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低調過生日 外媒:他有中年危機「喝酒後經常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1:16
外媒披露金正恩正在面臨中年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披露金正恩正在面臨中年危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8日過39歲生日,但北韓官媒沒有報導慶祝活動、日曆也未特別標註自家領袖的生日。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金正恩恐怕正在面對他的「中年危機」,甚至會在「喝了很多酒之後哭泣」,外界長久以來好奇的金正恩健康狀況,似乎也開始浮上檯面。
 
報導稱,金正恩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保密到家,就連在他罕見出國時,他都會攜帶自己的廁所,就是為了要防止外國的情報機構排泄物中尋找關於他身體健康的線索。

 
 
外界一直傳聞金正恩有動過減肥手術。左圖為他2021年2月、右圖為他2021年6月時的面部相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就連金正恩的年齡都並非是完全確定的情報,《每日電訊報》分析認為他應該已經滿40歲了,但有不同的消息來源認為他可能是39歲或是38歲,這也表明外界對他所知甚少。
 
報導還指出,金正恩過度擔憂自己的健康,還承受著維繫北韓政治體制的壓力。他面臨很多中年人都要應對的挑戰,他體重超重、經常吸菸飲酒,報導還寫到,他特別喜歡高級烈酒和昂貴的法國葡萄酒,經常無視醫療團隊、妻子李雪主的勸阻。

 
據說金正恩時常在飲酒後哭泣,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時不時就會淡出公眾視野好一段時間,也表明他正面對一系列嚴重的健康問題。南韓前統一研究院院長崔鎭旭表示,「我聽說他喝很多酒之後,經常會流淚哭泣。他非常孤獨,承受著極大壓力。」
 
首爾國民大學的北韓問題專家、博士後研究員沃德(Peter Ward)指出,與幾年前相比,金正恩似乎意識到自己的健康問題最終很可能會導致死亡,「而且他先前顯然也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

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一同出席正式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電訊報》分析認為,2022年11月他帶著女兒金珠愛出席正式活動,但是2012年出生的金珠愛還太年輕,假使金正恩突然去世,也無法繼任他的位子,因此觀察家們普遍認為,這個角色可能落在他的胞妹金與正身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健康#生日#朝鮮半島#李雪主#金正日#金與正#金珠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86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