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先生半裸跳高雄港惹議 隔一年首曝「悲慘後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7:40
「全聯先生」邱彥翔去年跳海受到關注。(圖/出日音樂提供)
「全聯先生」邱彥翔去年跳海受到關注。(圖/出日音樂提供)

2023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4月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今 (3)日大港開唱又釋出新卡司,每年公開必掀起話題討論的特殊舞台大雄丸,今年由TRASH鼓手魁剛擔任丸長,並邀請大港及大雄丸忠實觀眾、去年擔任觀眾時甚至為撿水壺「跳海」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大副」,神奇組合讓大港樂迷驚喜連連。

更多新聞:看不出來!徐懷鈺「真實年齡」曝光 凍齡回應4個字

 

邱彥翔與魁剛擔任舞台大雄丸的丸長跟大副。(圖/出日音樂提供)

邱彥翔表示:「去年我做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示範,就是為了撿水壺而跳入大海,雖然當時船已經幾乎靠岸、水也很淺,但是還是非常危險、港邊的水因為有柴油很油又很臭,上岸後我洗了3次澡還是洗不掉那個味道,真的很不好意思主辦單位以及現場被我嚇到的大家。」,對於今年擔任「大副」角色的工作內容,他則開玩笑表示:「因為去年我出了這個包,今年我的工作就是擔任船上的「安全大副」,會拿著救生圈、盯著大家讓沒有人能夠跳下海,請大家務必遵守規則、安全第一喔!」

更多新聞:氣勢大!謝金燕「私下真實面」遭揭發 謝依霖:怎麼是這樣的人

 
邱彥翔坦言去年做了不好的示範。(圖/出日音樂提供)

今年首次受邀擔任丸長的魁剛表示:「之前雖然沒有擔任丸長的經驗,但跟前任丸長家洋是好友、也曾2度前去大雄丸放歌,對於大雄丸並不那麼陌生。」今年從表演藝人晉升到丸長的確帶給他一些壓力,畢竟前幾年陣容十分豪華,讓他直呼「我真的很苦惱要邀請什麼樣的人才能跟之前的陣容拼了!」他也表示:「今年我真的使出渾身解術邀請各路好友一同登船趴體。」而近期以國片「黑的教育」展開宣傳行程的演員三帥-宋柏緯、蔡凡熙、朱軒洋也將一同登船與樂迷、影迷共同狂歡。超豪華陣容讓樂迷驚嘆連連,直喊:「肯定又是秒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港開唱#駁二藝術特區#大雄丸#魁剛#全聯先生#邱彥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