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偉銘跪兒哭求 拉回19歳浪蕩子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凱倫之子染黑震驚演藝圈,而同樣是藝人的包偉銘,他的獨子包政庭今年19歳,也曾誤交損友,還加入陣頭、蹺家、逃學,最後是包偉銘向兒子下跪哭求,也因為這個舉動讓兒子痛改前非,專心朝體育之路發展。

藝人包偉銘和19歲的兒子包政庭,父子倆站在一起就像雙胞胎,活潑的包政庭,現在是輔大體育系一年級的學生,也是台灣高爾夫球業餘選手。

不過,國高中時的包政庭,可讓包偉銘傷透腦筋,蹺家、偷錢、逃學、無照駕駛樣樣來,包偉銘一度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教導兒子,而向兒子下跪哭求。

藝人包偉銘:「我當時我就雙腳一跪,我就跪下來,我看兒子我一跪,兒子就跟著我跪下來,但是兒子跪下來,我覺得我還不夠,我當時真的是情緒上來,我還對他磕頭,就很多人,你想想那種情景,怎麼會這樣子,你幹嘛跟他跪,我說沒有,真的我很想告訴他,爸爸怎麼對不起你。」

任性、叛逆的青春期最難熬,但包偉銘認為「養子不教父之過」,甚至願意跟兒子下跪,只求浪子回頭。

包偉銘兒子包政庭:「給我是一個非常震驚,而且我想都沒想到的一種,爸爸對我的態度,所以我當時真的就覺得,哇,我自己心也碎了,那我應該要更努力。」

親情感召,總算感動包政庭,包偉銘看到兒子的改變,一切的一切也都值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偉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8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