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新片上映!傳學生「嗆電影很爛要求退票」真實畫面曝 劇組喊告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3:32

成龍主演的新片《龍馬精神》這個月初在大陸上映,也和導演勤跑宣傳,但有網友爆料,劇組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座談時,有學生當場批評電影很爛、要求退票,話題迅速延燒,隨後現場畫面曝光,片段中學生僅僅說「應該講真話」、「票是他們給的,若需要補票可以轉帳過去」;電影的微博也發聲明闢謠。

圖/TVBS

 
《龍馬精神預告》:「龍虎武師入門,首先要學的就是挨揍,你是可以大有作為的,聰明。」

成龍想把愛馬赤兔訓練成龍虎武師,一人一馬闖蕩片場,新片《龍馬精神》日前在大陸上映,成龍近期也勤跑宣傳,只是日前到中國傳媒大學宣傳時,卻發生插曲。

有網友發文說當天活動,一名導演系學生站起來說,怎麼拍出這麼爛的電影,自費買票能否退票,說完還得到全場雷鳴般掌聲,這話題迅速在網路延燒,但現場畫面隨即也曝光。

 
圖/TVBS

中國傳媒大學學生:「我們這個學校一個是有傳輸的功能,還有一個是說真話的功能,就是我覺得,我覺得我今天的票是他們給我的,呃我的錢可以給你們付過去。」

除了導演,成龍也當場給回應。

藝人成龍:「我很喜歡交流會,因為什麼呢,這麼多年來,你看我從拍電影到現在的改變,謝謝,謝謝你們回饋,我學到很多東西。」

成龍對於批評表達感謝,也說多聽觀眾說劇組才能改進,更有自稱當天也在的學生說,這名同學沒說爛也沒要求退票,而劇組則在微博發聲,已經蒐集好造謠謠言帳號證據,一定會予以起訴,但電影宣傳的傳聞不只這件。

圖/TVBS

一張截圖在網路上流傳,有人稱成龍講話時口誤說,很高興能和這麼爛的演員合作,但馬上澄清表示,不好意思自己國語不是很好,是和這麼優秀的演員合作,被認為是在對片中,演他女兒的劉浩存指桑罵槐,在如火如荼宣傳的這時候,確實似乎有些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藝人#中國#電影#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87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