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送餐 結果共1,178筆

  • 送餐絕命!外送員撞車飛起 又撞資源回收車

    台中一名23歲李姓男子,疑似騎車要去外送,經過路口卻撞上一輛休旅車,人彈飛後又撞上,剛好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兩度撞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李姓男子,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未禮讓,休旅車也未依規定減速。
    2023/08/13 19:39
  • 熱騰騰菜飯準時到! 「營養午餐」AI化 降低偏鄉都會午餐落差

    為了提升對偏鄉學校學童的飲食照顧,行政院核定「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透過新擴建中央廚房「以大帶小」的方式,以受供餐學校距中央廚房車程30分鐘內或10公里內為原則組成校群,透過送餐智慧管理─中央廚房食材及熟食配送管理系統開發,全程GPS定位、AI管理行經路線、控制運送時間及監測溫度,提升學生午餐食材及熟食供應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2023/08/11 17:36
  • 偏鄉中央廚房結合物聯網和AI 確保午餐熱騰騰送到

    政府近年在偏鄉地區建置中央廚房,統一提供10公里內或30分鐘車程的學校午餐,運用物聯網、AI(人工智慧)等技術,管理送餐車輛的行經路線、運送時間,確保每道菜熱騰騰送到。
    2023/08/11 14:10
  • 「遭嫌送餐慢」73歲外送員現身 2度就業、養3小孩

    先前有民眾點餐嫌外送員動作太慢,但看到對方自我介紹已經73歲,因為有3位還在讀書的孩子才跑外送。我們實際找到這名外送員湯先生,他大方分享每天上線13小時,而且有在練氣功維持體力。另外也有一名63歲外送員,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送餐看手機導航乾眼症發作,還曾經下樓摔倒閃到腰,認為外送工作其實不輕鬆。
    2023/08/05 18:54
  • 「客人被抓了」送餐找嘸人 外送員喜獲2碗粥

    有外送員送餐到台北市一處大樓,等了40多分鐘,卻始終聯繫不上叫餐的客人,反而是員警來應門,後來發現,原來警方在樓上抄賭場,十多名賭客全被逮捕,現場的賭金也被扣押,無法付錢,這兩碗708元的粥,最後由外送平台實收0,讓外送員帶回家。
    2023/08/04 12:28
  • 賭客點外賣慘遇警掃賭場!外送員苦等 網笑:客人被逮捕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台灣昨(2)日降下豪大雨,許多民眾選擇使用外送平台點外賣解決三餐,不過在台北市有兩名外送員送餐時巧遇警方正在查緝賭場,沒想到點餐的客人就是遭警方逮捕的賭客,最終這些餐點就交由外送員自行處理。後續外送員也將此經歷分享至網路,並笑稱「送去時客人剛好被捕了,得到2碗貴鬆鬆的粥」。
    2023/08/03 16:17
  • 颱風卡努逼近 北市勞動局:若宣布停班停止外送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颱風卡努逼近,外送平台業者應考量強風大雨等影響,合理派送餐點,若宣布停班,應通知外送員停止外送,違規可罰;營造工地也應加強防颱安全措施。
    2023/08/02 11:10
  • 送餐邊偷鞋 外送員遭控逐層竊住戶報案

    近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外送員被指控在送餐時順便行竊住戶鞋子,這名男子趁著清晨、管理員還未上班之際,穿梭於大樓之間,偷走了多名住戶的名牌運動鞋。其中一位受害人表示,最初以為是家人收拾鞋子,直到查看監視器才發現外送員涉嫌行竊。
    2023/07/26 18:27
  • 田馥甄訂的?外送員驚收女神訂單嗨翻天 本尊身分揭曉了

    女神田馥甄(Hebe)擔任外送平台的代言人,拍攝許多俏皮的形象照,不過有外送員在送餐過程中,意外收到來自「田馥甄」的訂單,讓外送員超級驚喜,Po上網路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到底是不是Hebe」本人,這位訂餐者也現身解答了。
    2023/07/23 11:46
  • 人力吃緊! 餐廳改用外送平台「即時快遞」調貨

    別以為外送員只能送餐,如果你忘記帶錢包、鑰匙或是文件的話,打開外送平台都可以即時快遞。
    2023/07/22 19:17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外送員不忍了! 遭客飆罵「神經病」受辱提告

    一名女外送員送餐時遇到顧客因為等待太久語氣不佳,雙方起了口角,沒想到這位顧客卻罵外送員是「神經病」,讓外送員氣得報警提告。警方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其他外送員也分享遇過類似衝突,且大多因為怕被負評會忍氣吞聲。平台回應有明定指引,若遇到不理性的顧客可以通報客服。
    2023/07/11 22:02
  • 忘記有送餐! 暖警當「外送員」送吃的給獨居伯

    台中市一名62歲蕭姓男子行動不便獨居,他自稱居服員沒有送餐,餓了一整天,報警請警方買吃的,事後員警也超暖心當外送員,趕快買吃的給阿伯,不過是誤會一場,居服員有如期送餐,是阿伯忘記弄烏龍。
    2023/07/10 19:00
  • 熱出職災!外送員「濕疹多」 袖套悶加椅墊摩擦

    天氣真的太熱,外送員在外送餐,穿少怕曬傷,穿太多卻容易長濕疹。實際上街詢問,外送員長濕疹的部位,大多出現在手臂、頭部、大腿下方等等,因為穿袖套、安全帽悶熱,或是摩擦坐墊。皮膚科醫師就建議,要穿著透氣的衣物,或是找方法讓自己降溫,預防勝於治療。
    2023/07/09 19:57
  • 您的外送員在撒錢!12萬掉路上 好心人幫撿

    台中北屯區的崇德路青島路口成了一場意外的現金風暴現場。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途中,由於疏忽沒有妥善放好現金,高達12萬元的鈔票在路上散落。幸運的是,眾多熱心民眾看到錢飛濺,紛紛彎腰撿錢,並一同合力尋找失主。
    2023/07/06 19:01
  • 誰敢送? 外送員送上樓遭社區「罰錢+鎖車」

    有外送員日前送餐到基隆信義區的一個社區,依照顧客要求送餐上樓,車子卻被鎖起來,還必須要繳錢才能離開,氣的PO文表示,送一單才多少錢就要罰300元。不過對此律師說,社區自治規則只能規範住戶,如果隨意鎖外送員車輛,可能違反刑法強制罪。
    2023/07/03 17:39
  • 不敢送了! 外送員送餐上樓 遭社區「罰錢+鎖車」

    外送員送餐到基隆一社區,出來時卻在車上看到一張「紅色單子」,要外送員繳交三百元的罰款,直呼半天的薪水都沒了......。
    2023/07/03 12:07
  • 《光開門》送餐順序大亂吵翻! 陳意涵嗆周興哲:老外思維嗎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20:32
  • 年薪8600萬台幣!美外送平台創辦人樂當「送餐員」

    外送服務推陳出新,不斷顛覆我們的想像!達美樂披薩將在美國實施「無地址也能送」的服務,就算你在沙灘、公園,只要在地圖上指定地點,就能收到熱騰騰披薩!外送員工作辛苦,錢真的不好賺,美國外送龍頭DoorDash宣布將開始提供時薪制,保有原本的接單制,讓外送員自由選擇;會有這樣的改革是因為,年薪8600多萬台幣的DoorDash老闆之一方‧安迪,每個月都自己做一次外送,了解基層員工會遇到的問題,進而做出修正。
    2023/06/29 19:53
  • 影音/《光開門》送餐超混亂 周興哲遭陳意涵嗆「老外思維」

    2023/06/29 13:14
  • 大樓電梯故障!外送員「送餐要爬34樓」 客人反應令他秒哭

    馬來西亞吉隆坡日前有一名外送員送餐時,正巧來到了某棟高樓大廈,然而正當要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時,卻意外發現該大樓的電梯故障了,導致他必須一口氣徒步爬上34樓。然而,就在他準備起步時,顧客卻立即決定把餐點「送」給外送員,如此一來他就不用辛苦爬樓梯。
    2023/06/28 05:50
  • 拒送餐上樓遭控口氣差 外送員被噴辣椒水

    外送員送餐,竟然被顧客攻擊!新北市板橋員警獲報,外送員被噴辣椒水,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是顧客,原來外送員拒絕把餐點送上樓,遭質疑口氣不好,住戶竟然拿辣椒水衝下樓攻擊,事後也因此被提告傷害。
    2023/06/26 14:33
  • 不願送餐上樓爆口角!顧客怒噴外送員辣椒水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陳姓外送員,昨(25)日深夜送餐到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一處社區大樓,因不願將餐點送上14樓,與33歲巫姓男子在電話中發生激烈口角,不料,巫男下樓取餐時,一氣之下竟持辣椒水朝陳男臉部噴灑,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陳男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而巫男衝動的行徑也讓他吃上傷害罪告訴。
    2023/06/26 10:30
  • 偷懶不穿衣!拿餐點妹子全裸被看光 外送員「這反應」網爆笑

    後疫情時代,不少民眾已經習叫外送解決飲食需求。不過,近期一位習慣無接觸送餐的網友表示,某日因為貪圖方便懶得穿衣,而且住處隔壁也沒有其他住戶,於是全裸開門伸手取餐,未料外送員已雙手提餐抵達門口,她全身上下就這樣被看光,也嚇得外送員立刻放下餐點逃跑,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6/25 13:00
  • 被監察院糾正的長照2.0 你覺得好用嗎?服務淪為衝量

    長照2.0,十年計畫在115年就快要到期了,長照的下一步是什麼,目前都還沒有很清楚的輪廓,而盤點長照2.0,出現不少亂象,109年監察院就糾正衛福部「汲汲於拓展服務據點,卻缺乏品質管控機制」讓長照失去以人為本的價值,很多家屬也覺得不好用;而長照2.0中的營養餐飲服務,送餐對獨居老人來說相當重要,但志工交通費只補助100元,不管送5個便當還是50個,出勤一次就是100元,也讓送餐人力很難找,讓獨居長者的溫飽,可能要出現危機。
    2023/06/24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