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逃票 結果共229筆

  • 又傳逃票攻擊事件! 男咬傷列車長手臂

    又傳逃票攻擊事件!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今(27日)上午11時多,台鐵高雄開往潮州的3147班次區間車開進潮州站時,列車長正要向一名年約40多歲的莊姓民眾查票,未料遭到男子拒查,還猛力咬傷列車長左上臂。
    2019/07/27 14:58
  • 腳塞月台縫隙阻發車 客誤點大鬧高鐵站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誤點趕不上高鐵就大鬧車站,先是違規跨過剪票口柵欄,再把腳塞到列車和站台的縫隙當中,阻止高鐵前進,大吵大鬧說什麼就是不願意離開,最後警方和工作人員合力將她拖離,並處以行政拘留9天。
    2019/07/16 13:55
  •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2019/07/11 10:13
  • 殉職勇警生前故事曝光 網淚崩:謝謝你捨身護全車

    台鐵自強號列車152車次3日晚間發生員警遭砍事件,25歲的鐵路員警李承翰前往處理逃票糾紛,卻遭54歲鄭姓男乘客刺傷,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引起各界關注。這起悲劇讓網友們相當不捨,1名網友在臉書轉PO李承翰2年多前的舊照表示,「看到照片中溫暖的笑容,覺得鼻子又更酸了。」
    2019/07/05 17:17
  • 台鐵抓「無票乘車」 列車長靠「掌電」一目了然

    刺警案發生後,該怎麼降低逃票問題?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要通盤檢討。而台鐵近幾年提升硬體設備,包括電子票閘,站務員說,逃票狀況已經降低。列車上,今年更導入新系統,座位上哪個人沒買票,列車長透過掌上型電腦一目了然,只是,要是真的遇到態度強硬旅客,列車長也不會硬碰硬。
    2019/07/05 13:19
  • 勇警倒地仍護槍 同事、民眾臉書留言感念

    勇警李承翰不幸殉職,而其實在當下救護人員抵達時,李承翰還有些微意識,已經血流不止他的,倒地仍守護著槍,救護人員在他耳邊告訴他,是來救他的,他才鬆手,可惜他傷勢太重,來不及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親友們悲痛萬分,過去受他幫助的民眾,紛紛到他服務單位的臉書粉絲團,感念他。
    2019/07/05 13:13
  • 快訊/保警支援40名警力 嘉義車站實施雙警制

    逃票殺警案引起社會震驚,警政署從今天起,由保警支援四十名警力,分配到嘉義分局管轄之台鐵嘉義車站,實施雙警制。
    2019/07/05 10:40
  • 英勇犧牲!忍著大量失血 堅不放嫌犯

    25歲的員警李承翰,當時儘管已經被刺傷肚子,血流不止,但擔憂其他乘客安危,他雙手緊壓嫌犯手腕,始終不肯放,犧牲自己,就為保全乘客,最後倒臥血泊中,身上衣服都濕了,乘客緊急拆下窗簾企圖幫他止血,還頻頻加油打氣,遺憾的是,李承翰由於失血過多,腦部一度缺氧,雖然輸血高達1萬8千C.C.,上午八點多仍然宣告不治,同事不忍他殉職,列隊致敬,他的所長悲傷痛哭的說,失去了一個兒子。
    2019/07/04 21:43
  • 再過8天生日!李承翰殉職 親友同袍痛哭不捨

    不幸殉職的員警李承翰,他是警專31期畢業,一畢業就回到家鄉嘉義服務,已經有5年時間,平時表現優異,經常受到分局表揚,今天下午有許多同袍都到靈堂致意,總統蔡英文和警政署長也南下嘉義向家屬表達慰問,勇警李承翰的母親向蔡英文表示,希望自己的兒子是最後一個,碰到這樣的事情。
    2019/07/04 21:19
  • 遇喋血列車 站務佐理、陸軍中士英勇救人

    逃票的嫌犯持刀刺鐵路員警,台鐵站務員呂秉諭,原本在月台上,看到這一幕,跑上車廂內猛搥凶嫌的背部,打掉利刃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而奮不顧身的還有另一位職業軍人,29歲的羅偉,休假從屏東要到台中探視母親, 知道列車發生喋血,他幫忙壓制嫌犯,協助把人拉到月台,英勇肉搏也被網友封為義勇哥,但他很低調,不願出面受訪。
    2019/07/04 21:01
  • 逃票多!通融「無票進站」 台鐵:落實無票禁乘

    這次會發生鐵路警察遇害事件,主因就出在鄭姓乘客逃票而起了口角,不過台鐵全台有200多個車站,有些小站甚至沒有人員站崗,很容易衍伸逃票糾紛,甚至有的站務人員,還會因為乘客趕時間,通融先上車後補票,台鐵表示,未來會落實無票禁止乘車規定。
    2019/07/04 21:00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儘管已經血流不止,他仍然緊緊握住嫌犯持刀的手,避免傷害無辜的乘客。
    2019/07/04 20:38
  • 勇警肉身擋刀殉職 基層鐵警爆「人力不足已13年」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票務糾紛,逃票的鄭姓乘客情緒激動,持刀砍傷25歲員警李承翰腹部,而李員經過一夜搶救,今(4日)早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警察人力不足的問題,也因此浮上檯面。
    2019/07/04 19:47
  • 勇警殉職撫恤1900萬 警署研擬追晉巡官入祀忠烈祠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列車昨(3日)晚間發生砍警事件,一名逃票的鄭姓乘客因與列車長爆發票務糾紛,25歲員警李承翰獲報上前處理時,遭鄭姓乘客持刀砍傷腹部,員警李承翰經過一夜搶救後,今(4日)上午仍宣告不治,砍警案引起社會譁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下午前往李姓員警靈堂弔唁,針對撫恤金和警察使用槍械的問題也做出回應。
    2019/07/04 18:50
  • 票價不貴還要逃票?台鐵基層曝辛酸:前輩勸別主動驗票

    3日晚間發生民眾持刀殺鐵路警察案件,事後了解殺人的54歲鄭姓嫌犯,被列車長查票時疑似逃票,要求補票時心生不滿而情緒激動,持刀朝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猛刺,導致李承翰隔天因傷重不治。有網友發文詢問,認為台鐵票價已經算是便宜了,為何還有人想要逃票?抓到逃票者是否要求補票?有台鐵的員工回應,前輩都會勸他「別主動驗票!」
    2019/07/04 16:56
  • 警嫌肉搏!乘客只顧拍照錄影 網批:太冷血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輛由屏東開往基隆的152次北上列車,3日晚間8點發生乘客持刀傷人事件。54歲的鄭姓嫌犯疑似逃票被查到而要求補票心生不滿,持刀朝到場處理的員警李承翰腹部猛刺,李承翰急救後仍在今(4)日上午8點宣告不治,全民悲痛萬分。案件發生當下,李承翰與鄭嫌搏命期間,卻有好幾名同車乘客僅拿著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有人怒批「冷血」,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2019/07/04 16:05
  • 台鐵站務員、熱心民眾 赤手空拳肉搏逃票男

    逃票的鄭姓嫌犯,在火車廂刺鐵路員警,當時在他旁邊的台鐵站務員呂秉諭,第1個從背後上前猛搥鄭姓男子的背部,幫忙制伏,呂秉諭說,他當下不知道警察受傷,也忘了自身的安危,從2人背後,只看到警察壓制住鄭男,想到車上有其他車子有其他乘客,趕緊上前幫忙,未料一回神才發現警員已中刀。
    2019/07/04 13:44
  • 面對無理旅客 台鐵列車長僅能柔性勸導自保

    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在台鐵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逃票凶嫌刺殺,今天上午醫院宣告不治。台鐵說,目前列車長在車上面對無理旅客時,因無執法權力,只能採取柔性勸導方式自保。
    2019/07/04 13:07
  • "我是有計畫性的"! 持雙刀殺警嫌怒吼

    54歲的鄭姓嫌犯,是一名從事配電工程的工人,家住台南,他跟太太育有2名就讀大學的女兒,公然殺警遭到移送,他竟然情緒失控,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他的太太得知消息,忍不住跪地大哭,喊著對不起殉職員警!她說,先生應該是近來收不到貨款,經濟壓力太大,才會失手殺警。
    2019/07/04 13:02
  • 逃票嫌持刀咆哮行凶 鐵路警被突擊刺死

    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3日晚間驚傳砍警案事件,台南上車的鄭姓男子,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在嘉義站上車處理,男子突然亮水果刀攻擊,雙方搏鬥將近1分鐘,員警李承翰腹部被刺中一刀,失血過多,上午8點27分宣告不治。當時列車上有許多乘客,目睹這一幕,用手機拍下過程,當時嫌犯大聲咆哮,列車長勸阻無效,員警李承翰進入車廂,沒想到嫌犯拿出一把水果刀,出其不意的往員警肚子刺,其他乘客立刻一擁而上出手制止。
    2019/07/04 12:57
  • 快訊/減少單警執勤! 蘇揆:10月後增260名鐵路警

    因處理旅客逃票而讓李姓員警不幸喪命,相關單位也開始重視第一線員警執勤安危,行政院長蘇貞昌剛剛宣布,政府將會優先增加公共運輸警力、減少單警執勤的情形。今年10月以後,會陸續增加260名警力投入鐵路警察局,保護乘客與執勤警察的安全!
    2019/07/04 12:56
  • 鐵路警遭刺殉職 凶嫌妻下跪痛哭:對不起警察

    台鐵自強號152車次3日晚間8點40分行經嘉義火車站發生濺血事件,54歲鄭姓男子因逃票被抓到,與列車長發生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被鄭男持刀猛刺腹部,事後送醫急救,仍於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鄭嫌的妻子今日上午掩面下跪痛哭,「對不起警察,對不起警察的家人!」
    2019/07/04 11:02
  • 快訊/制止逃票被砍 勇警8:27宣告不治

    台鐵嘉義站,昨晚發生的乘客砍警案,重傷的25歲李姓員警,醫院在8:27宣告急救無效。
    2019/07/04 09:29
  • 想進站沒買票被抓包 奧客飆站務員三字經嗆:我要報復你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買票進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總會有人想耍賴逃票。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他要準備搭乘台鐵列車,目擊到一名男子想要進站,但他並未買票想硬闖。站務員發現後,請對方先去買票,男子反被惹怒,直接飆罵三字經,就連員警到場處理時,男子還揚言要報復站務員,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9/05/19 08:01
  • 立委指新票務系統易逃票 台鐵:6月底可解決

    台鐵第4代新票務系統已全面上線;立委指其中QR code功能掉漆,因可重複使用進站,易造成逃票,台鐵局長張政源表示,目前加強車上查票,6月底會啟動嚴謹模式,有效解決。
    2019/05/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