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82歲退伍老兵還在沃爾瑪打工 網集資4百萬幫退休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2:06
82歲的美國海軍退伍老兵馬里恩還在沃爾瑪超市上班。(圖/翻攝自GoFundMe網頁)
82歲的美國海軍退伍老兵馬里恩還在沃爾瑪超市上班。(圖/翻攝自GoFundMe網頁)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海軍退伍老兵馬里恩(Warren Marion)已高齡82歲,卻還在沃爾瑪超市(Walmart)工作,他的妻子已經過世、兒女則居住在佛羅里達州,馬里恩每天還要輪班8至9個小時,讓民眾看了十分不捨,馬上集資到約13萬美元(約新台幣400萬元)幫助他退休
 
據《BBC》報導,馬里恩是美國海軍的退伍軍人,高齡82歲卻還在沃爾瑪當收銀員;除蟲公司「Bug Boys」老闆麥卡蒂(Rory McCarty)遇到馬里恩後,他表示,隨即出手想幫助他,「作為一名企業主,看到這麼年長的人還在努力工作,我感到很震驚,而且他還要每日輪班上8到9個小時的班。」

 

麥卡蒂將募款到的金額以支票交給馬里恩。(圖/翻攝自TikTok)

麥卡蒂後來在自己擁有30萬粉絲的TikTok帳號PO出影片,更跑到集資網站「GoFundMe」幫馬里恩建立募款專頁。麥卡蒂與馬里恩2人互動的影片迅速吸引超過300萬人次觀看,並在數天內就達到集資目標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

報導提到,有了熱心民眾慷慨集資,馬里恩收到10多萬美元的支票後,他說出的第一個詞是:「哇!」最後一天上班時,媒體捕捉到馬里恩開心地拿著氣球走進沃爾瑪停車場,接受親友的掌聲歡迎。

 
這段暖心的集資故事在網路上傳開,馬里恩也在媒體上露面接受採訪。(圖/翻攝自TikTok)

終於可以退休的馬里恩十分感動,他表示,這筆款項可以幫他還清房貸,並且終於能去佛州探望孩子。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海軍#沃爾瑪超市#集資#群眾募資#馬里恩#GoFundMe#退伍老兵#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7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