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為戲增重12公斤!驚爆身體出狀況「3症狀齊發」:很痛苦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09:26
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爆紅。(圖/翻攝自朱智勳IG)
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爆紅。(圖/翻攝自朱智勳IG)

41歲南韓男星朱智勳因主演《我的野蠻王妃》皇太子李信一角走紅,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卻在2009年涉嫌吸毒被捕,導致演藝事業重挫,直到退伍後復出,終於在出演電影《與神同行》後,重拾人氣再攀事業巔峰。陸續有作品產出的朱智勳,近日自曝為了拍戲增重,卻飽受副作用所苦。

朱智勳為拍攝新片,增重12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朱智勳與好友河正宇聯袂主演的電影《贖命救援》2日在韓國上映,近期到廣播節目宣傳。朱智勳此次在電影中,飾演一個在沒有東方人的地區拉客的計程車司機,該角色必須顯眼卻又不能太搞笑,所以他認為體格應該要壯碩一點。

更多新聞:重演9月換柱?他爆2024「姓氏筆畫最多」勝選 估郭台銘這日表態

朱智勳為了更符合角色,決定透過運動來增重,由於電影拍攝地在摩洛哥,他還為此在當地加入了3、4家的健身房會員,一有空閒時間就會去健身,最終成功增重12公斤,如願練就壯碩體態。

 
更多新聞: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朱智勳在《贖鏡救援》中飾演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微博)

未料,電影拍攝結束後,朱智勳身體卻出現了副作用,他坦言「要在短時間內調節體重並不簡單」,現在的他又比拍攝時減了6、7公斤,體重反覆增加、減少,加上年紀也不算小了,出現免疫力失調、痛風、耳鳴,直呼「很痛苦」,深受副作用之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朱智勳#南韓男星#男星#免疫力失調#痛風#耳鳴#與神同行#贖命救援#後遺症#為戲增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83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