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7 12:46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TVBS記者高嘉甫:「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在出殯當天,大體耳朵竟然被惡意割下。」

都已經來到最後一程,大體居然還遭到破壞,更扯的是,地點明明是官方單位,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大門口從這邊進來,在任何的出口都有監視器,但是看到都是一般民眾進出。」

議員痛批,這麼大的殯儀館,該拍的,監視器都沒拍到,因為殯儀館根據相關流程,出殯前,大體會先送去解凍,接著才會到殮房洗身、化妝,也只有殮房裡有剪刀這樣的利器,案發後有殯儀館同仁向政風室檢舉,其實是第一線工作人員挾怨,趁機惡意破壞。

台北市殯葬處政風室主任林威伸:「他就是把他在辦公室,或是在機關裡面所聽到、所見聞到,他對我本人做轉達,(但)所有的說法都是來自道聽塗說,來自聽說。」

政風室強調,由於檢舉人無法提供確切證據,才無法進一步移送檢調,但已經針對相關人員疏失,做出了懲處,也跟家屬和解,只是毀損遺體是公訴罪,殯葬處在沒有確認是人為故意,還是行政疏失的情況下,就簡單了結,處理流程太消極,難保日後相同事件不會再上演,對外界恐怕也難以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64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