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送餐 結果共1,180筆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 檢舉非本人送餐!外送員怨遭惡搞 10萬月薪飛了

    台南有外送員控訴自己疑似遭到惡意檢舉,在短時間內連續被檢舉非本人送餐,被以共用帳戶為由永久停權,影響生計,不滿外送平台檢舉不用舉證,害他丟了外送工作,但對此平台表示按照規範指引,為了確保雙方用戶安全保障,仍依照規定將外送員永久停權。
    2023/04/18 19:25
  • 外地客喝台南牛肉湯!控闆娘送錯餐還暴走摔錢 業者否認

    台南一間牛肉湯店被外地客抱怨,業者點單送錯,消費者要求核對金額,結果,老闆娘情緒暴走,不滿客人一直趕口氣差,咆哮到整間店都聽得見,最後嗆「這種錢收不起」,把錢摔在桌上,事情傳開後,業者飽受一星負評,因此拿出監視器自清,為送餐失誤致歉,強調沒有摔錢。
    2023/04/17 13:12
  • 送餐「找巷口、鋼架+爬坡、長廊」 外送員:像解謎

    有外送員說,有時候送餐像是在「破任務」,日前接到一張單,消費者的備註寫了100多個字,要找住家前還要先找到鋼架斜坡,並走過長廊,甚至有其他民眾要求外送員直接伸手進鐵門開鎖,外送公會提醒,雖然經過屋主同意不違法,但最好每次送餐都要再次詢問確認。
    2023/04/16 20:19
  • 這不是垃圾! 北一女外電話亭「塞滿塑膠袋」

    日前有民眾發現,中午時段,北一女中校門口的電話亭裡,堆滿塑膠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垃圾,但都是學生訂的外送餐點。因為校方沒有設置放置區,外送員等不到學生出來領,只好放在那。不過對此校方表示,除了宣導美食不落地,目前也擴增每天中午領外送的換證人數,第一天狀況良好。
    2023/04/13 13:46
  • 北一女校門口電話亭「堆滿垃圾」? 真相曝光惹眾怒

    外送平台叫餐相當便利,就有民眾發現,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中午時被塞滿一袋袋塑膠袋,遠看還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仔細一看才發現,竟全是外送餐點。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對此,校方今(13)日回應,已在校內宣導「美食不落地」,並落實換證取餐機制,提醒學生務必與外送員面交。
    2023/04/13 11:07
  • 訂2千元外送餐點蒸發投訴還吃閉門羹 Uber:已退費

    許多民眾懶得出門就會使用外送平台叫餐點,不過外送糾紛時有所聞,又有自稱是3年資深訂閱戶的網友聲稱在Uber Eats上訂2450餐點,送餐延遲就算了,還不知道送到哪去?向客服退款被拒絕甚至還被強制關閉對話,讓他非常心寒。
    2023/04/12 16:00
  • 開門啊! 外送員送餐「大門鎖住電鈴壞」只好翻牆

    外送餐點遇上窘境!有外送員分享,送餐到沒有管理員的住宅後下樓,卻發現大門被鎖住,怎麼按都按不開,聯繫客人電鈴也疑似壞了,實在沒辦法只好翻牆離開,詢問其他外送員,也說曾經在其他地方,遇過被鎖住狀況,有人就建議,可以回頭查詢客戶電話或是打給平台幫忙處理。
    2023/04/10 18:58
  • 能幫我拿進門嗎? 送餐見"截肢者"患部滲血 外送員:幫助人真好

    很多人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外送,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表示4/7送到一張單真的震撼到我了,常常有很多"長年"懷孕,或是腳受傷的人,藉此要求外送員送上樓,這一次他照往常,幫一名截肢民眾送上樓,看到的畫面讓他好震撼。
    2023/04/07 22:00
  • 送餐慢遭飆罵! 影片PO網「釣出」更多苦主

    有外送員分享影片,消費者因為收到餐點慢,居然當面飆罵,連三字經都脫口而出!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不少外送員分享,有送過同一家餐廳的餐,認為業者動作慢,也要負責任。
    2023/04/03 18:21
  • 火警前1小時社工才送餐! 透天厝大火中風翁難逃葬身火窟

    高雄市國民市場旁一棟3樓透天厝,27日近中午時分發生大火,火勢十分猛烈,消防局出動60人前往搶救,住在3樓的68歲男子,平常與弟弟相依為命,但弟弟打工去了,他因為中風臥床,行動不便難以逃生,不幸葬身火場,讓趕到現場的姪女忍不住傷心拭淚!
    2023/03/27 19:46
  • 遇騷擾斷開配對 外送員憂慣犯「重辦帳號」

    持續追蹤外送員遭騷擾案!為了方便辨認、順利送餐,在外送員取餐後,客人就能看到他的編號、綽號、性別,以及大頭照,這回遭指控的騷擾慣犯,疑似就是利用這個機制!現在外送員為了自保,行車紀錄器跟密錄器,已經是標配,只是不少人也擔心,就算跟平台回報,能斷開配對,若客人是慣犯,恐怕還是會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2023/03/26 12:52
  • 褲沒穿好!女外送員送餐 顧客竟裸露取餐

    新北市有女外送員控訴,送餐時男顧客褲子脫下一半,甚至還用手觸摸,直到制止後才把褲子穿好,讓她相當不舒服,原本想提醒其他人注意,才發現他竟然是慣犯,而律師也提醒,在大家能見到的地方有裸露行為,就已經觸犯公然猥褻罪。
    2023/03/26 12:50
  • 缺工不怕 機器人不請假、免排班上線

    缺工、缺料的時代,機器人開始成為補足人力的選項之一,其中開缺數第一的餐飲業,已經能夠看到機器人流暢的在第一線,接待客人和運送餐點,而技術傳承不易、工作環境又相對辛苦的營建業,也有實驗室打造相對應的機器人,甚至利用3D列印技術,讓整個工法因此簡化,擁抱機器人時代,各行各業也開始聘用這些「不會請假、也不用排班」的機器人員工。
    2023/03/25 22:55
  • 「很多帥哥來滅火」鹹酥雞油鍋燒起來 老闆娘感謝救火員

    雲林西螺一家鹹酥雞攤發生油鍋起火意外,剛好是晚上送餐時間,附近不少外送員看到火光,立刻衝去幫忙救火,甚至在消防隊到場前就先控制火勢,老闆娘不斷感謝這些熱心的外送員,也對嚇到街坊鄰居,很不好意思!
    2023/03/21 20:14
  • 找錢爭議!控外送員少找100塊 客怒告侵占

    台中有外送員遭到客人提告侵占,原因是外送員送餐給客人時,指控外送員少找1百塊,但外送員認為他找錢給客人時,對方也當面數過了,離開後才向他反應,不過客人反駁,數完後發現,想要告訴外送員,但來不及叫人就走了,只能事後致電,雙方僵持不下,客人乾脆提告,外送員也氣得不排除反告。
    2023/03/19 13:28
  • Coser也斜槓! 動漫「初號機」趴趴走真相是外送員

    動漫角色福音戰士初號機,最近出沒高雄街頭趴趴走,此人穿著整套道具服,網友都想問「你不熱嗎」,而這位coser被起底,原來他是外送員,有人看過他騎車送餐,每隔一段時間他扮演的角色不同,所有動漫主角道具服,也都是他用紙板和保麗龍DIY,到底能不能穿奇裝異服送餐,平台說,只要有保溫箱就可以。
    2023/03/10 19:41
  • 外送員自撞無外傷卻身亡 生前影像曝「左右晃三度停車」

    新北市一名黃姓UberEats外送員,今(5)日早上騎車出門準備送餐,行經三重三和路附近時疑似突然身體不適,行駛狀況開始不穩、左右偏移,沒多久後就直直撞上路邊機車停車格,導致四輛機車全倒。黃姓外送員雖無外傷,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搶救不治,初步了解他並無相關病史,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相驗釐清。
    2023/03/05 12:56
  • 疑轉彎車未讓!撞直行快遞員 他「翻跟斗」重摔在地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要左轉,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對向騎車的快遞員煞不及直接撞上,在空中翻了一圈倒地,幸好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而一般外送員,在趕送餐途中,尤其用餐尖峰時段,難免會出意外,有些為了爭取時間,會算號誌秒數提早轉彎,而高雄市去年因外送員涉入的車禍,共有227件。
    2023/03/04 19:37
  • 頭過身就過?外送員「硬扳」弄壞柵欄 拖欠維修費

    高雄一位熊貓外送員,送餐到社區,要離開時貪圖方便,從有管制的出入口鑽出去,結果沒想到外送箱卡住,把柵欄弄壞了,肇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維修費1萬3千元,這名外送員事後百般推託,硬說柵欄歪掉不必整根換新,只要掰回來就好,調解將近一個月,仍然還沒達成和解。
    2023/03/02 13:36
  • 叫雞排手搖到休息站 「被陰了」害外送員誤闖收3600罰單

    昨(27)日,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單位於「南投市南鄉路250巷142弄6號(新東陽服務區)」,於是照著地址騎,沒想到竟然是「南投休息站」,  當場被巡邏的員警攔下,挨罰3600元,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另外一名外送員抵達送餐,同樣也被罰了,而外送員發現,原來是同一位顧客所下的單,顧客應該知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她喝著價值7200元的手搖和雞排是什麼心情?良心會痛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7:11
  • 冒雨外送賺學費竟挨揍 母心碎嘆治安堪憂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打工外送途中,疑似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前方車輛,居然惹怒車上駕駛,先被攔車嗆聲,接著還遭尾隨到送餐的社區門口,動手打人,當時有不少住戶和管理員上前阻止,他還一度想衝進社區內,男大生母親得知後相當不捨,表示到底治安怎麼了。
    2023/02/26 21:00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 外送員猝死樓梯間!他目睹一口氣爬6樓倒地 當場宣告不治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奇事件,1名外送員在送貨途中不幸身亡,倒在樓梯間失去生命跡象,待救護車趕到時為時已晚,醫護人員更稱「沒有搶救的必要」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爆料,事發當日該名外送員一口氣跑上6樓送貨,疑似身體不堪負荷釀成悲劇,警方後來補充,其死因為猝死而不是累死。
    2023/02/26 10:57
  • 客怨等2hrs餐沒到 外送員:「減薪」乾脆不跑

    叫外送最怕等很久餐還沒到,但最近不少民眾反應都碰到了,甚至有的人還使用了「優先送餐」功能,等兩小時仍因沒外送員被取消訂單。還有家住新店的民眾,在平台上點到在江子翠的甜點,意外引發和外送員的矛盾。對此其他外送員說,因為平台砍薪,讓他們只想接「短程單」,才會出現部分時段找不到外送員送餐的窘境。
    2023/02/22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