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退票 結果共726筆

  • 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踢爆性騷,雖然連發聲明否認,甚至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不過此舉更掀起網友撻伐,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從失言風波走出,將於9月8日舉辦演唱會,如今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退票抵制,不過夫妻倆財力雄厚,像是范瑋琪就被說名下有6棟民生社區房產,被稱作「范六棟」。
    2023/06/29 17:45
  • 力挺陳建州!范瑋琪發聯合律師函告大牙 她開唱慘遭網友抵制

    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陳建州(黑人)11年前性騷擾,不僅強行闖門求歡,還稱「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聯合發表律師函,正式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大牙在臉書道歉。但好不容易自失言風波復出的范范,9月就要開唱,如今也遭黑人的風波掃到,竟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將退票抵制。
    2023/06/28 18:31
  • 魔獸條款上路!賽前應公告「出賽名單」 未通知變動可退費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去年12月18日主場未出賽引爆球迷怒火,消保處今天公告運動賽事定型化契約,未來若涉及廣告不實,球迷可辦理退票。
    2023/06/16 17:29
  • 魔獸條款上路! 運動賽事「宣傳不實」可退票

    T1聯盟雲豹隊上個賽季簽下魔獸,但部分比賽卻因為魔獸受傷沒上場,讓購票入場的球迷不滿要退票,行政院也制定最新的「運動賽事票券契約」,球團必須要在賽前公布登錄名單,但如果球員是因為受傷沒出賽,則不在退票範圍內,若球團違反規定,最高可罰50萬元。
    2023/06/16 14:14
  • 通勤月票搭台鐵 5列車不能搭「抓到罰5成」

    北北基桃通勤月票今天預購開始,7月1日開始,就能搭捷運、台鐵、輕軌、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只是搭台鐵要特別注意!不能搭5款特定列車,一旦被抓到要補票還要加收5成的票價,誤點也不能退票。
    2023/06/15 18:38
  • 演唱會走音「3萬觀眾狂喊退票」 男星唱2hr崩潰:沒人性

    男歌手薛之謙以《演員》、《醜八怪》等曲走紅,日前他的巡迴演唱會到了江蘇連雲港,共吸引3萬觀眾進場,怎料只要他唱錯歌詞、走音,台下觀眾就會狂喊退票,甚至次數高達8次,讓薛之謙崩潰表示「太沒有人性了!我都唱兩個半多小時了!」
    2023/05/29 10:12
  • 飛機故障!人氣樂團奔新加坡開唱 慘延3小時「退票率曝光」

    樂團「老王樂隊」帶著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展開春季巡演,將在11天內舉辦9場次,許久沒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開心表示:「看到大家從各地來欣賞我們的演出,甚至還有不少人從海外飛來台灣,很感動也很開心,會在冬天加場,希望到時候也會見到大家。」
    2023/05/18 10:50
  • 星宇「延誤」逆轉! 「日網、航空部落客」評價倒吃甘蔗

    星宇航空的誤點事件持續延燒,目前旅客的退票問題,星宇表示,服務人員會主動聯繫,最快今天(9日)開始辦理,希望能在月底前全數完成,而董事長張國煒是不是有違規飛行問題,也引發討論,民航局強調,會針對整個機組團隊做調查,不過事發至今,評論就像倒吃甘蔗一樣,除了在日本獲得好評之外,股價及機票販售也沒有太大影響。
    2023/05/09 13:52
  • 星宇公關危機 彭啟明:寧選大型航空公司「非老闆說了算」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昨(7)日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全額退票作為補償。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分享個人經驗,提到「我搭過其他航空也都遇到過」,航空公司的經驗值很重要,又指,有時候寧可選擇較大型、評比名次較佳的航空公司,不會老闆或地勤經理說了算。
    2023/05/08 10:35
  • 旅客坐空中牢5小時、下機睡地板 星宇道歉:全額退費並檢討

    星宇航空昨(6)因成田機場側風導致班機延誤,其中一架返程JX803因併班手續、組員超時和超過機場宵禁最後無法起飛,旅客只好下機睡機場引發龐大的抱怨,對此星宇航空今(7)日說明,疏散旅客班機已經出發,會全額退票並檢討本次事件處置。
    2023/05/07 12:04
  • 星宇航空過成田機場宵禁「回不了台灣」 機上宣布全額退費

    星宇航空今(6)日上午才發生JX800台北-東京航班因側風嚴重,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最後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成田機場的狀況,不過稍早又傳出星宇航空JX803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延誤超過6小時,目前仍未起飛,機上不少人情緒開始失控,飆罵空服人員;最新消息指出,JX803班機延至日本時間23時起飛,延誤長達7小時,機上已廣播會全額退票,但還沒宣布要起飛或下飛機。
    2023/05/06 23:36
  • 下週登台成泡影!文彬突傳驟逝噩耗 主辦方悲慟:處理退票作業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驚傳在家身亡,得年25歲,原本預計與隊友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下週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傳出噩耗,稍早台灣方主辦單位低調回應「目前活動應該會取消,正在處理後續見面會退票作業,不過後續還是以D-SHOW的公告為主」,活動恐成泡影。
    2023/04/20 15:39
  •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2023/04/16 12:50
  • 成龍宣傳新片遭當面嗆爛 主創團隊回應謠言「免費觀影並無購票」

    動作巨星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近日上映後掀起不少負面評價,日前成龍赴戲劇學校宣傳新電影時,竟遭導演系學生當面質問:「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能不能退票?」而該消息流出後,掀起熱烈討論,相關話題更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23/04/15 16:16
  • 影音/五月天力挺告五人攻蛋! 阿信嗆騙子喊話要退票

      
    2023/04/10 11:14
  • 五月天力挺告五人攻蛋 阿信虧「騙子」喊退票原因曝光

    告五人首次攻蛋就驚喜滿滿,今(9)晚演唱會尾聲特地請來師兄「五月天」對唱〈知足〉,但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今天來其實不打算上台,更說和成員們一起搶票要看演出,最後卻變成嘉賓,「那個,5張票可不可以退我們錢」,讓雲安直喊「公司快幫忙退款。」
    2023/04/09 20:20
  • 都是「8車38號」! 搭火車遇「車票雙包」座位已有人

    民眾搭火車,應該多少都有退票經驗,陳小姐今天(30日)早上搭自強號要到花蓮,但上車時卻發現,座位上已經有位婦人,經過了解,兩人的票都沒有錯,一度以為是台鐵重複賣票,經過查證,台鐵表示,是這位婦人,原先買了相鄰2個座位,到超商退票時,店員搞烏龍,才會有誤會,對此台鐵會依合約對超商開罰。
    2023/03/30 19:43
  • 強撞臉紅的思春期! Zion.T台灣演唱會延期「補辦時間點曝」

    韓國創作鬼才Zion.T先前宣布4月15日將在台開唱,地點選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沒想到另一韓國藝人BOL4(臉紅的思春期)20日也宣布要在同一天、同一地點舉辦活動,這起羅生門也讓歌迷相當疑惑,而活動主辦單位華藝娛樂23日下午宣布Zion.T活動確定延期,並公布活動預計補辦的時間點與退票方式。
    2023/03/23 14:37
  • 徵同名同姓!大港開唱實名制售票 網路瘋狂

    每年都吸引大批樂迷朝聖的「大港開唱」,為了防堵黃牛,首次採實名制售票,還規定只能在買票後的3天內退票,結果,不少樂迷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網路上出現不少急著徵詢同名同姓讓票的po文,有人很幸運,一po網2小時就找到買票者;也有樂迷請求同名同姓者出售門票!
    2023/03/17 19:20
  • 連假買自強號「坐票變站票」!女怒譙擠不進車廂 台鐵回應

    今年228連假有4天假期,不少民眾會安排出遊和返鄉,除了自行開車外,許多人也會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名女網友抱怨,早在連假前就先上網買了台鐵自強號對號座,結果人潮多到她連車廂差點都擠不進去,甚至走不到自己買的座位,讓她坐票變站票,而且也沒辦法退票,讓她氣得一肚子火,對此,台鐵也做出回應。
    2023/02/28 21:24
  • 魔獸沒上場引眾怒!體育署訂「霍華德條款」 宣傳不實可退票

    T1聯盟桃園雲豹去年12月18日主場出賽,滿場1.8萬名球迷沒看到霍華德上場引發眾怒,體育署制訂「運動賽事定型化契約」,未來主辦方宣傳不實,球迷可申請退票。
    2023/02/23 21:04
  • 亞航飛機扶手壞掉竟用「膠帶」修理 大馬人:非常羞恥

    新冠疫情以後旅客開始出門旅遊,許多航空公司問題也一一浮現,低成本航空公司亞洲航空在疫情期間才因為退票問題讓台灣人非常不滿甚至組成自救會,如今又被馬來西亞人搭乘台北往吉隆坡航班時發現飛機上的扶手壞掉沒有修,只用黃色膠帶固定住,連當地都說「非常羞恥」。
    2023/02/23 14:57
  • 誤信詐團操作「退電影票」 存款19萬全騙光

    有女子誤信詐欺集團來電,跟著操作要退電影票,存款被騙光!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報案,被害人損失19萬元,對方還想拿提款卡,專案小組埋伏逮到車手,其他電影業者呼籲,退票大多在購票平台或是臨櫃,可處理,遇到人工電話協助,或者提供連結的,都是詐騙!
    2023/02/22 19:24
  • S2O音樂祭大咖藝人全沒來 主辦竟求償文化部3578萬

    去年「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打國外大咖藝人宣傳,如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及多位海外百大DJ等,最後卻僅來了1組,消費者不滿因而引發退票紛爭,沒想到主辦單位「斯邦奈」突然在臉書貼聲明,宣稱要向文化部要求到賠償才退錢。
    2023/01/20 12:47
  • S2O藝人不來!主辦甩鍋求償3千萬 文化部反擊:請提告

    去年8月舉辦的「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原定韓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國際知名DJ都將登台演出,怎料主辦單位斯邦奈卻在活動前夕公布多組國外藝人無法登台,且不接受退票,引發消費者不滿。斯邦奈昨(19)日再發聲明甩鍋政府,要向文化部求償逾3578萬元;對此,文化部回應,「求償需透過法律作為,請斯邦奈公司提告,透過司法判決確認真相」。
    2023/01/20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