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急撇清「GD沒愛三星家小孫女」 同款服裝跟張員瑛鬧最瞎緋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3:17
YG否認GD(左)跟文瑞潤(右)的緋聞。(圖/翻攝自GD IG、韓網)
YG否認GD(左)跟文瑞潤(右)的緋聞。(圖/翻攝自GD IG、韓網)

GD退伍後粉絲一直在等他的個人新作品,不過還沒等到,卻傳出不少荒唐緋聞,從IVE的張員瑛到「三星家的小孫女」文瑞潤(音譯)都是傳聞對象。目前YG跟文瑞潤家裡的「新世界集團」都已經正式駁斥相關傳聞。只是GD作為Kpop的指標,一舉一動都頗受矚目,光是同款衣服、刺青,都能鬧出緋聞。

更多新聞:防彈師弟辱韓!稱韓國史「跟短篇小說一樣少」 道歉文再引怒火

 

文瑞潤上傳照片(左圖),右邊的人手上跟GD(右圖)有同款刺青。(圖/翻攝自GD IG、微博)


三星集團創辦人李秉喆有一么女李明熙,她負責百貨零售業相關的「新世界集團」,文瑞潤則是李明熙的外孫女,可說是「財閥家小孫女」。中國媒體日前發現她去參加Mnet舞蹈競演節目《Street Man Fighter》的演唱會,並曬出手持應援燈的照片,除了文瑞潤外,照片中還有另一人手上有微笑刺青,而擁有同款刺青的GD亦有去看這場演出,因此推測GD跟文瑞潤甜蜜同行。報導一出,立刻引發韓國、中國兩邊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汪小菲要來了!預告飛台北團圓大S 怕被收拾竟撂3人同行
 

GD(最左)為唯一跟YG續約的BIGBANG成員。(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新世界集團昨(10)日率先澄清「緋聞絕非事實」,並進一步說到這單純是一場巧合,卻出現了不分青紅皂白的揣測性報導,因此才特意發表官方說法,盼糾正錯誤內容,新世界集團也說明,經確認後文瑞潤當天跟幾個人一起去看表演,而且因為有GD的粉絲,才上傳了有類似刺青的照片。

YG今(11)日則一反過往對旗下藝人緋聞「冷處理」態度,同樣發表官方澄清說法,「文小姐跟GD的熱愛緋聞絕非事實。」另外,目前YG跟GD已經續約,正在準備全新的個人專輯中。

更多新聞:宋逸民「被傷得體無完膚」不忍發聲! 保護小甜甜反遭攻擊道歉

GD也曾因「情侶外套」而跟張員瑛傳出緋聞。(圖/翻攝自韓網)


這也並非GD首度被瞎傳緋聞,先前GD跟張員瑛參與巴黎Miu Miu時裝週時,都穿著類似款的「情侶裝外套」,甚至還有人說,張員瑛的外套應該是2020 S/S的款式,已經是6季以前的服裝,作為時尚指標,她穿出過季這麼久的外套,可能就是想跟GD穿同款來炫愛,這番傳言也逼得品牌方出面澄清,說張員瑛的外套是2023年才會發表的服裝,當時尚未發售,也才斷了這段差了16歲的假緋聞。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D#三星#戀愛#緋聞#BIGBANG#YG#續約#張員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5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