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租屋風波未找老婆同框澄清 王定宇:該自己解釋


發佈時間:2021/03/1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1:47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被爆同居疑雲,雙方否認。王定宇今天受訪說,這是單純的租屋事件,租金是用通告費來繳;為何不找老婆一起開記者會澄清,他說,這該自己解釋,太太也說「你不要叫我」。

王定宇與顏若芳被媒體爆出同居疑雲,引起社會關注。王定宇昨天重申4個道歉,對支持者、太太等家人、顏若芳及耗費媒體資源感到不好意思。

 

王定宇今天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談論整起事件;被問到是否因此讓家裡氣氛產生變化,他說,不會,兒子也有查證與判斷能力,沒有被影響。

王定宇指出,媒體刊這篇新聞前有打電話來問,他回應說這很單純就是租屋,老婆回家後也有跟她說這件事,她說「那就好好講」。

周玉蔻問,很多人說這是一個租屋誹聞,也問為何不住立委會館;王定宇指出,他在租的時候便認知這是閒置空屋,而且自己也需要一張床過夜,而不住會館不是嫌會館不好,而是他覺得那是一個嚴肅的空間,左右鄰居都是立委,樓下還有駐衛警,就算他叫外送下樓取餐,也都還要穿西裝褲,感覺是公務的延伸。
 

由於王定宇日前表示新台幣8000元租屋太貴一事,引起社會討論,他今天在節目中說,這是一句玩笑話,也不應該拿這事情來消遣,「這個要收回來」,而房租是用2集通告費來繳。

王定宇說,如果一開始知道是偶爾會共用的話,其實也不見得會租,因為一開始去看的時候,就是一間空房子,他在那邊就放了很簡單的牙刷等,因為是偶爾用,而且2個屋主也會偶爾用,但孤男寡女在同一屋簷,這確實不大妥當,但因為自己太自以為覺得沒什麼,這個部分要檢討。

另外,王定宇說,如果要講同住一個屋簷下,其實他讀大學時就租一個大房子,跟學妹、學弟一起分住在3個房間,而且這位學妹還是現任的中部立委。

周玉蔻問王定宇,為何太太不跟他一起開記者會說明;王定宇指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解釋清楚,太太也希望保有隱私權,不用拖著老婆演那一齣,而他有跟老婆聊到這件事情,老婆回說「你不要叫我」。

至於發生這次的風波後,是否影響原本的政治生涯規畫;王定宇說,也許大家不相信,他沒有在做政治生涯的規畫,而且政治生涯無法規劃,所以規劃那個沒意義;不過,這件事情對工作一定會有影響,例如他在基層服務時,選民關心此事,就要花額外的時間來說明這件事。

周玉蔻也問王定宇,在他的心中,顏若芳是怎麼樣的女孩;王定宇指出,顏若芳當議員時他就認識,她非常熱心,也像一個哥們。

周玉蔻最後問到,發生這件事情後,總統蔡英文有沒有罵他、黨內高層有沒有人打電話來關心;王定宇說,沒有,這是私事,一通電話都沒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定宇爆婚外情

#王定宇#顏若芳#租屋#同居#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6

0.3246

0.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