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退伍 結果共1,480筆

  • 美國民宿泳池長滿青苔!嬤住完喘不過氣:肺被致命細菌攻擊

    英國一名75歲阿嬤與家人日前赴美國旅遊,原先以為將會擁有完美的旅遊體驗,未料卻住進一間極度骯髒的民宿,在盥洗時甚至遭浴缸內的可怕細菌感染,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不過對身體卻留下永久性傷害。
    2023/02/26 12:16
  • 日本百年旅館浴池「1年只換2次水」 含菌量超標3700倍

    日本福岡縣一間開業逾百年、連昭和天皇都曾下榻過的老牌溫泉旅館,被縣府發現館內大浴池一年竟只換兩次水,一度被檢測出退伍軍人菌含量超標3700倍,縣府正檢討是否開罰。
    2023/02/25 17:36
  • 野生GD現身NBA球場! 被湖人隊鏡頭捕捉竟羞到遮半臉

    BIGBANG成員GD(權志龍)退伍至今還沒發行個人作品,就在全球粉絲翹首期盼的同時,沒想到他竟出現在NBA球場,連洛杉磯湖人隊官方Instagram都直擊他來看球賽,還一臉害羞的畫面。
    2023/02/18 18:49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為照顧雙親終生不婚!女星今慟別83歲失智父 告別式上泣不成聲

    演員兵家綺的父親兵尚德先生今(8)日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由於父親是空軍上校退伍,兵家綺為父親提前申請,希望父親的棺木上他最愛的國旗。兵家綺表示自從父親在上(1)月10日離世,那一週她幾乎是吃不下東西也無法入睡,她坦言那段時間感覺自己有憂鬱傾向,不想講話也不出門,後來因為要處理父親的後事,加上要照顧媽媽,就自己喊話要打起精神,只能等到告別式後再好好哭一場。
    2023/02/08 16:02
  • 勇敢追夢! 2大男孩用三輪餐車拚出文創市集新商機

    高雄有兩個大男孩,退伍後只因想開咖啡廳的夢想,自己花時間研究做功課,一頭栽進三輪餐車世界裡,慢慢從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沒想到最後成了三輪餐車設計製造者,當初為了幫助業者行銷,舉辦的文創市集,也成了日後轉型的基礎,活動越辦越大,籌辦的文創市集更創下3日千萬的商機。
    2023/01/24 17:40
  • CNN:台退伍男對上戰場抗共無信心 「當砲兵會變砲灰」

    《CNN》報導,面對中國大陸演習日益激進,台灣政府宣布將於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然而,有多名退伍役男接受《CNN》採訪時,稱如果要使訓練更有成效,僅是加長時間遠遠不夠,他們形容義務役的經驗「過時、無聊、不切實際」。訓練內容缺乏巷戰戰略、或無人機等現代武器的訓練,且訓練的武器太過老舊。
    2023/01/21 11:49
  • YG急撇清「GD沒愛三星家小孫女」 同款服裝跟張員瑛鬧最瞎緋聞

    GD退伍後粉絲一直在等他的個人新作品,不過還沒等到,卻傳出不少荒唐緋聞,從IVE的張員瑛到「三星家的小孫女」文瑞潤(音譯)都是傳聞對象。目前YG跟文瑞潤家裡的「新世界集團」都已經正式駁斥相關傳聞。只是GD作為Kpop的指標,一舉一動都頗受矚目,光是同款衣服、刺青,都能鬧出緋聞。
    2023/01/11 13:17
  • 美82歲退伍老兵還在沃爾瑪打工 網集資4百萬幫退休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海軍退伍老兵馬里恩(Warren Marion)已高齡82歲,卻還在沃爾瑪超市(Walmart)工作,他的妻子已經過世、兒女則居住在佛羅里達州,馬里恩每天還要輪班8至9個小時,讓民眾看了十分不捨,馬上集資到約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0萬元)幫助他退休。
    2023/01/10 12:06
  • 義務役期恢復一年 國防部:軍種梯次延續原編號

    「比梯次」是退伍男子閒暇話題,義務役將於民國113年恢復一年,針對梯次是延續各軍種原編號,亦或「第1梯」計算,國防部今天表示,接續106年停止徵集編號,陸軍2226梯,海軍736梯、空軍893梯、海陸812梯。
    2023/01/05 17:46
  • 桃園大溪爆「退伍軍人病」群聚感染 11人確診症狀曝光

    桃園市衛生局從去年12月下旬陸續接獲通報,在大溪區接連有民眾感染「退伍軍人病」,到1月3日為止,共有12名「退伍軍人病」疑似個案,經檢驗共有11名確診,1名尚在檢驗中,初步調查個案具有地緣關係。
    2023/01/04 12:48
  • 過太爽? 4個月憲兵營區自拍搓麻將、刁牌

    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在營區內賭博打麻將,結訓後把照片PO在網路上被爆料,雖然退伍了但嚴重打擊憲兵形象,對此憲指部三天內火速完成調查,並函送司法單位,依陸海空軍刑法最重可關半年,另外憲校指揮官大隊長等等幹部,也檢討調離現職。
    2023/01/02 18:24
  • 突發燒! 桃園爆退伍軍人病「累計9個案」

    桃園大溪內柵路一帶,從去年12月下旬開始,接連有民眾感染退伍軍人病,到三十日為止,累計九名個案。退伍軍人病不會人傳人,是由退伍軍人菌引起,容易出現在產生水霧的地點或設施,衛生局人員將人體細菌送驗,追查來源,也對病患住家環境,採集檢體並消毒。
    2023/01/01 13:00
  • 新年驚嚇?士兵「被升官」 除役年齡延長14年

    有義務役男投訴,都退伍十年了,還「被升官」,從士兵變士官,除役年齡也從36歲延後到50歲,本來今年就可以除役,卻莫名要多列管14年,讓他很苦惱,立委痛批國防部是為了美化數字,亂升官,而國防部則坦承疏失,但強調這只是個案。
    2022/12/31 18:50
  • 李鍾碩再擒MBC演技大賞 致詞示愛「很喜歡你」公司回應很神祕

    南韓電視台MBC昨(30)日進行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退伍後演出《黑話律師》的李鍾碩奪下演技大賞,成為史上第1位拿下兩次MBC演技大賞的男演員,同時也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起獲頒最佳情侶獎。不過李鍾碩在致詞時,提到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歡的人」,整段感言也幾乎在感謝這位人士,而今(31)日李鍾碩的公司也回應這段致詞了。
    2022/12/31 11:43
  • 當兵啥時最硬? 過來人苦曝「這階段」:每天累到癱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義務役役期將延長至1年拍板,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譁然。而網路上也議論紛紛,有網友就詢問各位過來人,「當兵什麼時候覺得最硬」?話題一出炸出許多退伍役男表示,下部隊、下基地時「每天累到癱」。
    2022/12/30 14:49
  • 那一段當兵的日子!鳳山傳奇肉粽 退伍20年大學長難忘

    2024年起,當兵時間將延長到1年,長時間的軍中生活即將回歸,近來就有大學長回憶起在高雄鳳山當兵的日子,說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軍營外賣各式小吃、飲料的「小蜜蜂」,其中,「阿鳳姐的肉粽」更是當兵期間最難忘的回憶,這肉粽1顆只賣20元,幾十年來沒變過,而當年的阿鳳姐,如今已經71歲了!
    2022/12/30 14:07
  • 30歲男偶像退伍參與選秀被嫌老 隊友無預警取關「時機太敏感」

    選秀節目風潮吹不停,南韓電視台Mnet2023年2月即將推出《BOYS PLANET》第2季,今(29)日官方釋出主題曲〈Here I Am〉跟參賽名單,先炒熱一波氣氛,其中11月才剛退伍的「Pentagon」成員Hui(李會澤)先前傳出將參加節目的風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中就見到他的身影,然而尷尬的是,Pentagon的隊友竟突然取消追蹤Hui,南韓網友也因為他的年紀太大,看衰Hui在節目上的表現。
    2022/12/29 20:25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牽制澤倫斯基訪美?普欽揚言強化核武 最新ICBM將投入實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訪美的同時,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年終國防會議上,宣布要強化核武,不僅供武金額無上限,還說能搭載核彈頭的洲際飛彈「薩爾馬特」,很快就會使用在實戰上。普欽最近還宣布,要在烏克蘭的4個佔領區抓間諜,但這種行動,其實一直默默進行中。有烏克蘭退伍軍人,早在今年3月,就因為公布俄軍動向遭到逮捕。
    2022/12/22 18:10
  • 約3女乒砰叫!60歲老兵手腳被綁 「床上暴斃」太嗨了

    整晚乒砰叫!阿根廷一名60歲退伍老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短短1晚約3女約砲,怎料情緒過於激動,心臟病發身亡,被發現時手腳還被綁住。
    2022/12/14 15:11
  • 入伍不到1個月!23歲「新兵暴斃」成功嶺 起床號叫不醒

    新兵猝死!台中成功嶺7日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入伍不到1個月的23歲談姓士兵,7日清晨被同袍發現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對此,軍方今(9)日回應了。
    2022/12/09 10:48
  • 22年前薪資「能養家還能存錢」 網全看哭:比現在還多

    對於現代人來說,最大的感嘆就是「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薪資成長程度遠遠不及於物價通膨,甚至連起薪都低到可憐。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他透露22前剛退伍不到1年,在一間印刷廠工作,當時薪資可領到2萬9825元,「跟現在相比,現在真的是無法比太多了」。貼文一出,更是讓所有人感嘆不已,「以前這些薪水可以全家吃飽,還能存錢」。
    2022/12/08 19:48
  • 擴大14天新式教召 退伍軍人聞訊喊:傻眼

    面對中共日益漸增的威脅,國防部7號將到立法院報告,14天新式教召明年要擴大舉辦,以提升國防戰力,但有戰力也要有武器,根據《彭博新聞》報導,美國將升級對台軍售,出售多達100枚,最先進的愛國者防空飛彈,為台灣加強軍事實力。
    2022/12/06 20:08
  • 航特突擊車現蹤! 「學長」陳為民:錢花對地方

    台灣國際軍事用品展,國軍航特部還支援一輛突擊車,和新式國造狙擊槍等等裝備,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之前也是航特部退伍的藝人陳為民,也到場體驗,他讚嘆現在國軍裝備比他當時先進不少,代表我們的納稅錢花對地方了。
    2022/12/04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