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暉閔險送媽媽「紙紮屋」 曝下週退伍動向:去咖啡廳打工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8:50

六月(蔡君茹)、林暉閔今(14)日出席TVBS、三立原創劇《親愛壞蛋》餐敘,六月送戲中兒子林暉閔1輛特斯拉作為18歲生日禮物,笑認女兒看戲時大吃飛醋,林暉閔笑說難怪之前去六月家玩時,被她女兒無故踹一腳,「原來是吃醋,當時以為她在跟我玩!」

林暉閔跟六月感情極好,六月女兒大吃飛醋。(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六月談林依晨婚變「5字回應」 認留兒美、日各1棟房子

今適逢母親節,問及怎麼慶祝?林暉閔透露這次是為媽媽出泰國旅遊的旅費,並聊到媽媽從小就灌輸他長大要買房子孝敬她的想法,因此他高中時曾異想天開,用筷子和塑膠板做了精美的模型屋給媽媽,當時媽媽還打了他一下頭,長大才明白原因,當場被虧「是不是送紙紮屋?」。

林暉閔目前正服役中,下週四將退伍。(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目前正在服役的林暉閔,下週四將退伍,透露當兵這段時間學習把步調放慢,心也靜下來,暫時不用擔心下個月房租、生活費著落,至於退伍要做什麼?他表示準備去咖啡廳打工,下禮拜要面試,因為去該咖啡廳吃了一道料理,覺得太好吃了,很想學做料理,結果被六月虧咖啡廳都是簡餐,還不如找戲中爸爸修杰楷學,因為修杰楷廚藝非常好,讓林暉閔無法招架笑說:「好啦,我不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

#林暉閔#親愛壞蛋#六月#修杰楷#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1122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