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送殯 結果共29筆

  •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2023/10/25 12:27
  • 90歲嬤心臟衰竭亡 送殯儀館突「恢復生命徵象」員工嚇傻

    一位西班牙老婦在醫院被宣告死亡,送往殯儀館後卻突然恢復生命徵象,讓在場員工相當震驚,緊急將她送回醫院。遺憾的是,她於醫院再次撒手人寰,在19小時內2度死亡。醫院也解釋了背後的成因。
    2023/09/28 12:31
  • 民調巨變藍白怎合? 他驚人預言:「這組合」國民黨慘進殯儀館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ETtoday新聞雲》昨(26)日公布「藍白該如何搭配」民調顯示,其中1組合穩贏賴蕭配。談及2024最終結局,前立委沈富雄斷言,出現1組合,「國民黨就等著送殯儀館」。
    2023/09/27 10:00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一代歌王驟逝!楊貴媚痛曝「死前遺願」 遺體運送殯儀館

    台灣「一代歌王」萬沙浪今(18)日清晨5時許在醫院過世,享壽74歲,一代巨星殞落。家屬悲痛證實,遺體已送往殯儀館,將訂在這天出殯、舉辦告別式。
    2023/06/18 14:21
  • 冒用「往生者」名訂60杯飲料 外送殯儀館沒人領

    苗栗有人訂了60杯飲料,要求送到後龍的殯儀館,但外送員抵達時卻找不到人,殯儀館人員幫忙找,發現下單的名字和一位往生者一樣,詢問家屬沒人訂飲料,懷疑有人惡意下訂再棄單!
    2022/07/12 12:00
  • 「活人裝屍袋」送殯儀館火化 陸養老院長等5人停職查辦

    近日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省份和城市都被「封城」,就連經濟重鎮上海也不例外。當地民眾對於當局採取封城措施既生氣又無奈,現在更傳出有養老院將活人裝進屍袋,要求殯儀館載走火化處理的「活人裝屍袋」事件。當局獲報下令徹查,證實確有此事,已對養老院院長等5人立案調查。
    2022/05/02 19:05
  • 龍劭華遺體送殯儀館!最後通話對象曝 曾求救「心臟不適」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傳出在高雄85大樓27樓日租套房昏倒,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驟逝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據悉,龍劭華昨日最後通話內容曝光,曾聯絡櫃台透露身體不適狀況。
    2021/09/15 07:38
  • 太魯閣輪下發現「罹難者頭顱」 搜救員挖出剩一對手腳

    台鐵大魯閣號408次列出軌,釀成51死。搜救隊員全力投入搶救,昨(3)日在第6節車廂中發現半具遺體,僅有一顆頭顱及一對手腳,因怕隨意移動會破壞遺體,僅先採集手模送殯儀館鑑定。
    2021/04/04 11:38
  • 「建文」告別式3大幫派展實力 出動賓利、萊斯萊斯各10部

    陳建文這一場告別式,也成了道上兄弟展現實力的角力場,出席人數超過三千人,太陽會總盟主、四海幫幫主、還有竹聯幫,三大幫派扛霸子,更是親自帶隊參加,而陳建文的家屬,也租下上千坪的空地當告別式會場,送殯車輛,有賓利.勞斯萊斯各10部,兩百萬休旅車180輛,以及隨行隊伍和陣頭,花費約2千萬,也突顯陳建文的地方實力。
    2021/04/01 19:56
  • 泡溫泉慘命危!池水突通電「遊客浮水面」19歲女暈死

    泡溫泉竟受電擊命危!中國大陸4名遊客近日到四川自貢「海湯神泉」泡湯時疑突遭遇電擊,其中一名少女命危送醫目前仍昏迷不醒,少女母親痛喊「女兒變成植物人也會養她」,更怒斥溫泉方竟要將她女兒送殯儀館。目前海湯神泉緊急停業,排查事故原因。
    2021/01/07 13:03
  • 女大生命案有感 美女醫憶「恐怖經歷」:我跑他拔腿追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侵犯擄殺,死者父母昨(2)日來台直奔殯儀館痛喊「我不要這樣」,遺體今(3)日送殯儀館入殮火化,整起事件震驚台灣及馬來西亞社會,引起諸多討論。對此,柳營奇美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魏君卉也分享曾被追的恐怖經歷,令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2020/11/03 17:21
  • 女兒學校暈倒!救護車送殯儀館 母悲控害死:腿仍動

    國中女學生教室昏倒直送殯儀館?中國大陸一名16歲李姓女國三生,日前上課時突然昏倒,校方將她送往鎮上衛生院搶救後,再請救護車將李女送往縣立人民醫院「搶救」,沒想到途中竟直接開往殯儀館。李母悲憤直呼女兒明明還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卻在未提前告知的情況下將她直接載到殯儀館,錯失最佳搶救時機,導致女兒不幸死亡。
    2020/08/19 09:28
  • 94歲爺訣別愛妻 自備手電筒看清「最後一面」網淚崩

    夫妻倆攜手共度一輩子,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日前有1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外公外婆的感人故事。她的93歲外婆日前過世了,94歲的外公因為視力欠佳,但為了能在靈堂上看清愛妻的遺容,拿著手電筒靜靜看著她最後一面。看著外公凝望的眼神,所有人都淚崩了。
    2020/07/16 23:06
  • 「還沒死!」無名浮屍送殯儀館 突開始呼吸、腳抽動…

    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旁的杷城排洪道,今有民眾晨運時發現一具無名浮屍,嚇得趕緊報案,警消將遺體打撈上岸後確認已死亡,隨即送往殯儀館。沒想到南投消防局上午近10點時,接獲殯儀館報案,表示有3位員工目睹死者的腳抽動10幾下,且胸口還有呼吸起伏,趕緊通報「人可能還沒死!」消防人員不敢相信,調派分隊人員前往殯儀館查看,做完生命檢測再度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但仍讓殯儀館員工覺得毛毛的。
    2019/05/24 15:48
  • 送行親友團遊覽車 駕駛休克乘客握方向盤救全車

    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彰化路段,王姓駕駛突然休克,擦撞中央分隔島,乘客幫忙控指方向盤,往路肩慢慢移動,確保了車上30多名乘客安全,不過駕駛疑似急性心肌梗塞,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救治中。
    2018/12/18 15:59
  • 快訊/親友搭遊覽車送終 駕駛休克國道撞護欄

    最新消息,上午8點多,一輛載著送殯親友要到南投水里火葬場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201公里處,遊覽車王姓駕駛突然休克,車輛失控,自撞護欄,駕駛仍在急救中,而車上多位乘客還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
    2018/12/18 11:10
  • 快訊/永和分屍案!華中橋抽水站打撈 警尋獲手臂

    警方偵辦永和分屍命案,今天上午在靠近華中橋的抽水站,又找到一袋屍塊,疑似是死者的手臂,打撈上來後將送殯儀館鑑識,確認是否就是死者的手。
    2018/08/25 11:25
  • 婦患重病恐截肢 家人得知送殯儀館「等死」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判決指出,李姓婦人與王姓男子(現83歲)同居多年,兩人育有1子,李婦身體不好,曾在2009年第一次中風,住院長達2個半月,之後每周洗腎3次;李婦在2015年4月第2次中風,送到醫院治療,醫生評估李性婦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左足部骨髓炎,需就左足部骨髓炎部分進行清創手術,並說明若清創效果不佳,恐需截肢。
    2018/08/04 22:43
  • 快訊/將病婦送殯儀館等死 父子遺棄罪起訴

    高雄一名婦人前年重病住院,同居人和兒子認為她不行了,竟聯絡葬儀社人員,將她載到殯儀館等死,警方接獲檢舉,才要求家屬把人帶回家。高雄地檢署今天依遺棄罪,起訴這對父子。
    2017/06/01 16:55
  • 王又曾LA豪宅深鎖 相驗後將送殯儀館

    王又曾在美國加州車禍身亡,他和妻子王金世英在洛杉磯的豪宅大門深鎖,無人進出。據了解,王又曾的告別式可能會在玫瑰崗殯儀館舉行,玫瑰崗是美國非常大型的殯儀館和墓園,作家張愛玲就是在這裡進行火化,但目前仍不清楚王又曾的身後事會如何處理。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在美國將近10年,他們住近億台幣的豪宅,王又曾還曾經到夜總會找舞小姐、按摩,即使潛逃赴美,依舊過著奢華享受的生活。
    2016/05/31 13:37
  • ​久病婦人家屬不願照顧 送殯儀館等斷氣

    活人被送進殯儀館等斷氣,這麼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有一位58歲的李姓婦人,久病又中風,家人無力照顧,竟然就把還插著鼻管的婦人,直接請殯葬社業者送進殯儀館等斷氣,事情爆發後引發批評,婦人的兒子王先生很後悔,他中午帶著生活用品,去加護病房照顧媽媽,王先生說媽媽一病就是18年,他和81歲的爸爸輪流照顧,這麼多年來,全家人都身心俱疲
    2015/04/19 12:10
  •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2013/03/27 12:46
  • 離譜! 老翁未斷氣被送殯儀館等死

    台南一名67歲的老翁,在醫院判定命危、呈彌留狀態,依習俗家屬希望老翁留一口氣回家裡,不過殯葬業者竟然遊說家屬,先把老翁先帶到殯儀館比較省錢,但因為老翁還未斷氣,遭到殯儀館拒收,雙方僵持半小時,最後家屬眼睜睜看著老翁,在殯儀館門口過世。
    2012/06/28 12:41
  • 〈快訊〉葉茂竹大體送殯儀館 親友詩歌送行

    國道三號山崩意外中,不幸罹難的藍色豐田駕駛葉茂竹,遺體已經抵達基隆殯儀館,教友們一路吟唱詩歌,送葉茂竹最後一程。
    2010/04/2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