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逃學 結果共66筆

  • 酷似楊宗緯? 網友性侵蹺家少女

    高雄市一名17歲少女逃學、蹺家,媽媽透過網站請求網友協尋,沒想到所託非人,一名30歲的網友說要幫忙找人,卻把少女帶到賓館性侵害,被逮後,居然還辯稱,是少女認為他長得像當紅歌手楊宗緯,自願跟他發生關係。
    2007/09/11 12:01
  • 貝克漢教兒童踢球 孩子樂翻天

    足球金童貝克漢,投效美國足球聯盟的「銀河隊」之後,今天出席一項公益性質的兒童足球營,因為地點就在紐約比較貧窮的哈林區,逃學輟學嚴重,貝克漢希望能藉由喜愛踢足球的熱情,讓孩子遠離麻煩走回學校;當然,能夠和偶像踢球,也讓這些小球員高興得不得了。
    2007/08/30 16:51
  • 愛的鼓勵 女蹺課生成足球高手

    讚美是孩子學習的最佳動力!嘉義和興國小有一名應屆畢業生,一、二年級時成績不好,經常蹺課、逃學,還好老師鼓勵她踢足球,以讚美代替責罵,結果,她不僅學業突發猛進,足球更是踢得「嚇嚇叫」,還沒踏出校門,國中足球隊就搶著挖角!
    2007/06/27 12:42
  • 少年弒母割頭 供稱:就是想殺人

    日本發生17歲少年殺害母親,還割下頭顱的慘案,震驚社會,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少年在國中時成績優異,性格開朗,不過上了高中,卻開始逃學,並封閉自己,他在偵訊中還供稱,自己就是想殺人,對象是誰都無所謂,這種說法引起全日本家長的恐慌。
    2007/05/16 12:13
  • MORNING CALL老師 專CALL蹺課生

    在嘉義有一名年輕的MORNING CALL老師,她每天鎖定愛逃學、蹺課的學生,打電話催促他們上課,電話找不到人,她就拿著鑰匙到家中找人,甚至網咖、公園到處尋找,就是要把學生帶到學校上課。
    2007/04/12 17:22
  • 4惡少持掃把 攻擊賣麵老夫婦

    新竹縣竹東鎮一對賣麵的梁姓老夫婦,上個月被4名逃學翹家的國中生拿掃把攻擊,不但打斷老先生的假牙,更搶走麵攤十多萬元。受害的梁姓老夫婦說,下次這4名少年再來搗亂,他們就要拿準備好的木棍,和他們拼命。
    2007/02/05 12:51
  • 16歲中輟女 棲身磚廠破工寮

    高雄縣警方最近協助學校,尋找一名中輟國中女生,赫然發現,女學生居然跟一群工人,住在破爛的磚窯廠工寮裡,環境髒亂,也沒有親人在身旁,導致女學生行為偏差,滿口髒話,今年已經逃學5次。
    2006/10/23 17:33
  • 麗花母喪/〈獨家〉楊麗花成歌仔戲王牌 媽媽是關鍵

    一生奉獻歌仔戲的楊麗花,出身歌仔戲世家,媽媽也是唱小生,楊麗花的身段就是媽媽教出來的。4歲就開始學唱戲,楊麗花還為了學戲而逃學。民國55年,楊麗花踏進電視圈,把歌仔戲發揚光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2006/08/28 18:31
  • 【一步一腳印】教練愛與包容 用跆拳成就頑皮孩子(二)

    儘管一身體育勁裝,和國文好像不太搭軋,但實習老師,沒有選擇科目上課的權利,曾經是個叛逆的孩子,蹺家又逃學,當時的他念到國三,都還沒辦法把,26個英文字母背完,但如今他已經從,國立體院研究所畢業,成為新竹縣仰德高中的體育實習老師。 金牌國手•體育實習老師陳正浩:「來,我們翻到135頁,歐陽修他14歲的時候,他就喪父了,家境清寒。」 10年前,是坐在台下的學生,10年後,他站在台上教學生,扭轉陳正浩一生的人,是忠誠道館館長教練邱煥仁。 陳正浩國二那年,父親經商失敗,潛逃大陸躲債,母親就此離家,沒再回來。陳正浩:「不愛讀書,又剛好被分班的時候,分到最後一班,放牛班,老師什麼都沒什麼管教,學生這樣的環境就造成,那時候又比較愛出鋒頭,我就跟朋友結黨,感覺比較威風。」 有一天 他被送進派出所,阿嬤擔心孫子就這麼毀了,又覺得自己實在管不動,她請教練邱煥仁幫忙,讓孫子住進道館裡,過集中管理的生活,一住就是6年多。 陳正浩:「其實住了道館之後,我就改變就蠻多的,只是朋友會愈變愈少,那時候,因為(道館)學長那些,還是有管制,加教練,生活就蠻規律的,我如果沒練跆拳道的話,我現在可能,很多種工作吧,我在想,我也不敢想。」 國三那年,第一次參加全國比賽,就拿下冠軍,大學時期入選國手,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盃,打進了前8強,念研究所的時侯,他拿下全運會冠軍,今年初他負傷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城市金盃跆拳道公開賽,拿下亞洲第一。 陳正浩阿嬤:「是練了跆拳道以後變好了,很乖了。」陳正浩阿公:「以前是壞,現在是好一點。」 是好在有教練邱煥仁,教練邱煥仁就像他的第二個父親,所以搬離道館6年多,他還是經常回來,因為眼前這些孩子,大多數都是他當年的翻版。 教練邱煥仁:「你今天怎麼睡這麼晚?」陳正浩:「誰?」教練邱煥仁:「你呀。」陳正浩:「昨天用資料,重新又打過。」 教練邱煥仁:「那時更好玩的,拿了冠軍以後,他又失蹤了一段時間,那時候他說,教練我不要練,我要自己賺錢,我要成家,我長大了,我要可以自己賺錢,那時候跑去同學家扛魚,對不對?」陳正浩:「搬魚。」
    2006/06/25 22:22
  • 全台繞一圈 17歲少年逃學流浪記

    基隆警方昨天臨檢的時候,發現3名被家人報為失蹤人口的17歲少男少女。他們渾身髒兮兮,身上一毛錢也沒有。被警方抓到,蹺家少年反倒是鬆了一口氣,他們說流浪了20天,全台走透透,其實也有點想回家,只是想請家人,不要再把他們送回,恐怖的學校裡。
    2006/04/12 20:09
  • 國中女排魔鬼訓練 女生指控遭虐

    台中雙十國中女排球隊,在台灣享有盛名,卻傳出女學生指控女教練不當體罰,甩學生耳光、踹人,甚至罰跪,女學生嚇得逃學,成了中輟生。校方澄清,球員得住校,教練兼任舍監,可能因此要求嚴格。
    2006/01/24 18:00
  • 睡覺打電玩 一家兄妹五中輟生

    彰化有一個問題家庭,爸爸把媽媽打跑了,自己又不常回家,結果五個小孩,大的從高一到小的到小六,全都逃學在家睡覺打電玩,甚至小孩子還出現智能遲緩現象,帶您一起來關懷這個中輟生家庭。
    2006/01/03 19:37
  • 〈獨家〉教長滿月 杜正勝自曝兒子國中曾逃學

    內閣中,最受爭議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上任即將滿1個月,杜正勝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會接任教育部這個燙手山芋,除了一直認為自己就像夸父,有著追日的個性外,寶貝兒子在國中時因為太束縛居然逃學,讓他撂落去,接起教改大計。
    2004/06/18 18:48
  • 大逆不道 小六男童毆傷母親

    台中市傳出國小學童毆打母親的家庭暴力事件,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不但經常對母親拳腳相向,甚至還拿熱水潑向母親,這個從一年級開始就有逃學、偷東西記錄,又動手毆打母親的小男生,目前已經移送少年法庭。
    2004/06/08 12:17
  • 流浪兒飢寒交迫 玉米小販伸援手

    彰化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學童經常逃學逃家,在他飢寒交迫時,一名賣玉米的小販伸出援手給他一根玉米充飢,兩人因此變成好朋友,後來警方找到男童帶他回家,這名經濟並不寬裕的小販還說,如果需要,他很願意幫助男童一直到國中畢業。
    2004/04/05 18:01
  • 遇見郭藹明 劉青雲「病症」痊癒

    為了電影「忘不了」來台宣傳的劉青雲,昨天(19日)特地接受TVBS「真情指數」蔡康永的專訪,看來高大穩重的劉青雲,其實也經歷過一段逃學、叛逆、不受歡迎的日子,和家人無法相處、脾氣又暴躁的時期,直至今日轉換心情,才不好意思的透露:直到遇見老婆郭藹明,才把他的「病症」給治療好。
    2003/12/2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