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退票 結果共724筆

  • 少11組人! S2O音樂祭主辦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已違法

    由斯邦奈公司主辦「S2OTaiwan潑水音樂祭」活動,預計27、28日2天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惟主辦單位於演出前夕11組國外藝人確定無法來台,並宣稱活動照常舉行,不開放退票,法務局表示,此「更動」影響消費者權益,已經違法,消保官直言,民眾有全額退票權益。
    2022/08/27 13:38
  • S2O喊「被陰了」!堅持不退票 文化部:不合規定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不過因為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因此不少粉絲要求退票,但主辦方堅決不退,僅祭出的補償方案「可免費帶一人進場」,惹怒不少消費者。對此,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27)日回應表示「主辦單位所主張的,他可以隨意的變更表演藝人等,其實都是不合乎我們關於票券的法令規定。」
    2022/08/27 11:12
  • S2O甩鍋文化部「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說話了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突拋震撼彈,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造成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粉絲得知後氣得要主辦方退票,不過主辦方卻不願意退票,僅祭出補償方案。為此,今天一早台北市政府法務局針對此回應「注意事項第15條等內容已經違法」。
    2022/08/27 10:39
  • S2O不給退票遭酸「賺飽飽」!主辦方暴怒反嗆:不知米價

    原將在今(27)、明(28)兩日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因主辦方昨日才公告南韓女星CL、知名DJ Yellow Claw與R3hab等人都取消來台,並表示不提供退票,眾多歌迷瞬間炸鍋怒酸主辦方這次真的是「賺飽飽」。對此,單位負責人Brian昨晚開直播反擊,直言這活動沒7、8千萬是辦不起來的,「如果不知米價,拜託你來辦看看」。
    2022/08/27 07:56
  • 早知不能來!CL洩心聲「非常難過」 粉絲氣炸要求退票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今(27)日、明(28)日登場,主辦方卻在開演前一晚聲明因防疫計畫不夠詳備遭文化部退回,原訂名單內的表演者,就多達10幾人無法出席,其中韓國大咖藝人CL也在內,消息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方退票,現在還出現文化部和主辦方互踢皮球的窘境。事實上,CL卻在25日就得知自己無法來到台灣,於個人IG透露心聲。
    2022/08/27 07:50
  • S2O音樂祭主辦方不給退票!「超扯補償方案」粉絲更怒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本週末(27、28日)登場,但主辦方卻直到今(26)日才坦誠,包含CL、Yellow Claw與R3hab都不會登台,引發許多買昂貴票價的歌迷不滿,怒要求主辦單位退票。對此,主辦方斯邦奈今晚回應,因「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所以不願退票,但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超扯的補償方案再度引爆粉絲怒火。
    2022/08/26 21:29
  • S2O主辦證實「CL不會來台」!扯謊被打臉 歌迷怒喊退票

    由主辦單位斯邦奈舉辦的「S2O Taiwan 潑水音樂祭」,將於明後兩天登場,該活動主打會有多名海外藝人、DJ登台演出,但現在卻傳出南韓天后CL至今尚未抵台,演出計劃恐生變。對此,主辦方今(26)日回應,是因為「工作免隔離專案」被各政府單位踢皮球,才會導致某些藝人無法無法上飛機,證實了CL不會來台演出。不過該聲明一出卻被文化部火速打臉,引發粉絲不滿,怒喊退票。
    2022/08/26 14:55
  • 「吉卜力音樂會」取消 客拿嘸退款控「主辦拖延」

    有民眾控訴,要參加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但因為疫情等因素取消,主辦方答應會退票,期限到了卻一延再延,請售票系統幫忙,也說無法協助,讓民眾感覺被踢皮球,對此北市消保官說明,已經接獲20多件申訴,上報給文化局,遭指控主辦方則解釋,是因為要整合才延宕,700張票預計下周開始退款。
    2022/07/20 19:51
  • 橡皮艇塞爆漂流河 陸「報復性」消費啟動

    大陸今年前半年都受疫情封控影響,各省經濟數據慘不忍睹,暑假來臨,大陸邊防疫邊救經濟,加上很多民眾悶太久,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部分景區出現人滿為患的場景,例如這個峽谷漂流河,人多到把河道都塞滿,不少遊客大喊退票。
    2022/06/08 14:00
  • 看《捍衛戰士》天花板崩 高雄大遠百威秀遭工務局罰6萬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其中一間影廳,今(4)日上午播映阿湯哥剛上映的熱門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時,天花板竟無預警崩落,業者當下徹離影廳內的觀眾,並以電影票「1退2」方案賠償,同時公告訂票觀眾快退票。此外,高雄市工務局第一時間也派人到場勘查,認定威秀違反《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2/06/04 17:09
  • 不是特效!看阿湯哥突轟隆隆「天花板崩落」 影城補償辦法出爐

    阿湯哥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已上映,口碑叫好叫座,不少人趁著端午連假到電影院欣賞,位於高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影廳內今(4)日上午捍衛戰士播映到一半,天花板竟無預警下塌,還好無人受傷,影城緊急疏散人員,也讓現場觀眾1張票退2張,也發聲明,要預購的影迷辦理線上退票。
    2022/06/04 13:58
  • 疫情攪局!Ella艾拉秀也延期 重啟時間公開

    Ella(陳嘉樺)原定5月28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高雄場」,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延期至8月20日:「誠摯籲請大家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照顧好自己與身邊的家人朋友,期盼彼此平安健康,快樂的相聚高流。」屆時已購票的歌迷可按照原座位入場。主辦方也提醒,退票票券整理後,將另行公布重新清票啟售日期,屆時可把握機會再次購票。
    2022/05/03 13:18
  • 台鐵5/1停駛 花蓮火車站假日搭乘人數少2成

    台灣鐵路工會發起5月1日不加班活動,花蓮火車站今天搭車人數不多,台鐵統計,比以往週末人潮少約2成,明天花蓮站北上、南下車票仍有上千張訂票,1年內退票不收手續費。
    2022/04/30 15:10
  • 台鐵罷工! 5/1全面停駛 連假3天票「可全額退」

    五一勞動節台鐵罷工,發動合法休假,火車班次也全面停駛,不少旅客行程急轉彎,只能臨時退票,改搭其他交通工具,而在勞動節3天連假,購買的車票,一年內都可以全額退費,台鐵為了不讓旅客受影響,推出「類火車」,加開客運班次來疏運。
    2022/04/29 19:35
  • 51不加班!8000多票沒退 台鐵「應變演練」

    台鐵5/1工會不出勤,勞動節當天火車全停駛,今天(4/25)部長王國材到北車視察應變動線,也讓同仁訓練情境題,累計至今5/1火車退票剩8000多張,到時會用高鐵和客運疏運,東部則是用類火車接駁,票價比較區間車。
    2022/04/25 13:58
  • 台鐵5/1集體休假列車全停駛 局長發出道歉信

    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不加班,5月1日表定列車全部停駛,台鐵局長杜微也在官網發出公開道歉信,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2/04/24 11:32
  • 台鐵5/1集體休假!列車開不出宣布「退票免手續費」

    台鐵工會為抗議交通部送審台鐵公司化條例草案,發起五一勞動節不加班活動,約有1.2萬名員工連署,藉此表達不滿,而當天鐵路系統恐怕也會開天窗,台鐵目前已暫停當日訂票,今(20)日宣布「五一勞動節退票免收手續費」,已退票的民眾可憑退票證明到各站售票窗口辦理退還手續費。 
    2022/04/20 15:07
  • 台鐵司機員五一集體休假 旅客退票免手續費

    因應台鐵企業工會發起的五一勞動節集體休假決議,台鐵局今天表示,旅客乘車日期在4月30日到5月2日期間者,即日起1年內可持未使用車票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
    2022/04/20 14:58
  • 歌迷退票拿不到錢!辛曉琪揭「高血壓病況」首度發聲

    辛曉琪原定去(2021)年5月於台中惠蓀堂舉辦「回報以歌return in Songs」巡迴演唱會,因考量疫情延期2次,直到去年12月25日宣告取消,近來有歌迷反應申請退票卻遲遲收不到退款,引發爭議,辛曉琪今(19)日首度打破沉默,呼籲主辦單位盡速處理,心疼歌迷的她透露一直在想辦法,除了請台中朋友跑法院,也積極諮詢律師。她這段時間有苦難言,所以才保持沉默:「之前沒有親自做回應,其實是不想把事情複雜化,身為單純演出之藝人,心中的難受絕不是外界能想像的。」
    2022/04/19 20:35
  • 台鐵工會勞動節罷工 旅客狂退「5千張票」

    五一連假有訂台鐵票的朋友注意了!因為台鐵工會不滿公司化草案已送到立法院,預計5月1日集體合法休假,至少有9成司機員不願意上班,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因為安全不會撤草案,民眾可以轉搭高鐵,也有安排公路客運來接駁。
    2022/04/18 19:16
  • 阿妹演唱會再+6! 累計參與歌迷12人確診

    高雄13日新增50例本土,其中有5人,分別有4人北上參加阿妹演唱會染疫,另一人則是與歌迷接觸也確診,女星陳薇則是票都買好了,卻到了門口後,擔心有確診足跡,為了腹中兒子,忍痛退票,而阿妹演唱會進行到第九場,已經累計12人確診。
    2022/04/13 18:06
  • 見阿妹演唱會連爆確診!女星「棄搖滾區神位」退票被讚清醒

    闊別7年,天后「阿妹」張惠妹本月再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昨(12日)晚唱到第9場,儘管主辦單位已加強防疫措施,但繼先前爆出確診足跡後,今(13日)再爆出高雄5人確診,研判可能與阿妹8日的演唱會有關。女星陳薇原本搶到搖滾區第9排神位,得知有確診足跡後忍痛決定放棄前往,引來網一面倒力挺,直呼「原來還有頭腦清醒的!」
    2022/04/13 12:09
  • 張惠妹演唱會爆確診足跡 主辦不取消:喊卡這橋段、可退票

    歌手張惠妹4月1日至6日在台北小巨蛋辦理演唱會,今(7)日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對此,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接獲相關單位通知,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不過,今日無演唱會活動,配合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已立即安排再次全面清消。
    2022/04/07 19:19
  • 蔡佳麟個唱復工!白冰冰讚「本土一哥」蔡小虎指定接班人

    歌手蔡佳麟自選秀節目《明日之星》衛冕10關出道,歌唱生涯邁入第11年,原定首次個人演唱會要辦在去(2021)年7月,豈料因疫情延宕,今(6)日終於開心宣布復工,他笑說:「別人的演唱會都延期兩三次,我真的很幸運了,這一年來粉絲不離不棄的力挺,始終都沒有退票,真的非常的感謝。」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也力挺:「等待是值得的,蔡佳麟就是新生代的『本土一哥』。」
    2022/04/06 12:59
  • 張惠妹開唱第4場!近「百位歌迷」湧現小巨蛋搶退票名額

    天后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迎來第4場,由於演唱會採取「實名制」方式,因此現在就有民眾,臨時有意外或被匡列無法前來,只好含淚退票,而小巨蛋現場就擠滿近百名粉絲,有的拿椅凳,有的帶水壺,就是為了來碰碰運氣,等待退票的釋出名額。
    2022/04/0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