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迷路 結果共1,107筆

  • 腰痛、手麻 柯騎完1日北高:冷到全身不正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完一日北高,雖然這次有電動輔助車,但電量只能在時速25公里以下使用,加上電池重量,反而變成柯文哲的阻力,尤其天氣冷風很強,柯文哲不但差點被風吹倒,還一度迷路,最後比預期晚三個小時才完賽。
    2023/02/26 13:57
  • 垃圾山爆擊!女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看傻:老鼠都迷路

    大多數房東在挑選房客時,都會要求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希望自己悉心照顧的房子是租給天使房客,但有時候仍會出現「誤判」的情況。日前大陸遼寧就有一名年輕女生租屋,3個月後退租卻留下一屋子垃圾,地板佈滿外賣盒、食物包裝,就連床也全都是垃圾,房東氣炸直呼「房間相當臭」。
    2023/02/22 19:27
  • 「死而復生」?台中警送失智老人回家 鄰居:「他上禮拜才被葬儀社載走」

    臺中市警方日前護送1名83歲失智老翁回家,沒想到鄰居見到老翁神色大變,將員警拉到一旁小聲詢問:「他上禮拜才被葬儀社載走,怎麼回來了?」員警聽了瞬間背脊發涼,勉強開玩笑說,不會啦,他是我們載回來的‧事後詳細了解,才知道上禮拜同棟住戶有人過世,附近鄰居以為是張姓老翁,才會發生這個「死而復生?」的大烏龍。
    2023/02/17 14:55
  • 新北男踩「夾腳拖」 獨攀屋我尾山迷路求援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56歲張姓民眾,7日獨攀谷關七雄之一的屋我尾山,結果迷路打電話求助,沒想到搜救人員接觸到他時,發現他竟然只穿短袖短褲,還有夾腳拖,其他裝備都沒有帶,就這樣跑去登山,他向消防隊表示,因為自己平常都有在登山,自覺體力不錯,才會穿這麼簡便就來登山。
    2023/02/08 17:55
  • 扯!男短袖、夾腳拖登谷關七雄 「連水都沒帶」迷航山中

    昨(7)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區迷路救援案件,一名張姓男子獨自攀登「谷關七雄」的屋我尾山登山,在途中迷路,打電話向消防局求助,救難人員立即出動,發現張男竟然穿「短褲、短T、夾腳拖」,甚至還沒有帶水跟乾糧,讓救難人員十分傻眼,隨後就和救難人員一同下山,所幸張男沒有受傷。
    2023/02/08 14:28
  • 我忘了回家的路!陪兒買晚餐 失智症突發作

    本來一起跟爸爸出門買晚餐,結果卻迷航三小時!桃園一名13歲男孩,平時都是住在兒童之家,遇上農曆春節,爸爸特地帶他回家一起團圓過節,結果27日這天,兩人出門逛街順便買晚餐,爸爸卻突然失智症發作,忘了回家的路,更忘了他是誰,就這樣兩人在寒風中迷路了3小時,坐在路邊不知所措,直到遇上巡邏員警。
    2023/01/29 18:17
  • 騎共享機車迷路!女看手機被提醒 飄酒味

    台北市有女子,日前聚餐吃了麻油雞,居然還騎共享機車回家,由於她不熟路況,邊騎車邊看手機,被警方提醒騎車別用手機,員警卻發現她滿臉通紅,說話時還有酒味飄出來,當場實施酒測,結果她酒測值0.50超標。
    2023/01/29 18:13
  • 父子買餐迷路3小時 男童路邊冷到哭 平鎮警送暖

    桃園市一對父子27日傍晚外出購買晚餐,但卻因60歲鄭姓父親的失智症突然發作,直到晚間8點多都還回不了家,倆人又僅穿著單薄的外套,只能蹲坐在體感只有3度的街頭不斷發抖,男童更是凍到嚎啕大哭,所幸路過的巡警發現,才讓父子倆平安返家。
    2023/01/29 14:43
  • 89歲嬤深夜溜出門健走4公里迷路 警幫尋回讚:金勇喔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臺大醫院通報,表示急診室外出現一名老婦人,疑似迷路找不到家人需要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她講不清楚住家地址,就連家人的聯繫方式都忘了,好在事後於老婦人的包包內找到健保卡,確認身分後這才聯繫上家屬。他們接到警察的通知就趕緊趕到派出所,表示老婦人趁沒人注意時偷跑出門,徒步走了4公里到臺大醫院,員警佩服的讚嘆「阿嬤,妳金勇喔」!
    2023/01/23 14:11
  • 男深夜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警急到場一查他竟是失蹤人口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水源快速道路上有一名男子徒步行走,員警擔心車輛往來會發生危險,趕緊抵達現場將男子帶下快速道路,不過詢問其住家地址、電話,他卻都回答不出來,後來發現才男子竟然是名失蹤人口,疑似是忘了回家的路不慎走上水源快速道路。
    2023/01/20 12:08
  • 日本大阪灣迷路抹香鯨死亡 大阪市擬助回歸大海

    日前一頭抹香鯨不知何故現蹤日本大阪灣數日後死亡,大阪市長松井一郎今天說,有意將鯨魚屍體移往外海並沉入海中,助其回歸大海。
    2023/01/17 16:41
  • 尷尬!拜登幫金恩博士兒媳唱生日快樂歌 竟忘了壽星大名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露面時,不時會發生糊塗口誤或在台上迷路的狀況,引發外界擔憂他的健康狀況。他昨(16)日幫已故民權鬥士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的兒媳唱生日快樂歌時,唱著唱著竟一時忘記壽星的名字,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
    2023/01/17 12:22
  • 台南7旬翁出門「剪頭毛」! 騎50公里迷路已在高雄

    高齡73歲的台南楊姓老翁,13日中午頂著豔陽「翻山越嶺」,獨自從台南歸仁區騎乘機車至高雄美濃區,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老翁面對警員的詢問,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卻無法完整表明身分,也不記得自家住址,為保護老翁人身安全,警員先護送劉翁返回派出所休息、提供茶水餐點,近一步查詢身份,才知老翁遠從台南歸仁迷路而來,經聯繫家屬後,家屬又驚又喜,將老翁接回後十分感謝警員熱心救助。
    2023/01/15 22:58
  • 剪個頭髮翻山越嶺?7旬翁台南狂騎50K 高雄警助返家

    台南一名高齡73歲的楊姓老翁,日前獨自從歸仁騎機車,翻山越嶺到高雄美濃,卻迷路找不到回家方向,神情緊張地獨自站在路旁,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詢問,但楊翁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其他通通不記得。員警先將楊翁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發現,他騎了50多公里的車來到美濃,趕緊幫忙聯絡家屬,家屬聽到消息又驚又喜,前來將老翁接回,也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2023/01/15 16:25
  • 又是劍龍稜!3登山客迷路 警消摸黑上山救援

    金瓜石山區的劍龍稜,近年來受到大批登山愛好者的青睞,只要連續假日就會有大批的登山客前來從事戶外活動,但是由於對道路的不熟悉,常常在下山途中迷失方向,昨天晚間又有三名登山客報警求助,最後在警義消的幫助成功脫困,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一年內,警方就接獲7起救援事件,共成功救出19人。
    2023/01/13 16:18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機智員警生活!8旬翁迷途講不出地址 警「聽聲辨位」尋人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86歲的老父親吃完晚餐後,說要去散步但遲遲沒回來,打電話連繫後他說「走累了、行動不便,在某處頂樓休息」。因老翁無法自行說出地點在哪,員警靈機一動,打電話給老翁同時開啟警車警笛,請他「聽聲辨位」,果然在住家附近的頂樓找到人。
    2023/01/06 16:51
  • 老人家「外出迷路」 靠它「愛心手鍊」找到返家路

    台中東勢一名70多歲游姓阿嬤自己出門買東西,卻迷路了!東勢警分局新社分駐所員警郭文達,陳世宗1月3號巡邏時發現,怎麼有老人家一個人路口徘徊,上前關心,但她無法言語,員警再沿街詢問有沒有人認識她,偏偏附近居民都不認識,說她在這邊徘徊一個多小時,應該是迷路了!就在此時,副所長郭文達在老婦人口袋裡發現一張紙條,原來是家人放的「愛心聯繫卡」!裡面有家屬聯絡電話,員警立刻打電話詢問住址,開警車護送這位阿嬤回家!原本著急找人的老婦人女兒,看到媽媽平安回家,終於放心了,感謝員警積極協助。
    2023/01/05 18:07
  • 失智廚師找嘸上班地點警通知 員工全知情回這句話好暖心

    台北市北投分局一名女警日前在轄區擔服交通勤務時,突然出現一名婦人上前詢問「石牌在哪裡」?由於該處路口就在石牌捷運站正旁邊,女警和婦人對話後,發現她疑似有輕微失智情形,因此進一步詢問「要去哪」?這才得知原來婦人是附近補習班的廚師,依照線索拼湊,女警順利聯繫上補習班人員,他們說,「婦人因防疫在家2個月,重新回來上班後有輕微失智,但擔心若少了人際互動會退化更嚴重,因此還是讓情同家人的老廚師天天來上班」!
    2023/01/03 11:48
  • 塭仔圳施工圍籬 設專用貓道 網讚:文明城市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重劃區,今年初工區陸續圍上白色圍籬、噴塗「塭仔圳在這 改變就從這」等字樣,清楚標示出重劃範圍。最近,更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施工圍籬上,竟然還出現了幾座,貓咪專用的⌈貓道⌋,讓不甚誤入工區迷路的街貓,可以順利離開,貼心設計讓民眾不禁大讚,城市開發兼顧友善動物環境,開心生活在文明的城市。
    2022/12/29 12:02
  • 以為爸爸來了…5歲童從幼稚園獨走3公里 警寒流助團圓

    桃園市八德區一名5歲男童19日晚間從幼兒園下課,結果疑似聽錯老師叫名字,以為爸爸已經來接他,結果男童走出門沒看到爸爸,就這樣憑記憶走回家卻迷路,一走就是3公里,警方接獲路人報案後到場,發現男童獨自站在冷天中,趕緊帶回警局,所幸隨後接獲園方及家長報案,順利讓一家人團圓,結束驚魂。
    2022/12/23 11:43
  • BTS J-hope遭目擊獨自迷航機場 竟無人隨行引網怒

    南韓大型音樂頒獎典禮「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是韓國娛樂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都邀請當紅藝人和演員擔任表演嘉賓和頒獎人。因疫情MAMA連續2年在國內舉辦,今(2022)年移至日本,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在MAMA帶來精彩的Solo舞台,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多年來,首次有成員在年末頒獎典禮上單獨表演。但網友發現,結束表演行程的J-hope,卻在機場獨自盲目走來走去,身邊竟沒有任何一位保鑣或經紀人。
    2022/12/12 18:22
  •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2022/12/12 10:05
  • 好想女兒!8旬失智翁搭捷運迷路急到要哭 還好有這紙條

    捷運警察日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內,發現一名8旬老翁神情焦急、眼眶泛淚,警方馬上上前關心,這才知道他獨自從淡水出門想找女兒卻迷路了。經詢問發現,8旬老翁似乎患有失智症,警方想和他的家人聯繫,正在苦惱該怎麼辦時,突然於老翁身上的卡匣內發現一張小紙條,正面寫「Help」、背面則是有緊急聯絡電話,這才順利聯繫上女兒。一家人對捷運警察很感謝,還掏出2000元現金想作為酬勞,員警連忙拒絕說「我們是在做功德的」!
    2022/11/29 12:14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