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病婦人家屬不願照顧 送殯儀館等斷氣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林義邦 胡文申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活人被送進殯儀館等斷氣,這麼離譜的事情就發生在高雄!有一位58歲的李姓婦人,久病又中風,家人無力照顧,竟然就把還插著鼻管的婦人,直接請殯葬社業者送進殯儀館等斷氣,事情爆發後引發批評,婦人的兒子王先生很後悔,他中午帶著生活用品,去加護病房照顧媽媽,王先生說媽媽一病就是18年,他和81歲的爸爸輪流照顧,這麼多年來,全家人都身心俱疲!


28歲的王先生,提著生活用品到醫院加護病房探望媽媽,18日他聽爸爸的話,同意讓媽媽拔管直接送到殯儀館等斷氣,引發批評他自己也很懊悔。

久病婦人兒子:「也是很難過呀!對呀,大家也盡力了,(媽媽)活得很痛苦,所以也不好受。」

王先生說,58歲的母親18年來長期臥病,一直都是他和81歲的老父親兩個人輪流照顧,而老父親現在也生病住院,已經無力照顧媽媽,才會出此下策,把身上還插著鼻管的媽媽送進殯儀館。

出租靈堂業者:「(婦人)這還會動喔?(殯葬社老闆說)她等一下就會斷氣了,你不能這樣啦!你要趕快把她載出去,他就一直說她等一下就斷氣了。」

18日上午10點,李姓婦人被送進來,一直到下午3點,殯葬業者才再度派救護車把婦人送回家,婦人在靈堂一待就是5個小時,葬儀社業者作法惹爭議,被質疑是為了賺錢找業績。

葬儀社老闆黃先生:「(拔管)也要拖兩三天,我就(跟家屬說)要先送回家,他們家的人就說家裡在做生意,在做中藥房,怕左鄰右舍(知道),會影響他們做生意。」

這一間葬儀社位在鳥松,業者只願意透過電話解釋,家屬萬不得已他只好配合,但是重病的婦人何其無辜,丈夫跟兒子把她留在殯儀館的行為,其實已經觸犯遺棄罪,最重可處3年徒刑,只是社會局念在他們一家生活辛苦,還是以道德勸說提供救助為主要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家屬#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54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