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2:32
趙詠華(左)舉辦生日演唱會,謝佳見驚喜現身對唱〈因為愛情〉。(圖/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左)舉辦生日演唱會,謝佳見驚喜現身對唱〈因為愛情〉。(圖/寬宏藝術提供)

「凍齡玉女」趙詠華即將邁入56歲生日,昨(13)日她舉辦2023趙詠華《我還在唱 你還在聽》生日演唱會,在大批歌迷陪伴下提前慶生,好友謝佳見和賴雅妍更驚喜登台,謝佳見更和趙詠華對唱〈因為愛情〉,讓全場尖叫聲連連。

更多新聞: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賴雅妍(左起)和趙詠華、謝佳見因音樂劇結緣,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圖/寬宏藝術提供)

睽違8年舉辦個人演唱會,趙詠華全力備戰,帶來一連串的經典好歌,向粉絲展現不同面貌,她表示:「在籌備期間,歌迷常常私訊我們,明示、暗示點歌,只有個唱曲目多,才能唱到死忠歌迷的私心冷門歌曲。」

賴雅妍、謝佳見登台掀起演唱會高潮,2人演唱歌曲〈製造浪漫〉、〈如願〉,謝佳見也與趙詠華合唱〈因為愛情〉。謝佳見笑說:「我演出前一天失眠,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這件事,可能我真的很愛她吧!」

 
更多新聞:金曲34/預測入圍歌后名單曝!徐佳瑩不意外 她們可望爭出頭

賴雅妍(左)和謝佳見對唱〈製造浪漫〉。(圖/寬宏藝術提供)

趙詠華表示,和賴雅妍、謝佳見因音樂劇《同學會!同鞋~》相識,進而變成好朋友,更發現謝佳見和賴雅妍的好歌喉,她感謝2位好友抽空力挺,「能夠唱歌很幸福,能和朋友們唱歌更幸福,真的非常感謝雅妍和佳見。」

趙詠華相當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唱會期間,趙詠華的家人祕密安排慶生橋段,為即將生日的趙詠華送上特別訂製的造型蛋糕及祝福,讓完全不知情的她感動直呼:「真的好驚喜,今年可以和大家一起過生日,有這麼多人的祝福,我覺得很幸福,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在疫情之後都能回歸正常生活,內心平靜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詠華#生日音樂會#林俊逸#謝佳見#賴雅妍#因為愛情#新歡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