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知名茶飲老董病逝 逾4億超跑.古董車送行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09

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因病過世,昨天(24)上午出殯,兒女號召各式超跑、古董車將近80部汽機車,送殯車隊總價值超過4億元,其中最特殊的還有1996年出產的純手工金龜車,就有行家認為說有錢也買不到。

圖/TVBS

 
3輛價值1800~2千萬的勞斯萊斯領頭,後面還有麥拉倫、保時捷等千萬超跑,超大陣仗的送殯車隊,出現在台南殯儀館,引起眾人注目。

不光是千萬超跑,還有號稱移動城堡的阿爾法,隊伍甚至出動哈雷、偉士牌等重型機車,超長隊伍一共80輛汽機車,市價超過4億元

圖/TVBS

車行業者連紹辰:「勞斯萊斯就是鬼魅跟幻影,那個至少單價都是要2500萬起跳,那麥拉倫至少都要1600萬起跳。」
 

不過其中還有不少特殊骨董車,最特別的就屬這輛福斯卡門,有紅色還有橘色、黑色的金龜車,1966年出產,而且純手工打造,具有蒐藏價值,現場一口氣直接來了5輛。

車行業者連紹辰:「最特殊的是那部古董車,就是福斯的卡門,那台車是1966年正牌車,都是蒐藏家等級,有錢也買不到。」

圖/TVBS

如此浮誇的送殯車隊,原來是台南知名茶飲集團老董黃德森因病過世,24日上午出殯這天,兒女們號召親友車隊,總價逾4億元的超大排場,風光送父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茶飲集團#老董#出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