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迷路 結果共1,106筆

  • 又口誤?拜登談槍枝管制突冒出「天佑女王」 台下超困惑

    美國總統拜登過去曾數度在鏡頭前迷路、與空氣握手、失言等,引發部分民眾懷疑他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無法勝任總統的位子。拜登近日於一場談槍枝管制的演說中,再次發生一起小風波。他在演說結束前,突然冒出一句「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 man!)」,讓場內觀眾一頭霧水。
    2023/06/17 15:35
  • 門口出現「5顆小毛團」柴柴意外變超暖 網:當爸了

    有名網友發現五隻剛出生不久的幼貓在門口遊蕩,似乎是迷路了,原PO看到這景象,不忍他們都在外面流浪,便全部收編,家裡原本就有的一隻柴犬,也和這五隻貓貓和平相處,像是扮起了爸爸的角色,溫馨的畫面也讓網友很感動。  
    2023/06/16 21:59
  • 台北爆走到桃園訪友 老翁遇雨迷途

    台北一名79歲的禹姓男子,0615上午從台北獨自用走路方式到桃園蘆竹訪友,不料碰上大雨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衣物單薄未攜帶雨具全身濕透,將男子帶回警所給予熱茶後,協助男子到捷運站搭車返家.
    2023/06/16 14:41
  • 找到!騷擾南韓女直播主 警主動找碰觸男

    持續追蹤,騷擾甚至出手碰觸的嫌犯,今年29歲,當天他騎車看到南韓女直播主,好像迷路,所以才會跟著,因為風把直播主的裙子吹起,才會伸手,結果整個過程卻被直播放送,不僅在台灣受到關注,就連南韓媒體也報導。
    2023/06/06 13:43
  • 3熱血阿公組團登山迷路不會用手機 受困2.5小時驚魂

    台南有三名熱血阿公,80多歲了還很活躍,自組登山團爬山,結果迷路了,三人又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一度無法確認他們的位置,最後只好靠地形描述和路標指示拼湊,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迷路的阿公團,救援成功。
    2023/06/02 15:10
  • 超狂!90歲翁不承認迷路 「開24小時車」拒家人找他

    最狂老翁!日前在台中市本區發生一起「開車迷航」的案件,90歲的黃姓老翁在本月23日獨自開車出門,到了隔天早上,竟然徹夜未歸,家人嚇壞打給他,遭到老翁拒絕表示「自己會回家、不用找他」,家人心急報警,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竟然整整「開了24小時的車」,在台中繞了好幾圈,員警趕緊循線追上,在途中攔下老翁,把他平安帶回家。
    2023/05/27 17:24
  • 9旬老翁稱訪友 台中大迷路「開破百公里」

    台中一名90歲老翁,一早跟家人說要去找朋友,獨自開車外出,卻一直到隔天都沒回家,堅持不承認自己迷路,家屬趕到派出所報案,利用監視器發現老翁可能去向,火速攔下在路上迷航的老翁。
    2023/05/26 18:19
  • 小牛迷路「被人亂摸」遭牛群排擠 園方無奈安樂死:怕傷遊客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一頭野生北美野牛寶寶近日遭一名男子「碰觸」後,身上沾染人類氣味而被同類排擠;由於事後牠被發現接近人群和車輛,園方為保護遊客安全,不得不將其安樂死。當局目前正調查這起事件,呼籲民眾與野生動物保持適當距離,同時找尋涉事男子。
    2023/05/26 11:14
  • 影音/陳為民隨地便溺「被跟」 迷路4小時拜土地公才脫困

     
    2023/05/24 14:07
  • 超強!美8歲童露營迷路困山區 靠吃雪活2天獲救

    美國一名8歲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密西根州山區露營時,不慎與其他人走散,找不到返回營區的道路。所幸男童野外求生能力超強,靠著吃雪補充水分,並躲在樹幹下躲雨、蓋樹葉取暖,最終在失蹤2天後平安獲救。
    2023/05/11 11:32
  • 英王加冕典禮最慘是她?凱蒂佩芮迷路、踉蹌糗狀全被拍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於6日圓滿落幕,除了國內政要、王室成員到場外,也有一票歐美明星獲邀觀禮。不過,擔任音樂會表演嘉賓之一的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典禮上,被鏡頭拍到找不到座位的窘境,不只一臉困惑的四處張望,還一直被頭上的超大網紗帽子擋住視線,走進西敏寺時,還因為重心不穩差點摔倒。狼狽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本人也幽默發文自嘲,「大家不要擔心,我找到位子了」。
    2023/05/07 14:01
  • 胖熊受驚爬樹受困!「空中翻2圈」墜落 8警接熊神救援

    有人看過熊爬樹嗎?美國內華達州日前有1隻體重超過百斤的棕熊因為迷路且受到驚嚇,竟當場爬到樹上避一避,但牠卻因此不知道該如何下來,就這樣被困在樹上。所幸,有民眾見狀後立刻通報警消到場,並在8名警消在樹下打開防水布、1人搭雲梯車替棕熊打麻醉槍後,這才讓牠「完美落地」、保住一命。
    2023/05/01 18:45
  • 5歲女童迷路淋成落湯雞 警化身美髮師

    女童全身溼透找不到回家路!20日晚間6點多,一名5歲女童獨自一人在桃園春日路上迷路了將近2個小時,當時下著雨,女童被淋成落湯雞,熱心民眾發現覺得不對勁,將她帶到派出所,員警見小女童全身溼答答,連忙拿出吹風機幫忙吹乾,並且幫忙找到家人。
    2023/04/21 13:05
  • 雨神迷路水情難解!高雄太陽掛整天 雨水全跑到「外島」

    南部地區睽違600多天,總算在今(20)日凌晨迎來一波較強的間歇性大雨,但「火力」有限,上午太陽出來前就停雨,整體集水區的水量進帳也十分不理想,已是減量供水、水情量橙燈的高雄,仰賴的水源高屏溪流量僅增加0.1cms。此外,中央氣象局的數據也顯示,整個高雄雨下最多的,竟是外島東沙。
    2023/04/20 17:11
  • 藍色道路!高雄火車站站東路彩色鋪面完工

    高雄市站東路怎麼變藍色路面,猶如學校的運動場呢?原來,不少駕駛反應,車子開到火車站的站東路車道,經常會迷路,為了強化車道辨識度,市政府趕在8日晚間11時施工,並提前在9日一早7點完工,開放通行。
    2023/04/09 15:13
  • 大谷翔平帥氣走紅毯竟「迷路」 表情困惑網友直呼:好萌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7日進行主場開幕戰,並於賽前在球場外舖設紅地毯,讓粉絲們一睹球星的風采。大谷翔平出場時,也在紅毯上昂首闊步,帥氣的英姿引發球迷大聲尖叫。沒想到下一瞬間他就在紅毯上「迷路」,一臉困惑,不知道該走往哪個方向,他的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還必須上前救援,球迷見狀也忍不住驚呼「太可愛」。
    2023/04/08 15:21
  • 兄妹搭車睡過站!上學遲到炸哭 司機、員警秒變暖男安慰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學童搭車迷路的案件,一對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妹檔在清明連假收假的第一天要搭公車上學,家住北屯區、學校也在該區,兩人上公車實在太想睡了,竟然睡過站,搭到10幾公里之遠的新烏日火車站,並在此終點站下車,兄妹倆淚眼汪汪求助司機,熱心的司機大哥趕緊協助聯繫警方,員警趕抵現場後,將兩人接到派出所,並通知其母親帶回。
    2023/04/08 12:45
  • 蓋天橋跨市民大道挨轟 蔣萬安:聽各界意見

    台北捷運規畫在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方,興建造4億的造景天橋,原因是民眾走地下街「會迷路」,可節省通行時間,但專家認為因都市景觀都在拆天橋,此舉根本是「反潮流」,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會聆聽各界意見。
    2023/03/24 20:01
  • 走地下街迷路? 北捷4億蓋跨市民大道天橋

    台北捷運規畫要在,國光客運台北車站旁的市民大道上方,興建造價4億的造景天橋,原因是民眾走地下街「會迷路」,可節省通行時間,但專家認為因都市景觀都在拆天橋,此舉根本是「反潮流」。
    2023/03/24 13:55
  • 台中驚見迷途羔羊!小羊耍叛逆半夜鑽籠溜出 蹺家逛大街

    台中出現「迷途羔羊」?今(23)日有一隻山羊在龍井區文昌路一段逛大街,研判是主人不小心搞丟,小羊才會淪落街頭,員警到場後,發現該隻小羊完全不怕生,還會跟人撒嬌,相當討人喜歡。目前也由飼主領回至家中,結束這次的流浪之旅。
    2023/03/23 15:03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消失的9天!6旬翁忘回家路 「走」遍新北5區

    新北市一名67歲的老翁,228當天出門賣資源回收,卻疑似突然迷路,推著推車,從板橋走到中和、土城、新莊等地,甚至一路走上高架橋、快速道路等等,整整九天,家屬非常著急。最後有議員幫忙PO上網協尋,才終於在三重被民眾發現通報。
    2023/03/09 19:38
  • 找到了!墨西哥毒梟綁架美國公民 兩人遭撕票

    震驚美墨兩國的綁架案,四名美國人月初從德州跨越邊境,到墨西哥後被毒梟盯上,持槍強行擄走,7日終於被找到,但遺憾地是其中兩名男子不幸被撕票。調查發現,他們原本是要去墨西哥做整型手術,途中迷路被毒梟誤認是海地犯罪份子綁架,最終導致遺憾。事件也凸顯出許多美國人為了便宜醫療,到墨西哥植牙、整形都是很常見的旅遊型態;根據墨西哥旅遊局統計,每年有將近100萬美國人,到墨西哥接受醫療服務。
    2023/03/08 19:58
  • 忘了家在哪! 9旬翁寒風中迷航「騎42公里」

    有老翁回家過程中,突然忘記要怎麼走,結果一路騎了42公里!花蓮一名91歲老翁,日前去吉安黃昏市場買茶葉,回家路上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42公里來到光復,因為沿路東張西望,被巡邏員警注意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了,就怕發生意外,趕緊帶他回所內,並通知家屬來接人。
    2023/03/04 11:45
  • 腰痛、手麻 柯騎完1日北高:冷到全身不正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完一日北高,雖然這次有電動輔助車,但電量只能在時速25公里以下使用,加上電池重量,反而變成柯文哲的阻力,尤其天氣冷風很強,柯文哲不但差點被風吹倒,還一度迷路,最後比預期晚三個小時才完賽。
    2023/02/2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