夥伴,即可顯示林靜儀是「為了黨意而堅定」、「剝削醫護非常堅定」、「背叛醫護非常堅定」!
    2021/12/29 13:07
  • 林志玲告陸綜!追回1700萬台幣通告費 節目價碼意外曝光

    藝人林志玲在2017年的時候到大陸參加了兩集綜藝節目,事後卻沒有拿到應有報酬,官司經過四年纏鬥,終於拿回1700萬元台幣,也讓她的節目的高額酬勞曝了光。
    2021/11/25 12:44
  • 林志玲討通告費!提告陸綜《極限挑戰》纏鬥4年結果出爐

    「志玲姐姐」林志玲,過去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2019年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林志玲婚後定居日本。婚前的林志玲在影視圈有不小的影響力,除了有不少影劇作品,也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先前傳出有節目欠她通告費,不過有網友近日發現,林志玲已經成功討回4年前的通告費,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1/11/24 18:31
  • 男星搏命演出險丟「蛋蛋」!陳為民自爆瀕死經歷嚇瘋眾人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0)日將播出主題「為了搏出名拚了!演藝圈不是這麼好混的!」,邀來請陳為民、馬力歐、大根等來分享為了搏出名所做的犧牲,而馬力歐則自爆曾為賺多點通告費,差點連自己的「蛋蛋」都賠上了。
    2021/11/09 21:19
  • 《戲說台灣》急徵臨演!「10小時給500」網驚:做功德?

    自1999年開播的長壽古裝劇《戲說台灣》,播出至今已4400多集,日前該劇急徵臨演,但上工10小時通告費僅500元,男生還要自備功夫鞋,女生則要帶繡花鞋。公告一出,許多網友狠酸「這個是做功德的!」
    2021/10/07 10:07
  • 昨稱善款已夠、今重新接受捐款 遭戳眼女店員哥哥吐實情

    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屏東戳眼案件,「宅神」朱學恒日前聯繫受害女店員的哥哥,了解目前傷勢與手術情況後,公開潘姓女店員的個人帳戶資訊,表示已經把自己與好友的通告費一共10萬元匯到女店員的戶頭。帳戶資訊一曝光,立刻獲得PTT網友響應,接力發起捐款活動,短短一天就累積超過上千篇文章,甚至有不少人一口氣就捐了3萬元。潘女哥哥昨(4)日透露,善款已足夠支應醫藥費及相關費用,不過今日受訪時則說願意繼續接受各界的愛心。
    2021/10/05 14:02
  • 陷租屋風波未找老婆同框澄清 王定宇:該自己解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疑雲,雙方否認。王定宇今天受訪說,這是單純的租屋事件,租金是用通告費來繳;為何不找老婆一起開記者會澄清,他說,這該自己解釋,太太也說「你不要叫我」。
    2021/03/18 11:47
  • 「怨3人同睡、通告費516元」 莊凌芸生前痛苦留言曝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21歲歌手莊凌芸,5日自北市松山區母校墜樓身亡。近日有網友挖出莊凌芸生前在IG上發出的限時動態,不僅提及工作讓她很不快樂,通告費僅516元,與家人相處也有問題,抱怨「3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3/10 11:40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操勞送急診 謝忻鬆口認慘況「降價5折」苦笑求復出

    38歲藝人謝忻丟《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雖然積極接通告賺錢,但遭遇種種風波的她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上(9)月甚至操勞到胃痙攣送急診吊點滴,讓她近日在節目上自嘲,她打5折也沒人找,「我不是被退通告, 是直接沒有人發通告。」
    2020/10/31 14:11
  • 女接通告怒控欠薪「做白工」 男導演駁:未拍完

    有男導演臉書上徵求演員,卻被爆料積欠薪水!譚小姐控訴當初說好拍攝電信短片,但時間一改再改,拍攝當天特地從宜蘭遠赴台中,還突然被要求「帶泳裝」,才知道改成拍潑水節宣傳照,事後要求支付車馬費和通告費,控訴對方一再拖欠,男導演回應,當天演員拍攝中途離開,也沒有交實體單據,才無法支付薪水。
    2020/08/18 20:23
  • 羅志祥腥聞連環爆兄弟僅他發聲 小豬私訊回應了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事件越演越烈,如今小豬已因此丟掉上億元節目通告費,形象重挫,對此,好友倪子鈞(小馬)表示自己有留言給小豬,「他回我『好,謝謝兄弟』,當然聽得出來一定有沉重,但不會讓我感覺他快不行,他還是很堅強面對這一切。」
    2020/04/29 12:45
  • 「靠亂講話賺錢」被余祥銓罵哭 許聖梅:惹不起權貴一家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在節目,和許聖梅因為單元「正面對決」進行辯論,沒想到互罵,余祥銓怒飆許聖梅消費「余家人」,痛批她「亂講八卦賺通告費」,最後許聖梅許聖梅忍不住鏡頭前落淚,而事後她在臉書上吐露心聲,並酸說惹不起「當朝權貴天下第一家。」
    2020/01/24 11:33
  • 余祥銓痛譙「亂講我家八卦賺通告費」 許聖梅崩潰痛哭

    星二代余祥銓近日在綜藝節目中對上名嘴許聖梅,長年受媒體及狗仔關注的余祥銓砲火猛烈,直批許在各大節目上狂消費余家,靠他們家的八卦傳通告費,兩方辯論火藥味十足,讓錄影現場氣氛凝結,許聖梅到最後直接淚崩。
    2020/01/22 18:20
  • 許聖梅挺韓被封殺!男名嘴又拿來酸 感慨淚訴:現世報

    名嘴許聖梅在去年(2019年)曾在直播中痛哭,淚訴被電視台封殺:「因為我挺韓國瑜,所以就沒有工作了!」引發熱議。近日許聖梅透露,某男名嘴在節目中又翻出這件事,還暗酸她每年都要進場維修,為此許聖梅感慨地說「以為我們是朋友」,更自嘲「現在就是我的現世報」。
    2020/01/10 08:51
  • 上節目只領400元 酒駕女星倒貼6位數拼復出

    12年前林曉培因酒駕撞死人,從此人生、事業都跌入谷底,最近她積極復出,推出單曲〈交易〉,但想重新出發的她,新作卻卡在宣傳上「錢關」難過,原來電台、平面通告處處都要錢,無計可施的她,只好先從參加綜藝節目錄影賺通告費開始做。
    2019/09/11 07:27
  • 館長自曝「驚人通告費」!再槓憲哥羞辱網紅:算什麼前輩

    藝人吳宗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槓上許多個月,雙方隔空交火至今。吳宗憲日前在個人頻道對網紅生態大表無奈,更說「網紅不是大罵三字經就夠了」,被外界解讀是暗指館長陳之漢?館長也不甘示弱地開直播反擊,「綜藝大哥用狹隘眼界,看直播文化,非常丟臉」。並加碼透露自己曾接到超過100個節目邀約,且通告費價碼驚人。
    2019/08/10 10:38
  • 「學姊」領政論節目通告費 議員要人事處徹查

    因網路影片而爆紅的「學姊」黃瀞瑩,目前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之前受邀上政論節目,沒想到此事引發議員質疑,市府人員宣傳台北市政為何還可以領錢,要求人事處徹查,並要求若有領通告費應該繳回給市庫。
    2019/04/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