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退伍 結果共1,480筆

  • 怕如廁麻煩長期忍便恐患大腸癌  醫曝光「3方法」提早檢視

    一名50歲男性,自從退伍後就從事業務工作,除了三餐不定時外,上廁所也覺麻煩,沒想到長期下來竟導致無法排便,甚至連灌腸都無效,經醫師檢查後,已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2023/08/07 15:45
  • 洗澡冷熱水交替!壯男休克摔斷頸 「癱倒動不了」崩潰

    常聽人說「沖個熱水澡洗掉疲勞」,另外多項研究也指出,適時沖點冷水對身體更是有益無害;不過卻要注意應該避免所謂「冷熱水交替」的情況,否則很可能導致身體健康亮起紅燈。蘇格蘭一名33歲退伍軍人表示,自己在一次洗完熱水澡後,一如往常將水溫調低以調整精神狀態,沒想到卻讓自己「瞬間休克倒地」,導致摔倒過程中不慎撞斷頸部。
    2023/08/04 21:33
  • 男星為戲增重12公斤!驚爆身體出狀況「3症狀齊發」:很痛苦

    41歲南韓男星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卻在2009年涉嫌吸毒被捕,導致演藝事業重挫,直到退伍後復出,終於在出演電影《與神同行》後,重拾人氣再攀事業巔峰。陸續有作品產出的朱智勳,近日自曝為了拍戲增重,卻飽受副作用所苦。
    2023/08/04 09:26
  • 為拚業績忍便30年!5旬男腹脹竟是大腸癌 醫搖頭嘆:第3期了

    有一名50歲的男子,他在20多歲退伍後就從事著業務的工作,除了飲食不規律外,還因為在外拚業績的關係而長期忍便,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必須靠藥物才能順利解便,直到腹脹難耐才就醫,不料檢查後竟發現已是大腸癌第3期。
    2023/07/30 14:22
  • 「對台美合作未來充滿信心」 蔡英文: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

    蔡英文總統24日深夜(當地時間同日上午)錄影為「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2023年年會」開幕式致詞表示,感謝美國社會和現任政府,對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具體行動,及在促進台美關係的跨黨派努力,「我們從美國友人那裡聽到的訊息非常明確,亦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台灣會堅守共享的自由、民主、法治和尊重人權等價值,她也對台美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
    2023/07/25 11:24
  • 中士退伍收繳費單 被告知「晉升資格不符」

    晉升加給可以在給了之後,又跟當事人討回來嗎?一名退伍軍人投訴,自己在退伍前三個月,被告知晉升中士,結果竟然在退伍後,收到了繳費通知單,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國防部認為他晉升資格不符,1萬2千多元的加給都得要繳回去,申訴過後也無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國防部回應,投訴人在晉升三個月後提出退伍,因為不符合規定,才會追討。
    2023/07/23 20:25
  • 俄烏戰失去一條腿 烏退役軍「裝義肢」返鄉竟遭空服員拒登機

    日前一名在俄烏戰爭中失去一條腿、依靠義肢行動的烏克蘭退伍軍人本要從以色列搭機前往波蘭,沒想被空服員以「飛行安全」為由請下機,同一航班的乘客甚至拍下這名軍人無助地啜泣、表達自己只是想回家的畫面,曝光後航空公司受到外界大肆批評,最終發出道歉聲明。
    2023/07/13 16:42
  • 大陸風景區門票免費!榮民酸台不尊重退伍軍人 馮世寬:榮民非追求免費代名詞

    有位自稱是榮民的老先生近期在網路上拿著對岸的例子,痛批台灣的風景區沒提供免費入門票,很不尊重退伍軍人,引發熱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示「榮民非追求免費的代名詞」,養年也應該養軍人氣節。
    2023/07/02 18:42
  • SHINee珉豪跟Key站位黏緊緊! 催淚原因感動萬人:是為了鐘鉉

    韓國男團SHINee歷經團員當兵、退伍後,2023年終於迎來「完全體」回歸,雖然本次打歌少了成員溫流,不過其他成員Key、珉豪、泰民仍持續跑行程,23日至25日期間更站上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連三天舉辦演唱會。不過有粉絲注意到珉豪、Key兩人站得特別近,總是與老么泰民保持「一個人的距離」,粉絲就認為是為已故成員鐘鉉永遠保留一個位子。
    2023/06/30 11:38
  • 金明洙搭長腿男神崔振赫搞基情 退伍後亮相粉絲驚呼:神顏始祖

    INFINITE成員金明洙(L)被譽為「神顏始祖」,這幾年他轉戰戲劇圈成績不錯,不過歷經2年多的當兵、退伍後,終於以韓劇《Numbers:大廈之林的監視者們》回歸,2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粉絲們都直呼金明洙「狀態太絕了!」也期待他跟同劇一起演出的長腿男神崔振赫擦出火花。
    2023/06/24 14:08
  • 「臉蛋天才」退伍爆腫拍片嚇壞粉絲! 韓網友毒舌:老歌歌手?

    韓國新生代男星徐康俊2014年演出《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頗受關注,劇中積極追求比自己大好幾歲的離婚女性,也讓他被稱為「國民年下男」,更靠《奶酪陷阱》打開星路。日前徐康俊終於退伍,不過他拍攝給粉絲的問候影片似乎腫了一大圈,惹來韓國網友毒舌評論
    2023/06/24 13:20
  • 專訪/輔導長內內爆「與已婚男電聊」惹怒正宮 對話曝光險釀家庭失和

    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今(2023)年5月因與男友在營區拍攝的親密片外流,遭到國防部記過除役,面對此事,她展現異於常人的堅強,還宣布加入直播平台,正式轉戰演藝圈。內內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境上已調適很好,「其實我剩4個月就可以退伍,當時覺得可以試試看,就放棄後面的退伍金,還有賠ㄧ些錢,大約損失10幾萬轉行」。
    2023/06/22 09:40
  • 內內私密片外流被罵賤! 每週直播2次「抖內金額」曝光

    直播主內內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話題人物年中改運」,專家在節目中幫忙改運,也提供觀眾開運、端午節招財的秘技。內內不只性愛片外流、撤職離營、懲處罰錢、慘遭騷擾、朋友遠離,還不斷被炎上,「退伍金沒拿成,還得罰錢。當初跟國軍簽約3年,我差4個月期就滿了,原本可以拿退伍金大概20多萬,但因為提早離開,所以扣一扣只拿到保險金6萬。」
    2023/06/20 17:36
  • 前陸軍司令接受中媒專訪 看衰兵役延長1年「戰力還是零」

    前陸軍總司令陳廷寵兩年多前出席陸軍官校校友餐會時,不僅大喊我們是中國人的驕傲,還說國軍的戰力是「零」,看衰國軍沒有戰力的言論引發議論。而他接受中國大陸官媒專訪,內容今(17)日刊出,被問到如何看待現在的國軍,以及他們是否知道為何而戰?陳廷寵說,他曾說國軍的戰力是「零」,因為當時的兵役只有4個月,還沒訓練合格就退伍,而現在恢復一年兵役,他想說戰力還是「零」,他認為訓練仍不夠扎實,幾個月後就準備要退伍,「腦袋空空怎麼打仗?」
    2023/06/17 12:40
  • 爭正統「黃埔」精神!陸軍官校99周年校慶 巨幅國旗、新舊版踢正步

    陸軍官校99週年校慶活動,16日上午由國防部長邱國正親自主持,除了首次展現一面15公尺的大國旗,還有創校以來,四個時期的制服,甚至號召退伍校友踢正步,似乎在日前,校史館傳出誤用大陸統戰照片的爭議後,要來強化黃埔精神的正統性。
    2023/06/16 12:54
  • SHINee溫流「狀態不佳」停止活動 新專打歌、演唱會僅剩3成員

    韓國男團SHINee好不容易在今(2023)年迎來全團退伍,5月還以「完全體」舉辦了15週年的粉絲活動,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今(9)日宣布,溫流的身體狀態持續不佳,醫療團隊建議休養,公司經過跟團員的討論後,之後的演唱會跟宣傳活動溫流將缺席,由其他3名成員進行。
    2023/06/09 20:02
  • 恭喜!正妹女星假戲真愛小5歲男星 宣布奉子成婚

    又一對螢幕情侶成真!相差5歲的嚴賢璟、車瑞元在《第二任丈夫》結緣,拍戲過程產生好感,殺青後逐漸發展成情侶關係,今(5)日2人一口氣公布3個好消息,認愛、懷孕、結婚一次全說了,目前嚴賢璟已懷有身孕,將在車瑞元明年退伍後舉辦婚禮,消息一出立刻登上韓網熱搜,而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希望大家給予祝福。
    2023/06/05 12:24
  • 扯!苗縣「水鴨子」掃雷車慘遭拔牙 24支大鋼牙全不見

    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由苗縣陸戰隊退伍軍人協會捐贈的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昨(4)日有民眾發現,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目前警方獲報後,正全力追查竊賊。
    2023/06/05 10:28
  • 搶手!國軍暑期戰鬥營回歸 6/3先申請帳號再報名

    國防部宣布今年暑期戰鬥營恢復舉行,而且首度舉辦「後備軍人步槍射擊訓練營」,退伍後未滿12年的後備軍人都可以報名,但營隊搶手,名額有限,6月3日必須先到網站申請帳號,之後才能報名!
    2023/05/30 15:59
  • 克服不可能 AI助癱者行走.截肢老兵登頂聖母峰

    一位雙膝膝上截肢的退伍軍人,達成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的目標:成功登頂聖母峰!越來越多勵志人物和新科技,鼓勵身障者別放棄希望,瑞士一個科研團隊成功開發AI助行設備,在大腦與脊髓中植入電極,透過復健訓練,讓AI學會解碼運算病患腦中想法,轉成電脈衝刺激脊髓運動神經,一位雙腿癱瘓十多年的荷蘭病患,再度站立行走。
    2023/05/25 19:55
  • 畢業季來了!9成企業願找新鮮人 碩士平均起薪3.3萬

    畢業季即將到來,根據求職網站調查,高達96.6%的企業有意聘僱應屆畢業或剛退伍的新鮮人,比例高於去年的95.4%,更創下近4年新高,平均預計招募15位新人。起薪方面,若有學士學歷,平均起薪3萬471元;若有研究所學歷,平均起薪則為3萬3625元,不僅連3年反彈,也雙雙創下近10年新高。
    2023/05/25 12:22
  • 林暉閔險送媽媽「紙紮屋」 曝下週退伍動向:去咖啡廳打工

    六月(蔡君茹)、林暉閔今(14)日出席TVBS、三立原創劇《親愛壞蛋》餐敘,六月送戲中兒子林暉閔1輛特斯拉作為18歲生日禮物,笑認女兒看戲時大吃飛醋,林暉閔笑說難怪之前去六月家玩時,被她女兒無故踹一腳,「原來是吃醋,當時以為她在跟我玩!」
    2023/05/14 15:32
  • 直擊/Day2城鎮戰!女性教召住宿設備曝 梳妝台用品齊全

    國防部首梯14位女性教召人員昨(8)日前往桃園市八德戰術位置報到,所有女性召員將進行五天訓練科目,今(9)日第二天實施「作戰計畫演練-5公里行軍暨戰鬥間各種狀況處置」課程。《TVBS新聞網》也前進直擊女性召員訓練情況,以及生活設施。過去擔任人事行政管理兵及步槍兵的女性召員唐蜜受訪表示,她退伍從事房仲業務,在職場看到很多家庭成立,更深刻體會「有國才有家」。
    2023/05/09 13:28
  • 少子化衝擊 解放軍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

    中國大陸1日頒布新修訂的「徵兵工作條例」,允許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並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而根據日經亞洲指出,北京正試圖增強軍力,可能是在為台海戰爭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解放軍新版的徵兵條例除了可以讓退伍軍人重新入伍之外,還可以徵集女性公民入伍服兵役,並允許可以在所在地或戶籍地徵招大學生入伍,特別針對重點的理工科系人才,有學者就認為,新版的徵兵條例是在配合日前各省成立國防動員辦公室,代表中共解放軍長期備戰的一部分,畢竟現階段如果要開戰,人力是很重要的。」
    2023/05/05 14:36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