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退將 結果共228筆

  • 退將國慶「反獨」 台北市民廣場出借惹議

    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在雙十當天,柯文哲同意出借場地給退將辦國慶活動,不過活動主題中提到護憲反台獨,被認為涉及統獨意識,有政治性,不符合市府出借規定引發爭議,但市府跟主辦單位都說,一切合乎規則。
    2020/10/08 12:58
  • 駁退將陳廷寵「零戰力說」 嚴德發:國軍現在最有戰力

    退役上將、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稱國軍戰力是「零」,並自稱「驕傲的中國人」。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因應中共挑釁,國軍若沒有戰力、實力,就無法維持第一線空防,「我們現在是最有戰力的時候」。
    2020/10/07 12:30
  • 陳廷寵稱國軍戰力「零」 馮世寬:退役將領無人贊同

    退役上將、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稱國軍戰力是「零」,並自稱「驕傲的中國人」。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說,大家都不認同,退將之間沒有人贊同這種言論,對於這種新聞,應不聽不信不傳。
    2020/10/05 11:25
  • 共軍奪島懲戒台灣?!專家:中共忌憚美軍 退將:「這個島」風險高

    兩岸軍事對峙逐漸升溫,不少人擔心,共軍會攻擊台灣外離島,當作對台灣的威嚇。專家表示,共軍如果真的動手,恐怕會直接一口氣武統台灣,而不會單單奪下一座外島就罷手。
    2020/09/23 22:20
  • 曾幾何時!陸嗆「無海峽中線」 退將感慨:曾駕機封鎖大陸沿岸

    共機頻頻越過台海中線,規模一次比一次還大,甚至出動前所未見的殲-16戰機,並透過外交部發言人強硬放話,表示不承認台海中線,我國防空應變範圍遭到壓縮,不僅空軍壓力倍增,台海安全也面臨史無前例的威脅。
    2020/09/22 22:27
  • 跟藍搶軍系票? 傳柯將出席退將國慶踩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國慶將要連趕三場活動嗎?傳出柯文哲將出席由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舉辦的雙十活動,因為這個退將活動向來都是跟國民黨辦,這次不但首度移師到台北市府前,也邀請柯文哲參加,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要跟藍營搶軍系選票。
    2020/09/20 20:22
  • 漢光兵推啟動! 衡山指揮所發「電光捷報」

    國軍衡山指揮所今天(14日)清晨6點發布電光捷報,正式開始連續5天不間斷的兵棋推演,今年也是美軍17年來首度因為疫情缺席,但AIT仍然派武官參與觀摩,實際參與過兵推的退將吳思懷也說,此次的漢光兵推有別於以往,國軍會針對近期共軍頻頻越線的行為,納入想定之中。
    2020/09/14 12:37
  • 兩岸戰火在即?美中南海升溫 傳共軍擬奪東沙

    美中頻頻在南海較勁,各界擔憂擦槍走火會牽連台灣,甚至傳出共軍將演練模擬奪取東沙島。國軍最近已派出海軍陸戰隊進駐東沙島,而陸軍退將于北辰更大膽預測,美中兩強今年會在南海開戰。
    2020/08/04 22:47
  • 才說金正恩病 國安局長挨批瓦解情報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終於露面,這也讓大家想起,國安局長邱國正才公開證實金正恩生病的消息,當時也讓立委直接點出不妥,要邱國正修正說法,退將于北辰就批評,邱國正沒謹言慎行,可能瓦解台灣的情報布線,專家也認為這凸顯國安局掌握情報有限。
    2020/05/02 19:41
  • 金正恩倘驟然離世…退將憂「台灣恐有大麻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半個月,日前傳出病危消息,健康狀況及動向備受國際社會矚目。退役將軍于北辰憂心,倘金正恩驟然離世,台灣恐怕會有大麻煩。
    2020/04/27 11:07
  • 待海上2個月快放假!退將曝「官兵隱匿心態」:憋很久了

    敦睦艦隊24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指揮中心截至目前匡列255名接觸者,擴大採檢,再度引發國人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對此,一名退伍軍將認為,敦睦艦隊的官兵待在海上許久,「憋了很久沒放假」,若說出來也會擔心遭受同袍的輿論與壓力,並揭露官兵可能的真實心態。
    2020/04/20 18:07
  • 立委辦公室抽籤 吳斯懷與王定宇成「鄰居」

    立法院近期舉行新舊立委交接作業,新科立委今天進行辦公室抽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退將吳斯懷抽中青島1館2樓,「鄰居」包括長期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
    2020/01/16 18:06
  • 2020大選 民調:反送中影響最大吳斯懷次之

    2020大選落幕,根據台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今天所公布的民調顯示,香港反送中造成的影響最大,有26.7%的受訪者表示因此改變支持對象,其次是國民黨提名退將吳斯懷為不分區立委的21.8%。
    2020/01/16 15:12
  • 被要求辭不分區 吳斯懷回:我辭國民黨就會變好?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內不少青壯派議員就呼籲,退將吳斯懷應該放棄不分區立委資格。對此,吳斯懷堅定不請辭,昨(14日)接受專訪時談及此事,更直言「我辭掉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能完成嗎?」
    2020/01/15 13:39
  • 強調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 吳斯懷:洩密就關到死

    國民黨內多位青壯派議員呼籲退將吳斯懷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資格。吳斯懷受訪時說,若國民黨中央認同他離開就會變好,就叫他離開。他也強調,我方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若他進立法院洩密,就把他關到死。
    2020/01/15 12:07
  •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2020/01/11 23:23
  • 「拖拉庫」罷免書遊行 挺韓退將動員3千人

    挺韓罷韓遊行即將登場,雙方陣營都在做最後準備,就有退役軍官的韓粉們組藍軍志工團,召集了近三千人,穿上軍服過去護旗場景;罷韓將出動大型拖板車,製作一箱一箱連署書貼上封條的裝置藝術,就怕雙方對立,AIT美國在台協會發出公告,提醒美國公民避免經過遊行區域,而韓國瑜回應,挺韓遊行的主軸是快樂,請AIT放心。
    2019/12/20 21:51
  • 不擔心成票房毒藥 吳斯懷:貿然退出對不起國民黨

    退將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惹議,是否想過退出,吳斯懷今天表示,如果貿然退出,對不起國民黨,因為依選罷法規定,國民黨不分區將少一席,往後4年就沒有軍系立委,基於這些原因,他願意承受。
    2019/12/19 10:56
  • 吳斯懷另類助攻 綠北市估能「坐四望五」

    選戰倒數,台北市的選情現在也呈現膠著狀態,原本選情看好的台北市,卻因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現退將吳斯懷,而受到衝擊,不少原本選情五五波的選區,反而讓綠營佔了上風,民進黨就評估,這回台北立委有機會坐四望五。
    2019/12/15 18:20
  • 退將羅文山案 台聯告發馬英九涉違政治獻金法

    台灣團結聯盟表示,退將羅文山涉收受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許智明政治獻金資助總統選舉,質疑前總統馬英九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今天由文宣部主任潘厚勳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
    2019/12/11 11:57
  • 羅文嘉:馬英九反對反滲透法 應先回答4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前總統馬英九明天將出席立法院公聽會,表態反對反滲透法,希望馬英九能回答4個問題,包括退將羅文山涉收受中國政協委員許智明政治獻金,2008年、2012年刊登助選廣告,馬英九是否知情。
    2019/12/09 17:38
  • 雪上加霜! 徐巧芯爆:他讓藍區域立委選情「掉5%」

    遭外界質疑親中的退將吳斯懷名列國民黨第4名,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4日)坦言,此事對國民黨選情「雪上加霜」,也影響區域立委選情,「大概是掉了5%左右」。
    2019/12/05 08:51
  • 綠委質疑政治獻金來源 馬辦:均依法申報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說,依法不能收受大陸、港澳政治獻金,退役中將羅文山收受中共政協委員的政治獻金,前總統馬英九應說清楚,2007年競選時是否收受羅文山的政治獻金。
    2019/12/04 14:47
  • 退將涉收政治獻金 金主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涉嫌收受香港居民許智明政治獻金,台北地院今天判決2年半徒刑。據判決書所載,許智明不僅是多家公司主席,還是中共全國政協委員。
    2019/12/03 15:56
  • 退將羅文山涉違政治獻金法 一審判2年半

    退役陸軍中將羅文山涉嫌自民國97年到101年間,接受香港政治獻金近新台幣10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違反政治獻金法、侵占罪嫌判處羅男2年半徒刑,褫奪公權2年。
    2019/12/03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