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玉琳3歲女兒逃學 來賓大笑:真的是你生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00:05
圖/翻攝自《奇葩說》官方微博
圖/翻攝自《奇葩說》官方微博

在演藝圈受封為「荒謬大師」的沈玉琳,從原本綜藝節目製作人,轉型為通告來賓與主持人,言談風格向來是「極致浮誇」。他上節目自爆,3歲女兒竟然有樣學樣,連逃學的招式都「浮誇」,現場來賓聽完都大笑,說「真的是你生的」!

沈玉琳中年得女,把寶貝女兒當作前世情人來疼,在教育理念上,他贊成孩子需要學會基本學識,「不能搞到最後不識字」,但他也不想強迫女兒去學不喜歡的事物。

 

他在節目上分享,女兒剛滿3歲時,老婆帶她去幼稚園,剛開始超高興,2週後開始厭煩,每天回家睡前都預告「明天不要上學」,直到某件事發生,讓女兒真的不用上學,「結果她以後就知道了。」

沈玉琳說,那時女兒感冒咳嗽,想說不要傳染給其他同學,因此請假一天,沒想到女兒之後每天晚上睡覺都開始咳嗽,「邊睡邊咳」,還會跟沈玉琳講「爸爸你去跟嬤嬤說我咳嗽,明天不用上學」,來賓們聽到這段全都哈哈大笑,說女兒也這麼浮誇,「真的是你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沈玉琳#女兒#荒謬大師#逃學#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60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