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自曝「驚人通告費」!再槓憲哥羞辱網紅:算什麼前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0:38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寶寶愛館長YouTube

藝人吳宗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槓上許多個月,雙方隔空交火至今。吳宗憲日前在個人頻道對網紅生態大表無奈,更說「網紅不是大罵三字經就夠了」,被外界解讀是暗指館長陳之漢?館長也不甘示弱地開直播反擊,「綜藝大哥用狹隘眼界,看直播文化,非常丟臉」。並加碼透露自己曾接到超過100個節目邀約,且通告費價碼驚人。

館長與吳宗憲持續槓上,館長在直播中以美國遊戲直播主NINJA為例,日前才被15億台幣挖角,同時不包含廣告代言,NINJA光靠直播就能進帳數10億。館長也說,這絕對屌打你所謂的「本土天王」,強調這就是目前崛起的網紅文化。 

 

「現在的趨勢是你有能力、有KPI、有人流,你就是王,你委曲求全去那個地方拿1500、1800,不要自貶身價。」館長在直播中直言,有些人氣網紅,卻轉戰電視節目,反倒成了小咖,他認為網路是世界趨勢,不用擠破頭進了演藝圈。

同時點出之前吳宗憲的節目先前邀請網紅蕾菈去,卻安排楊皓如來嗆聲,他認為是在刻意羞辱網紅「不要污辱我們這些人,這樣算什麼前輩?沒必要吧!」並認為身為一個大哥,應該是要幫忙這些人,而不用教他們做什麼。

此外館長幾乎不接綜藝節目通告,但他自曝收了超過100個工作邀約,並透露郭子乾的節目組跟他開價:「館長一次30萬沒問題!」且郭子乾親自到館長的店內,整個製作單位也跟著去,直言:「要就做到像我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吳宗憲#通告費#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11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