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逃學 結果共66筆

  • 國二生稱「神仙」不上學 母謊報失蹤助逃學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14歲國2男學生,因沉迷電玩不想上學,看準42歲媽媽信仰虔誠,竟向母謊稱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會有生命危險。母親信以為真,向警方謊稱兒子失蹤,讓兒待在家中1年半,直到警方上門調查遭拒,聲請搜索票搜索後才發現,少年竟然是在家中打電動。
    2018/11/21 08:25
  • 沈玉琳3歲女兒逃學 來賓大笑:真的是你生的

    在演藝圈受封為「荒謬大師」的沈玉琳,從原本綜藝節目製作人,轉型為通告來賓與主持人,言談風格向來是「極致浮誇」。他上節目自爆,3歲女兒竟然有樣學樣,連逃學的招式都「浮誇」,現場來賓聽完都大笑,說「真的是你生的」!
    2018/10/25 23:47
  • 送錯學校了!舅狂催他進去 男童提醒遭打槍:被說想翹課

    大陸上海市1間幼兒園,日前突然出現1名身分不明的小男童,讓園方一頭霧水,只好向警方求助;當地警方將孩子帶回局裡,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當天早上被舅舅送去上學,結果對方卻送錯學校,他一直說這不是自己讀的幼兒園,豈料被認為是藉口要逃學,最後直接被丟在該處,他也感到相當無奈。
    2018/09/08 21:57
  • 曾逃學混幫派 他在便利商店重獲新生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好朋友,遇到店長才知道不是」。阿珩讀國中時逃學逃家、加入幫派,後來到便利商店工作,在店長的幫助下完成學業。他說,將來也想當店長,幫助像他這樣的人。
    2017/02/28 12:49
  • 賭客竄逃學蜘蛛人爬外牆 卡露台動彈不得

    快過年了,民眾贏錢賺紅包,就有賭場看準這生意,大擔在民宅大樓開賭場,還提供接駁吸引賭客上門,但因為春安員警大舉掃蕩,警方接獲線報攻堅,賭客四處逃竄,沒想到其中一名賭客,竟然學起蜘蛛人攀爬到建築物外牆,結果卡在露台上動彈不得,最後進退兩難,僵持了10多分鐘,才出動雲梯車將他救下。
    2017/01/21 11:08
  • 徒手救7命 川震小英雄今成詐騙犯被逮

    汶川地震造成約9萬人死亡失蹤,不過當年一位15歲的少年雷楚年,在學校徒手救了7名同學,自己還差點受困,成了抗震小英雄,甚至後來還擔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還有不少學校讓他免費入學,並提供獎學金,不過才短短6年,當年的風雲人物,不但逃學,還成了詐騙犯,包括自己的女友在內共21人受騙,不法獲利超過46萬元。
    2014/11/04 17:38
  • 【FOCUS新聞】「輟學工廠」蛻變全因她 美麻辣女校長

    芝加哥雖然是美國第三大的都會區,卻也是美國的罪惡與謀殺之都,好萊塢老牌影星兼製片「勞勃瑞福」監製一部紀錄片,深入探討芝加哥的社會問題與它近年來的演化,其中南邊郊區的一所中學,從「輟學工廠」蛻變成楷模,這大部分要歸功於它的校長,這位女校長非常年輕,也十分麻辣,拚命三娘的她,即使穿著高跟鞋,還是會上街追趕逃學、混幫派的學生,就是希望能讓誤入歧途的孩子回到正軌。
    2014/03/07 19:47
  • 最「幼」逃學案! 2歲童蹺課回家找嬤

    這可能是年紀最小的蹺課案件,新北市一名兩歲的謝姓男童,自己從幼稚園幼幼班逃學,自己溜回家,下午兩點,阿嬤看到男童出現在家門口非常驚訝,抱著男童回學校,才知道老師也在找小朋友,其實從幼稚園到男童住家,大人步行大約5到7分鐘,但小朋友可能要走20分鐘,還要經過兩個路口,幸好小男童沒有發生意外,幼稚園坦承疏失,也開除當天失職的老師。
    2013/09/16 12:05
  • 離營欲退學! 陸官生刺傷學長羈押

    軍校喋血!高雄陸軍官校18日發生首起學生刺殺學長的案件!1名宿舍站安全士官的大二學生被人刺傷,兇嫌居然是大一的吳姓學生,憲兵在台中一處網咖將他逮捕,他落網後供稱因為功課不好,好幾科都被當才刺傷學長後逃學,想藉此被退學,而法官認為,嫌犯有逃亡串供之虞,加上是重罪,將這名吳姓學生裁定羈押禁見。
    2013/02/19 14:55
  • 逃學遭盤問! 陸官生持刀狠刺學長

    陸軍官校傳出在宿舍站安全士官的學生遭人刺傷,經過清查,是一名大一的吳姓學生,他供稱是為了離校打網咖,將盤查他的大二學長刺傷,半天後,憲兵在台中的一處網咖將他逮捕,消息傳回他高雄林園老家,阿嬤哭紅了眼,不相信孫子成了殺人兇手。
    2013/02/19 10:02
  • 〈獨家〉「逃學威龍」真上演? 學生訴遭「酷刑」霸凌

    電影「逃學威龍」裡,惡整同學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上演!台南一所私立高中的畢業生投訴,班上有7、8名學生,專門惡整同班同學,先將弱小的同學撲倒在地後,再進行他們所謂的「搔癢酷刑」,甚至是脫褲子猥褻,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而且時間長達近3年;不過也有學生跳出來澄清,說自己才是影片中被搔癢的人,這單純是同學間的玩樂,並非霸凌。
    2012/08/19 17:41
  • 上課太沉悶? 陸生自拍「逃學指南」

    逃離學校,大概是很多人在讀書的時候都有過,卻不知該怎麼行動的念頭,在大陸蘭州,就有一名學生,自己拍攝影片教材,教導學弟,如何利用學校圍牆的漏洞,逃出校園,講解的相當仔細。
    2011/12/10 18:02
  • 張栢芝來台慶生 傳霆鋒妹批害子逃學

    港星張栢芝前天被拍到帶兒子Lucas來台過生日,但對跟陳冠希飛機上自拍的消息,不願正面回應,倒是母子倆這時間現身,傳出她的小姑謝婷婷,認為小朋友應該要上學,不然作息會不正常,被解讀姑嫂不合,對此,謝婷婷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傳言根本子虛烏有,她從來沒這麼說過。
    2011/05/26 11:28
  • 不適應台灣! 陸男童逃家睡警局

    高雄一名來自大陸的13歲男童,年初才來台灣依靠媽媽,也唸了小學,但才沒幾個月,就因為無法適應環境,受到同學輕視,不去上學還會挨媽媽責罵,男童乾脆逃學逃家,遇到好心員警把他帶回派出所吃東西睡覺,男童卻一點都不緊張,也不想回家,他說與其回家挨罵還要去上學,他寧願在外面當流浪兒。
    2011/03/27 12:41
  • 防少年蹺家 伯父以鐵鍊綁腳囚姪

    台中縣新社一名14歲少年,經常逃學蹺家,還犯下多起竊盜案,是進出警察局的常客,由於父母無力教養孩子,由二伯擔任監護人,前天12月20日,二伯為了防止少年再逃家,就用鐵鍊鎖住少年的雙腿,結果少年自己打119求救,好心的二伯違反「兒少法」,無奈的說,「他也是迫不得已,只希望姪子不要變壞」。
    2010/12/22 12:36
  • 蹺課「有額度」 高三生逢週四搭車逃學

    學生課業壓力大,無處宣洩,竟然選擇「蹺課散心」!宜蘭一名就讀機械科高三的男同學,在上課時間搭火車到宜蘭,然後轉往蘇花公路到處徘徊,一旁員警發現,怎麼有個穿著制服的學生在管制區拍照,要求他搭車回家,但學生笑著說,他還有14小時的蹺課額度,超過才會被留校察看,不急著回家,後來他也坦承,因為課業壓力大,又愛攝影,才會頻頻蹺課。
    2010/12/17 13:13
  • 兒逃學蹺家偷竊 母「管不動」堅提告

    台中一名年僅16歲少年,蹺家、偷錢,不學好,媽媽氣得報警處理!吳姓少年,一個月內,連續偷走舅舅朋友的機車,還到祖父、外公家偷錢、偷金飾,變賣金錢花用,小小年紀偷遍親戚家,舅舅跟媽媽,感嘆小朋友管都管不動,傷心之虞,堅持移送法辦,希望他好好反省。
    2010/11/21 12:39
  • 感化叛逆女兒! 母身刺蓮上夜店

    高雄市一名18歲的伍姓少女,國中時身上連刺了6個刺青,後來還交了壞朋友,開始蹺課、逃學、逃家,去年更因為教唆傷害被關進少年輔育院2個月,而她的媽媽努力想把女兒拉回正途,學著跟女兒一樣,在身上刺青、上夜店,終於感化女兒,女兒主動洗去了刺青,更打算重回校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010/08/01 13:14
  • 包偉銘跪兒哭求 拉回19歳浪蕩子

    陳凱倫之子染黑震驚演藝圈,而同樣是藝人的包偉銘,他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9歳,也曾誤交損友,還加入陣頭、蹺家、逃學,最後是包偉銘向兒子下跪哭求,也因為這個舉動讓兒子痛改前非,專心朝體育之路發展。
    2010/06/03 13:02
  • 少年逃學、逃家 不得「關」護所收容

    最新的大法官釋憲案又出爐了!這次是針對經常逃學逃家的少年,在被查獲後,法官往往裁定將他們送往少年觀護所,或是輔育院;司法院長賴英照和大法官為了瞭解實際狀況,親自走一趟觀護所後發現,有的連電風扇都沒有,遇到假日,同學還整天得關在舍房,環境根本就像監獄;而這些逃學逃家的孩子,沒有犯罪,不該受到這樣的待遇,因此宣告相關法律違憲。
    2009/08/01 12:52
  • 摺豆乾、喊口令 特訓學校「治」問題

    大陸廣東最近出現不少特訓學校,軍事化的訓練,專收一些逃學或上網成癮的學生,這樣的特殊學校,收費甚至比大學還貴,一個月要大約台幣2萬5;雖然學生得吃不少苦頭,不過就連鄰近的香港及澳門,都有家長把孩子送到這裡受訓。
    2009/06/01 23:48
  • 想媽媽! 3歲男童蹺課搭公車尋母

    台北縣一名楊姓男童,21日上午父親把他載到安親班,爸爸才剛離開,年僅3歲的他,竟然就跑到公車站搭車,由於小男童戴著安全帽上車,又不知道目的地,只告訴公車司機想找媽媽,於是公車司機趕緊將他帶到派出所,員警請父親將楊姓男童領回,才知道男童父母離異半年多,很可能是太過思念母親,才會上演逃學尋母記。
    2009/04/22 12:17
  • 校門發「申請書」 引少年入黑幫

    軍營附近的飲料店,竟是黑幫組織基地!新竹一名劉姓男子開設飲料店,卻暗地用「企業社」名義成立幫派組織,祭出包吃包住還有零用錢,來引誘逃學蹺家的青少年加入,再四處討債恐嚇,甚至公然到校園門口發送「入幫申請書」,相當囂張。
    2008/07/11 11:59
  • 京逃學少年學跳芭蕾 爸媽看公演

    青春期孩子比較容易叛逆,有些容易成為問題少年,這是全世界家長都很頭痛的問題,北京怎麼樣拉這些孩子一把,很特別的是,讓他們跳芭蕾舞,而且還是跟知名的中央芭蕾舞劇團,一起演出,經過半年的練習,演出當天,讓台下的爸媽都感動不已。
    2008/01/10 22:36
  • 男童異想天開 為逃學手黏床架

    墨西哥有一名10歲男童,放完耶誕假期後,因為不想上學,突發奇想,利用強力膠水,把自己的手黏在床架上,最後連媽媽都沒有辦法解決,只好請來救護人員幫忙脫困。
    2008/01/09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