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談林依晨婚變「5字回應」 認留兒美、日各1棟房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5:11
六月林依晨感情極佳,聞對方婚變傳聞直言「不可能」。(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林依晨感情極佳,聞對方婚變傳聞直言「不可能」。(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蔡君茹)、林暉閔今(14)日出席TVBS、三立原創劇《親愛壞蛋》餐敘,適逢母親節,六月透露小孩去同學家住,給她一個很清靜的母親節,今晚則會吃火鍋簡單慶祝,而問到是否聽聞林依晨婚變傳聞,她直言「那就是農場文,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更表示「人家好得很!」

林暉閔、六月在《親愛壞蛋》中飾演母子。(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許維恩懷胎8月突爆痛!「急打安胎針」才知大條了:碰1物恐流產

六月送戲中兒子林暉閔1輛特斯拉作為18歲生日禮物,笑認女兒看戲時大吃飛醋,至於孩子們長大也會送嗎?六月表示美國跟日本都有一間房子,他們長大以後可以自己選要哪一間,笑說女兒應該會選日本,因為跟媽媽比較近,比戲中的角色還要大方。

她更笑認已忘記這段劇情,戲播出之後才想起來,因為很多觀眾留言問她還有沒有缺兒子或女兒;兒女18歲會送他們什麼?她笑說「搬出去的入場券!」而林暉閔母親節怎麼慶祝?他表示是幫媽媽出泰國旅遊的旅費。

 
六月笑說這個母親節很清靜,孩子們去同學家住。(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癌細胞擴散」!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我想活下去…

問到和戲中媽媽的相處,林暉閔說六月「太特別了」,形容她上一秒可以嘻嘻哈哈,下一秒就能可以罵他罵到臭頭,但也因為這樣可以很放心跟她對戲,只要跟著媽媽走就好,不用擔心太多,而母子倆私下感情也很好,私下更會相約打羽毛球,他大讚:「姐打羽毛球超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

#六月#林暉閔#《親愛壞蛋》#母親節#林依晨#林依晨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14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