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退將 結果共228筆

  • 酸吳敦義不分區硬列爭議人物 余天提一招「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日前飽受爭議,尤其是外界質疑親中的退將吳斯懷列安全名單,最受關注。對此,尋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日前稱,「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余天今(1日)受訪再次教全民一個方法,下架吳斯懷。
    2019/12/01 13:37
  • 挺港警論成箭靶 葉毓蘭上節目槓主持人

    國民黨不分區列入退將吳斯懷引起爭議,現在綠黨就在網路發起,要民眾2020政黨票別投國民黨,因為只要低於159萬票,按比例吳斯懷就不會當選;而另一位也受到質疑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今天則是在廣播節目上,和主持人就「挺港警」問題唇槍舌戰!
    2019/11/26 18:11
  • 哀求吳斯懷不要退不分區!  苦苓驚曝國民黨秘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引發爭議,不僅引黨內人士不滿,曾挺港警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被指親中的退將吳斯懷都是爭議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昨(20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19/11/21 22:23
  • 藍不分區登記 憂攻擊!吳斯懷帶保鑣助陣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1日到中選會辦理登記,被認為有爭議的人選通通沒缺席,唯獨黨主席吳敦義沒有到場,面對自家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不留情說,不會昧著良心挺這份名單,讓有爭議的提名人通通跳出來,要把話說清楚,尤其是被點名親中的退將吳斯懷,更是大力幫自己說話,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抗議攻擊,吳斯懷今天還帶了三個保鑣前往登記。
    2019/11/21 13:59
  • 提名前自退?吳斯懷駁:我可是經黨提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推出引發反彈,不少支持者喊投不下去,甚至傳出希望爭議人物自己退出的聲音,就連國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說不願意為這份名單背書,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趕緊站上火線,包含退將吳斯懷跟被質疑挺港警的葉毓蘭都一一回擊,只不過原本說要現身的黨主席吳敦義,反倒沒有出現,神隱不見人。
    2019/11/20 20:47
  • 民進黨點名吳斯懷、葉毓蘭 批不分區「又紅又統」

    民進黨今天點名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退將吳斯懷不適任立委、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挺香港暴警不配成為警察代言人;民進黨說,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又紅又統」,選民應慎重思考「能否把國家安全交到這些人手上」。
    2019/11/18 16:02
  • 藍不分區名單闖關 「8人剔除名單」都到了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闖關,黨中央外集結了挺吳、挺韓兩派人馬,被列在名單內的提名人選,一大早也都跑來黨中央搶攻最後拉票,就連爭議的退將吳斯懷也來了!只是也在提名名單內的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最後一刻趕到黨中央,說完全沒有人通知他。
    2019/11/16 13:43
  • 藍不分區名單定了! 吳敦義14吳思懷仍第4

    國民黨歷經不分區之亂後,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了不分區名,黨主席吳敦義從第10名退到了14名,第一名變成是現任立委曾銘宗,不過爭議最大的退將吳斯懷仍然維持第四名。
    2019/11/15 20:43
  • 政黨票投民眾黨? 張善政改口:不用顧慮

    不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前一天甚至講出,政黨票可以考慮投台灣民眾黨,不過張善政不到一天就改口,說前一天講的不用顧慮,傳出就是因為黨中央緊急調整名單,要把爭議的退將吳斯懷跟前立委邱毅換掉,甚至連主席吳敦義的排名都要移到安全名單邊緣。
    2019/11/15 13:03
  • 藍不分區名單 綠委:吳斯懷不足代表退役軍人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說,退將吳斯懷曾到中國聽訓,卻被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眷村的朋友認為吳斯懷不足以代表退役軍人,呼籲選民在關鍵選戰不要選錯邊、投錯票。
    2019/11/14 15:24
  • 爛透了!藍不分區「綁架韓粉」 黃暐瀚:恐不到12席

    國民黨的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目前已經大致底定,預計將在今(13)日的中常會通過。不過藍營不分區名單一出,不但引發選民嘩然,就連許多藍營人士或名嘴都看不下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爛透了」,甚至還有許多挺韓人士說「政黨票投不下去!」原先國民黨自估可搶下15席,對此黃暐瀚不客氣地打槍「這名單保12席都有問題!」
    2019/11/13 11:51
  • 黃復興黨部2日邀集6百名退將 力挺韓國瑜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明天中午將在台北舉辦「北部地區退休將領團結自強聯誼活動」,約有600位退休將領參加,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過,韓本人不出席,由全國競選總幹事曾永權代表出席。
    2019/11/01 15:12
  • 馮世寬:無高階退役將領參與中國建政活動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表示,中國1日舉辦建政70週年活動,經查,完全沒有高階的退役將領赴中國參與相關慶祝活動。
    2019/10/14 12:45
  • 「穿軍服上街」被指消費! 總統:我講話一致

    9/3軍人節,總統蔡英文鼓勵國軍弟兄多穿軍服上街,因為總統說作為中華民國國軍一份子是很驕傲的事情,不過這番呼籲也被退將帥化民質疑是消費軍人,對此總統回應,「說這句話的人可以查一下,我擔任總統以來,講話都蠻一致的」!
    2019/09/04 12:39
  • 會見藍軍志工團 韓國瑜:2020中華民國保衛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會見以六大軍系社團為骨幹組成的藍軍志工團,與團長前立委陳鎮湘向與會人員表示,2020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打一場漂漂亮亮神聖選戰。
    2019/09/02 21:20
  • 退將赴陸管制三讀 柯建銘:國安5法最後版圖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規範少將以上人員參與中國相關政治活動的行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這是國安五法最後一個版圖,也是國家戰略思維的最後支撐點。
    2019/07/03 13:51
  • 快訊/影響2千人! 退將赴中「終身管制」三讀過

    攸關退將赴中活動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今天三讀通過,未來少將以上人員退休後,將終身規範參與中國政治活動,也不能參加中國黨政軍舉辦之慶典或活動,違反情節重大者,可以剝奪月退俸,更可處新台幣20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罰鍰。
    2019/07/03 12:53
  • 退將赴陸管制協商無共識 立院3日表決處理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民進黨團提出再修正動議,高階將領退休後,終身規範參與中國大陸政治活動;因協商無共識,明天院會將表決處理。
    2019/07/02 12:19
  • 強化國安5修法 只差退將赴中管制

    為強化國家安全,執政黨力推多部修法,包括國安法、刑法外患罪章等5箭齊發,目前僅剩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攸關退將赴中管制的條文,尚待立法院在這次臨時會三讀修正完成。
    2019/06/19 17:55
  • 立院初審 特定退將禁赴陸違規參與政治活動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明定高階將領或政務官退休後,不可參與中國大陸政治活動,有妨害國家尊嚴的行為,違者最重可終身剝奪月退俸,但罰則部分須經朝野協商。
    2019/05/23 16:10
  • 退將赴陸參與政治活動 蘇揆:應永久限制

    陸委會提出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明定退將或退休政務人員15年內,不可參與中國政治活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15年他認為還太短,應要永久限制。
    2019/02/19 16:39
  • 陳明通:退將赴中限令管制行為 身分境管不變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在立法院詢問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否真的要把特定政務人員到中國大陸去,管制出境時間從3年延長到15年。陳明通說,是限制某些活動15年內不要參加,出境管制維持3年不變。
    2019/02/15 13:05
  • 加強政務官赴陸管制 陳明通:具正當性

    政府擬修法加強政務官赴陸管制,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今天表示,這是對行為的管制,有一定的正當性,像是退將參加大陸展現主權的慶典,社會觀感就非常不好。
    2019/02/15 11:05
  • 馬英九也須遵守!高官退將赴陸管制將變嚴 違者罰5百萬

    行政院在2017年7月曾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規定退役將領或政務官赴中國大陸將至少管制3年,違反者最重可處500萬元的罰鍰。但因去年推動年金改革法案,導致該案延宕,不過立法院預計15日開議後,這項修法將可望優先處理,若順利在今年5月20日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也將適用。
    2019/02/13 22:56
  • 傳嚴德發爭取恢復退將補償金? 國防部:非事實

    軍人年改上路後,傳出國防部長嚴德發承諾爭取恢復撥付退役少、中將「補足退除給與差額」。國防部今天澄清表示,並非事實,嚴德發未曾提及恢復「中少將補足退除給與差額」。
    2019/01/2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