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民宿泳池長滿青苔!嬤住完喘不過氣:肺被致命細菌攻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2:16
英國75歲阿嬤赴美旅遊竟感染「退伍軍人病」(Legionnaires’ disease)。(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75歲阿嬤赴美旅遊竟感染「退伍軍人病」(Legionnaires’ disease)。(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名75歲阿嬤與家人日前赴美國旅遊,原先以為將會擁有完美的旅遊體驗,未料卻住進一間極度骯髒的民宿,在盥洗時甚至遭浴缸內的可怕細菌感染,雖然送醫後救回一命,不過對身體卻留下永久性傷害。
 
每日郵報》報導,2022年5月,來自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薩默利頓 (Somerleyton)的75歲阿嬤法曼(Pamela Farman),與丈夫和女兒共赴美國佛羅里達州旅遊,結果卻住進2間超級骯髒、泳池和浴缸均長滿青苔的Airbnb,一家人因不滿環境不潔,轉而前往第3間民宿,結果奶奶就開始出現喘不過氣、不斷咳嗽症狀,且病情急速惡化,讓她不得不緊急住院治療,之後還飛回英國就醫,被迫中止美國行。

 

法曼一家人住的Airbnb中,浴缸和泳池長滿青苔。(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診斷結果指出,法曼的肺部被可怕的細菌感染「嚴重受損」,患上「退伍軍人病」(Legionnaires' disease);她難過表示疾病奪走了她對生命的樂趣,就像感染新冠肺炎的後遺症般,導致她呼吸困難和極度疲勞,連日常工作、外出散步一下都成為惡夢,擔心自己可能永遠回不去先前的健康狀態。
 
事後,法曼與家人立刻與Airbnb聯繫,告知他們環境骯髒帶來的嚴重後果,更透露民宿服務態度糟糕,「他們起初不願承擔責任,也拒絕退款請求,不過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我們不想讓其他人也經歷這些。」法曼的律師指出,「如果 Airbnb不受監管,那麼清潔政策就不會統一。」

 
法曼的肺部被可怕的細菌感染「嚴重受損」,留下呼吸困難和極度疲勞等後遺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irbnb發言人對此表示,「社區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在得知此事後一直保持高度關注,也聯繫客戶給予支持。」據悉,法曼一家已對民宿提起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75歲阿嬤#美國佛州#Airbnb#退伍軍人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9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