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同名同姓!大港開唱實名制售票 網路瘋狂

記者 趙立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05

每年都吸引大批樂迷朝聖的「大港開唱」,為了防堵黃牛,首次採實名制售票,還規定只能在買票後的3天內退票,結果,不少樂迷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網路上出現不少急著徵詢同名同姓讓票的po文,有人很幸運,一po網2小時就找到買票者;也有樂迷請求同名同姓者出售門票!

圖/TVBS

 
滅火器樂團:「走揣佇咧心內的,美麗世界!」

大港開唱即將登場,樂迷搶票搶翻天,現在,網路上則是出現同名讓票或徵票的熱鬧景象!請問有同名同姓的雙日票嗎?也有人票不見了,願意原價承購,再送一張芒果醬的專輯;這一頭,因為突發狀況買了票沒辦法參加,門票求售,但不論買票賣票,都得同名同姓才行!幸運的是,幫朋友賣票,竟然2小時就找到同名者!

樂迷吳弘逸:「我用原價賣出,我在網上大概花了2小時!運氣很好。」

 
圖/TVBS

原來,為了防堵黃牛,主辦單位應樂迷要求,首次採實名制售票,另外,還規定只能在買票後的3天內退票。

樂迷吳芷函:「可以依照名字去進場,我覺得這樣是比較好,有改善!」

只是,好不容易搶到的票,為何還要賣掉呢?

樂迷吳弘逸:「因為當天有2個音樂祭撞期,所以他比較想去另外一個音樂祭!」

圖/TVBS

沒錯,高雄大港開唱4月1日、2日登場,墾丁春吶復活的台灣祭連唱3天,卡司比一比,頭一天,大港有李心潔、美秀集團、滅火器;台灣祭怕胖團、羅百吉;第二天,柯友倫、康士坦的變化球在大港開唱,台灣祭部分團體重疊之外,還有董事長樂團、黃明志,第三天還找來糜先生、玖壹壹。

樂迷吳芷函:「比較大咖都在台灣祭,這次大港,閃靈好像也是睽違不知道多久回來,而且跟珂拉琪合作,而且有比較多的外國樂團來。」

 
音樂祭一場接一場,時間重疊,樂迷很為難,都不想錯過,只能高雄、屏東兩邊趕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港開唱#實名制#售票#樂迷#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