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追蹤 結果共9,066筆

  • 陸希平晚間臉書道歉 喊冤送錯反而是救人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過晚間陸希平在臉書公開道歉,但他也強調這次的失誤操作,其實也間接救了送錯的那位病人。
    2024/04/12 23:17
  • 生2胎變高4公分!台大醫揭「懷孕長高」原因 媽媽嘆:生完184

    準媽媽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噁心嘔吐、脹奶、情緒不穩等狀況,但你聽過嗎?懷孕有助長高!台大醫院牙科部醫師李正喆昨(11)日透露,一名長期在他門診追蹤腫瘤的女患者,腫瘤大小始終未發生改變,豈料,竟在2次懷孕後開始變大,甚至身高還長高4公分,一查發現真有不少案例。
    2024/04/12 22:58
  • 工作效率倍增!盤點瑜珈「6大好處」 全場共鳴:超有用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瑜珈好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瑜珈好處排行。
    2024/04/12 21:02
  • 還原送醫過程檢測都正常 男卻無力不語

    持續追蹤這起救護案,警消遭家屬質疑,處置不當。從現場公布畫面來看,張姓男子對痛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都沒講話,救護人員詢問是否就醫,他沒點頭,而且其他檢測都正常,附近店家也說,警消有請他上救護車,也被拒絕。其實,這種沒明顯傷勢,又有意識的,除非傷人、自傷,才能強制送醫,救護人員也不確定,他是否之前就中風。
    2024/04/12 19:28
  • 不認錯!陸希平醫師開錯刀 當天臉書PO「忙碌一天」

    持續追蹤民生醫院開錯刀,主刀醫師陸希平要負最大的責任,現在被挖出,出包當天,他還在自己臉書po開刀房照片,秀出病患的X光片,切下來的腫瘤切塊,完全不把自己弄錯病人當一回事;不僅如此,網友爆料,曾經擔任多間醫院的胸腔科主任,其實是因為表現不好,還惹出醫療糾紛才離開,而求證爆料內容,部分醫院證實,陸希平的確表現不佳離職。
    2024/04/12 19:26
  • 食物中毒連環爆!常見「8症狀」一次看 1情況快就醫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食物中毒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食物中毒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5
  • 不一定是過敏!「8症狀」恐鼻竇炎 鼻塞1招就能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鼻竇炎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鼻竇炎症狀排行。
    2024/04/12 14:50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慈妹旅遊照「原圖直出」沒在修!真實身材現形

    26歲Fubon Angels人氣女神慈妹(彭翊慈),是少數街舞專長出身的啦啦隊成員,憑清新脫俗的美貌和氣質受到許多網友關注,在IG上就有37.9萬人追蹤,擁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稱。慈妹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最近引起討論的是,她和友人一起飛往宿霧的薄荷島度假,並在最後一晚直接上傳完全沒有經過修圖的照片,真實狀況吸引破萬人按讚。
    2024/04/12 11:01
  • 醫師開錯刀還偽造病歷掩飾! 衛生局:兩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先是工友搞錯病患,將患者推到手術室,結果2名護理師與麻醉醫師、執刀外科醫師也沒有查對身分,直到做完胸腔引流手術,才發現開錯刀。更離譜的是,執刀醫師還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疏失,衛生局今晚(11日)決議予以兩大過免職。
    2024/04/11 23:18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陽明醫院地下室火警 B1至2樓民眾全撤

    持續追蹤這起陽明醫院的火警!因為起火點在地下室,因此疏散的區域,包括地下一樓的餐廳和機房,以及一樓的急診跟藥局,還有二樓的門診區,一共366人。而一般醫院配合消防署,一年會有兩次演練,行動方便的病人,經過垂直引導可以到一樓避難,如果是行動不方便的病患,像在加護病房或是開刀房,則是會看情況,拔除管線或做簡單包紮,再移到安全區域,把防火門關上,至少可以阻隔一小時的火煙,等待救援。
    2024/04/10 19:34
  • 初瓦、嚮辣疑食品中毒擴大!103人中招 受害人數創北市5年新高

    王品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截至今(10)日,追蹤民眾食用萬華區「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供應餐食後至醫院或診所就醫情形,已經累計達到103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北市衛生局指出,超過百人規模食品中毒案,確實比較少見,可說是雙北近五年來最大規模的案件,所幸目前患者都已返家休養,並未出現嚴重個案。
    2024/04/10 17:12
  • 野生車銀優出沒! 零變裝賞櫻、玩扭蛋吸百萬人求巧遇

    男團ASTRO成員、韓星車銀優外型出眾,被外界封為「臉蛋天才」,在IG有超過4000萬人追蹤,行程滿檔的他,近日趁著假期到日本度假,分享一系列旅遊帥照,立刻掀起暴動,讓許多粉絲紛紛狂喊:「求巧遇!」
    2024/04/10 14:16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酒後哪行為最NG?一票人點名「這舉動」:遇到快逃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六個月內「酒品差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酒品差行為排行。
    2024/04/09 20:15
  • 高三學生黃家安「改善家計讀建教班」 參加便當比賽拿特優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花蓮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校方說,他平常在學校很活潑,料理功夫了得,更曾得過比賽特優。
    2024/04/09 19:51
  • 油桐花要開了!6大必去賞花景點 「這縣市」佔了一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油桐花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油桐花景點排行。
    2024/04/09 18:43
  • 遭巨石砸腿、高三生改善家中經濟「選建教班」 校方:他很上進

    持續追蹤這位高三學生黃家安,就讀上騰工商餐飲科,選讀建教班就是因為家中經濟環境不理想,如今經濟支柱沒了,家人們滿是不捨,也透露他平常在家真的很孝順,很開朗,沒想到不幸遇到強震。
    2024/04/09 14:31
  • 別再怕掉手機、耳機!Google新功能讓10億台安卓幫你找

    蘋果在2019年推出「尋找」(Find My)功能,用戶可以透過該功能尋找、追蹤和定位蘋果設備,如今安卓(Android)陣營也跟上了,Google宣布今(9)日正式啟用「尋找我的設備」(Find My Device)功能,讓全球超過10億台安卓設備幫忙找回遺失的手機、耳機。
    2024/04/09 14:21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新手毛爸媽看過來!寵物食品營養指南 4種常見類型一次搞懂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寵物食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寵物食品類型排行。
    2024/04/09 13:50
  • 寶林廚師手「養嘸細菌」 王必勝:一則喜一則憂

    追蹤寶林案調查進度,4位重症患者傳來好消息,已經有3人恢復意識,剩下1人仍昏迷。34位個案,檢驗邦克列酸33人都是陽性。至於毒素來源也有新進展,在代班廚師手部和糞便檢驗都是陽性,但培養手部細菌卻是陰性。也有醫師認為,這名廚師,恐怕是傷寒瑪麗翻版,可能是健康帶原者,呼籲進一步培養廚師糞便檢體來離情。
    2024/04/08 14:54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