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撕破臉!小甜甜槓「養死狗」 謝忻不忍了:群組刪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4:15
謝忻(左)、小甜甜(右)日前曾一起出席記者會,2人卻完全沒互動。(圖/翻攝自謝忻、小甜甜臉書)
謝忻(左)、小甜甜(右)日前曾一起出席記者會,2人卻完全沒互動。(圖/翻攝自謝忻、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過去曾是演藝圈中的姊妹檔,不過,先前小甜甜被前夫指控虐狗,她不僅努力在直播中自證,更提到謝忻在2015年,把自己的狗「養死」。對此,謝忻不忍了全盤托出,2人昔日姐妹情撕破臉,謝忻也自曝已經將所有小甜甜在的群組刪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忻昨錄影時坦言,這8年來只要小甜甜講一次她養死狗,其實就是傷害她一次,甚至說到動保處發函給她;經過這一次,兩人恩怨浮上檯面,她認為未來沒有必要再跟小甜甜當朋友,這幾天已刪除所有兩人共同的群組,直言「我會怕」,但還是希望小甜甜可以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

 

更多新聞:劉芒爆「人設翻車」!本人親道歉 攝影師不買單:有壓力

謝忻與小甜甜昔日情同姊妹,如今卻撕破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2015年,小甜甜曾在節目中透露,因為要錄製外景節目,再加上謝忻自告奮勇,所以她便放心將狗兒子「控肉」交給對方照顧;由於當天氣溫較涼,謝忻沒開冷氣,只留下兩台電風扇和水就出門,等她回來時,狗狗已經全身僵硬熱死。

 
更多新聞:口罩男傳婚變!崩潰認「為什麼要獨自承擔」 辣妻怒發聲

小甜甜曬愛犬死屍照反擊謝忻。(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小甜甜被前夫爆出虐狗,除在直播中多次澄清外,又突然提起謝忻8年前將她愛犬養死一事。對此,謝忻傻眼直呼,「什麼叫做狗被我養死,那是她的狗」,直言自己到小甜甜家時,狗狗已經身亡了,小甜甜卻拚命在節目講狗被她養死。

至於小甜甜愛犬究竟為何過世,醫生當時表示可能是因為天氣、過胖、先天心臟問題或其他未知原因。謝忻認為,把冷氣關掉只開水冷扇是依照小甜甜的指示,最後卻被說成因為自己把冷氣關掉,狗才會被「養死」,她不想再揹鍋,才決定出面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狗#小甜甜#謝忻#閨蜜#群組#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