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送餐 結果共1,179筆

  • 被監察院糾正的長照2.0 你覺得好用嗎?服務淪為衝量

    長照2.0,十年計畫在115年就快要到期了,長照的下一步是什麼,目前都還沒有很清楚的輪廓,而盤點長照2.0,出現不少亂象,109年監察院就糾正衛福部「汲汲於拓展服務據點,卻缺乏品質管控機制」讓長照失去以人為本的價值,很多家屬也覺得不好用;而長照2.0中的營養餐飲服務,送餐對獨居老人來說相當重要,但志工交通費只補助100元,不管送5個便當還是50個,出勤一次就是100元,也讓送餐人力很難找,讓獨居長者的溫飽,可能要出現危機。
    2023/06/24 22:16
  • 外送控「淡水豪宅人行道臨停遭檢舉」 怒喊拒送

    有外送員反應,送餐到淡海新市鎮某豪宅社區,要特別留意,騎上人行道會被檢舉,還有馬路上的水溝蓋處也不能臨停,這讓不少外送員說很困擾,對此社區管委會表示,已經有掛出告示提醒,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違者可處600到1800元罰鍰。
    2023/06/19 19:20
  • UE外送員撞Uber!21歲男直衝車頭 傷重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外送員的死亡車禍,一名21歲張姓外送員,凌晨行經路口和對向Uber對撞,強烈撞擊外送員的機車,龍頭斷裂,儀錶板整塊脫落,外送員送醫急救不治;而Uber當時載客中,幸好只有司機輕傷,警方了解當時外送員並非送餐中,怎麼撞的野還要釐清。
    2023/06/19 17:13
  • 女外送員送餐見裸男衝出露下體 還私訊騷擾:有看到嗎

    新北市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深夜前往新店區一處社區送餐時,依照對方要求將餐點送到家門口,擺放在指定樓梯間,殊不知該名外送員餐才剛放好,一名男子就打開家門衝了出來,光著上身、內褲都沒穿好,對著外送員露出下體。當下外送員嚇得急忙逃跑,沒想到事後還收到男子的騷擾訊息,問她「有沒有看到」?家屬氣得前往派出所,代為提告。
    2023/06/19 12:10
  • 噁!男全裸取餐 狂傳簡訊、電話騷擾女外送員

    一位女外送員深夜到新店送餐時,男顧客居然裸著上身內褲也穿一半,逼近全裸取餐,甚至還狂傳簡訊、打電話騷擾女外送員。也有其他女外送員遇過客人騷擾。外送平台也回應,有相關防範機制,若遇到顧客騷擾可以通報客服,將會避免雙方再次配對送餐,嚴重騷擾者也可能被停權。
    2023/06/16 19:39
  • 遇到80歲老奶奶外送員問路 網紅不捨落淚:很想載她!

    外送是很受歡迎的全職或兼職行業,在馬路上時常看到外送人員騎車送餐,最近網紅罔腰在買晚餐回去的路上,正巧碰見外送員在問路,她立即幫這位外送員導航,但是她發現這名外送員的年紀居然已經80歲,讓她直呼太心酸。
    2023/06/12 15:47
  • 「湯城」遭列外送黑名單 機車禁入、送餐走半小時

    有上外送員PO文分享「黑名單」地址,就在三重的「重新路五段609巷」也就是湯城園區裡,因為這裡外送機車進入需要100元押金,部分門牌和時段還禁止進入,有時要走半小時才送一張單。也有外送員接到訂單後要進入園區被拒絕,現場直接棄單不送了。
    2023/06/09 21:04
  • 免錢UberEats亂送頻傳!麥當勞掛門外 居民傻眼:送來40次

    近年「餐飲外送平台」興起,幫消費者省下交通及等待餐點的時間,成為方便省力的用餐好選擇;然而,如果沒點餐卻不斷有餐點送上門,可就令人不勝其擾了。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近日出現多起「亂送餐」事件,許多居民在住所外發現「不請自來」的麥當勞薯條、牛奶等食物,有人稱收到的外送超過40份,且都已結帳完畢,引起熱議。
    2023/06/09 15:27
  • 為了生活!外送員冒雨送餐「5條腿走路」跛腳畫面曝 全網鼻酸

    都是為了生活!外送為民眾帶來便利,尤其近日全台各地大雨不斷,不少人都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日前目睹,一位外送員左腳打著石膏、拄著助行器「5隻腳走路」,冒著大雨送餐,讓人看了既佩服又不捨。
    2023/06/05 10:29
  • 「1人吃也High」 漢堡排DIY烤PK超萌燒肉列車

    一人用餐在近幾年越來越夯,疫情之後業者們更是看準商機!有業者把日本直火炭烤漢堡排引進,主打師傅煎5分熟後,再換民眾DIY自己烤到自己像要的熟度,增添用餐樂趣,或是日式燒肉主打1人用餐,還有造型燒肉列車幫忙送餐,最低只要199元,台中燒肉新品牌,同樣主打1人也能吃。
    2023/05/26 20:19
  • 客叫媽媽她不敢看!外送員「送到女兒」淚喊:下輩子再還

    一名媽媽級外送員分享自身經歷,某天送餐居然送到20年前自己離開的女兒住處,當下被對方認出,還喊了一聲「媽媽」,但自己不敢認,騎車離開了;最後她發文告解,能見到長大的女兒一面,「下輩子再彌補,我已經無憾了」。不過文章掀起討論,部分人就直言,這名媽媽實在太自私了。
    2023/05/24 11:34
  • 化敵為友!Uber 、Waymo聯手 推「無人駕駛」叫車、外送服務

    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 23日表示,將會在今年下半年與Uber合作,在限定地區推出叫車與外送平台的「無人駕駛服務」,部分Uber用戶叫車與送餐將可使用Waymo的自駕車。
    2023/05/24 09:53
  • 出餐後「系統又取消」? 外送平台:店家誤會

    新竹一間早餐店,20日製作外送餐點,明明有出餐,系統卻顯示取消,老闆聯絡外送平台,卻得到「店家接單前已被消費者取消」的回覆,老闆質疑平台沒好好處理,平台則發聲明,說是顧客取消第1張單,馬上又下第2張單,因此店家做的是第2張的餐點,並沒有問題。
    2023/05/23 19:44
  • 叭啥!外送員、駕駛路中央開打 互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一名外送員,送餐過程中不滿被轎車駕駛按喇叭,氣得追上前轉頭回瞪,對方也搖下車窗叫囂,雙方開始互相挑釁,最後在下一個路口,外送員臨停、拿保溫瓶下車理論,結果被突然打開的車門用力撞到,引爆怒火,兩人就在路中央互毆!
    2023/05/21 13:53
  • 外送員復仇!社區逼走路送餐 怒檢舉查到「占國有地」繳142萬

    新北汐止區一處社區因禁止外送員騎車進入,要求步行進社區送餐。沒想到,此舉惹怒外送員不爽「檢舉復仇」,竟抖出該社區涉嫌侵占約370坪的國有土地,要繳納超過142萬元補償金。
    2023/05/18 17:51
  • 外送堆滿電話亭!北一女不設取餐區 校長:有比食物更重要的事

    台北市北一女中校門口一處電話亭,日前被拍下裡頭堆滿學生外送餐點的畫面,一度引發討論,外界普遍認為,既然學生有需求,學校為何不設置外送區,也有學生向校方爭取,希望能設置專區解決亂象。對此,校長陳智源近日發給全校學生一封公開信,表示方便學生取餐並非校務優先事項,「北一女中一定還有比食物更重要的事情」。
    2023/05/09 12:28
  • 穿熊貓裝涉販毒! 冷門時段當藥頭「毒品外送員」遭警逮

    外送員兼職當「藥頭」!新北市一名男子,當外送員一年多,今年二月開始,竟然趁送餐冷門時段,販賣安非他命,以為穿「外送員」服裝,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粉色安全帽,成了警方緝捕他的重要關鍵。
    2023/05/08 20:10
  • 不送餐上樓就「負評投訴」 外送員:別情緒勒索

    有外送員反映,在新北市汐止的某社區住戶,會在外送平台上要求外送員送餐上樓,只是他還備註,任何理由沒送達都不用打電話,一律負評加投訴。貼文一出,引來不少人討論,認為住戶是在情緒勒索,換個說法語氣,不論颳風下雨都願意送。
    2023/05/07 19:53
  • 氣炸!外送員急送餐 遺落午餐遭保全偷走吃光光

    台南有1名外送員,為了搶時間到超商買午餐吃,卻接到電話急著要送餐,他忘記把剛買的涼麵與飯糰帶走,被1名保全員看到,整袋悄悄拿走,火速騎車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才1個小時的時間上門逮人,嫌犯已經把外送員的午餐吃光了。
    2023/05/07 13:53
  • 別惹外送員!社區「收150元管理費」遭抵制 住戶崩潰求饒

    外送員到社區送餐居然要先繳年費?新竹一處社區日前貼出一份令人傻眼的公告,管委會表示,5月起要將外送員納入管理,必須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此規定立即引起一陣譁然,雖然管委會隨即取消公告,不過還是惹怒了廣大的外送員和網友,該社區除了找不到人接單之外,連Google Map都被標註上「150元收費處」,有社區住戶等餐等到崩潰,來有人緩頰喊話,希望事件可以就此打住。
    2023/04/26 21:35
  • 惡作劇成侮辱?YTR裝好心送餐 在街友面前「大口嗑光漢堡」

    許多影片創作者,因為影片的有趣性、獨特性,想吸引觀眾的眼球而企劃一些惡趣味的素材,不過這樣的影片得小心「是否過度」。美國YouTuber塞勒斯(Trevon Sellers)經常拍攝惡作劇影片,他佯裝要買食物給街友,最後卻當著街友的面大口嗑光,原本滿心期待的街友失落全寫在臉上,引發眾多網友批評他的行為太過殘忍,簡直是在侮辱街友。
    2023/04/26 17:52
  • 下雨天叫外送!他驚覺「不道德」 內行網友曝雙贏1招:可不接

    若碰上天氣不佳、不想親自出門買三餐,許多民眾會選擇打開外送平台,輕鬆動一動手指即可等待餐點送上門,省時又方便。不過卻有網友認為,趁外頭下著大雨時請外送員送餐,似乎是為難對方的行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5 19:31
  • 外送員送餐得繳錢! 社區公告「年費150元」

    想要送餐進社區竟還要繳年費!新竹竹東一處社區,日前發出公告,表示為了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預計從5/1把外送員納入管理,得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不只外送員,連一般民眾都認為不恰當,對此,社區主委解釋,因為加裝車牌辨識系統,為了讓外送員方便進入,才想出這個政策,但反彈聲浪太大,目前已經取消。
    2023/04/23 20:32
  • 路太窄!講「借過」反被嗆聲 外送員PK路人

    新北市淡水昨天(4/22)傍晚發生衝突事件,在淡江大學附近一條不到兩公尺寬的小路,當時外送員送餐經過,卻被行人擋住,請對方借過還被毆打,就連機車也被推倒,導致後照鏡毀損,外送員膝蓋也受傷,氣得對行人提告。
    2023/04/23 13:17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